這次在桃園國際機場的第一航廈搭乘濟州航空的紅眼班機前往釜山,紅眼班機很累~而且出境到登機前,想睡又沒地方睡真的累,而且凌晨也沒有免稅店可以逛了,整個就是無聊又想睡啊!

然後就在桃園國際機場的第一航廈,找到了免費的休憩室可以去休息啊!對旅人來說真的有個休息的地方很重要,不論是轉機過境還是紅眼班機,真的能夠躺下來睡一下就很好了!重點是~這個免費的類貴賓室還可以淋浴、充電跟免費WIFI啊!整個就是天堂啊!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的說~

在哪裡呢?仔細看下圖~你如果是從台灣桃園的第一航廈出境後一路就跟著登機門的指標走就對了!

002-20190331001.jpg

然後看到下圖~有沒有先看到貴賓室這三個字,看到不要走,最下面一行就是這次關鍵的休憩室REST AREA 啊!

000-20190331001.jpg

接著往指標處看,就是樓梯無誤!往上走後可以看到更清楚的介紹~

001-20190331001.jpg

這邊就是傳說中的第一航廈的貴賓室區,可不只有付費的貴賓室,還有免費的休憩室Rest area、哺乳室Breastfeeding room、淋浴室Shower跟洗手間Restroom喔!

016-20190331001.jpg

上了樓梯後繼續往前就對了,中間會經過幾個付費的貴賓室。

015-20190331001.jpg

接著會先看到左手邊有淋浴間跟護理室。

如果要在淋浴間洗澡的話,要帶著你的登機證到剛剛前面會經過的環亞機場貴賓室,跟門口的服務人員用登機證換淋浴間的鑰匙,每個人限時淋浴15分鐘,裡面沒有沐浴備品要自已準備喔!

009-20190331001.jpg

接著往下的左手邊就是傳說中的機場體驗區Airport Experience 7_one,就是這裡有大沙發,還有大會議桌,正常時間可以點餐進食,凌晨可以在這邊補眠啦!

014-20190331001.jpg

下圖就是已關門的原本有供應付費的餐點區域,現在是凌晨所已關閉囉!

007-20190331001.jpg

而周遭就是這樣~很有設計感的空間,好大的會議桌,跟很多的沙發區。

012-20190331001.jpg

013-20190331001.jpg

不少人就窩在沙發上睡覺了,而靠牆邊的桌子旁都有充電的插孔,可以邊休息邊讓手機充電是很好的休息場所呢!而且~蠻安靜的!(除了有些旅人已經睡到打呼的噪音以外啦!)

010-20190331001.jpg

而我們兩人就坐在靠牆的四人桌,邊讓手機充電,邊躺下補了大概一個小時的眠,真心覺得很不錯啊這裡~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知道呢!

006-20190331001.jpg

下面則是熱門的沙發睡覺區,你看看椅子旁都有USB的充電孔真的很方便啊!

011-20190331001.jpg

也有很多的長桌,可以讓多人坐在一起~但這裡似乎很多人不知道,所以還蠻清幽的我喜歡,一些旅行團吵鬧的人都沒有來,實在很好啊!

005-20190331001.jpg

這邊是免費的休憩室,雖然沒有東西吃,但可以充電又可以躺著休息真的也不錯啦!

003-20190331001.jpg

推薦給大家囉!不過~只有在桃園機場的第一航廈的登機口附近才有喔!我記得第二航廈是沒有這個地方的,分享給大家^^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更多文章

台灣✈韓國釜山 濟州航空 JEJU Air 제주항공 初體驗紀錄 同場加映金海輕軌地鐵簡介喔~

台灣✈韓國釜山 濟州航空 JEJU Air 제주항공 濟州航空APP訂票系統初體驗紀錄 傳說中的淡季機票只要五千初啊❤

韓國✈真航空 진에어 Jin Air 韓國廉價航空便宜單程機票 單程機票 首爾回台灣 釜山首爾遊雙城

韓國✈釜山航空에어부산 Air Busan 紅眼班機初體驗 韓國廉價航空便宜機票 單程機票

KM韓國✈泰國航空Thai Airways International 桃園飛仁川午去晚回 便宜不紅眼機票 經濟艙免費託運行李30公斤不限件數

釜山✈203海雲臺 Paradise Casino Busan百樂達斯娛樂場 賭場免費入會免費6萬韓圜讓你試試手氣 於海雲台Paradise Hotel一樓

釜山✈110扎嘎其자갈치 密陽血腸豬肉湯飯밀양순대돼지국밥 太美味馬鈴薯排骨湯 不能錯過的好滋味!

釜山✈111南浦站남포 炸雞街吃雞❤ 무봤나촌닭半半炸雞 & 가마치통닭炸全雞 韓國炸雞通通吃啊!

首爾✈韓國我要買 血拚戰利品大公開 韓國零嘴跟泡麵是我的愛 買買買買買不完的30公斤 買好買滿回台灣!

釜山✈111南浦남포동 螞蟻家 總店개미집 본점 辣炒章魚、牛腸跟蝦子 又辣又下飯 不能錯過!

釜山✈111南浦남포동 五福海帶湯오복미역 韓式早餐新選擇 濃郁好吃湯頭鮮甜 元氣滿滿的釜山早餐推薦

釜山✈Spa Land 스파랜드 釜山最豪華汗蒸幕찜질방 釜山新世界百貨公司SHINSEGAE Centum City站 Home Plus

釜山✈海女的呼吸숨비소리 必吃韓國蒸海鮮桶딱새우찜 菜單翻譯 濟州島空運海鮮 廣安分店嚐鮮去 文末新增西面店資訊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