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20190406001.jpg

化妝最重要的底妝不能少了隔離霜,而好的隔離霜要怎麼挑呢?我的話首先一定會挑有防曬係數的隔離霜,然後要有潤色,不要死白。不要太厚重有點清透,重點是要可以平衡油脂,讓底妝乖乖地減少出油,才是我的重點啊!

今天來開箱MIROS長效控油防護隔離乳,採用物理性防曬研製,並結合高效保濕的保養功能,同時能依據膚色進行校色,適合追求自然、清透裸妝者!可以阻隔紫外線、低致敏性,而且完全沒有使用化學性防曬劑,是敏弱肌首選的物理性防曬品唷!

002-20190406001.jpg

MIROS長效控油防護隔離乳取得衛福部含藥化粧品證號,衛部粧製字第007628號,是有通過衛福部核准的產品喔!而且採用物理性防曬研製,物理性防曬就像在皮膚上鋪設數千個小鏡子並反射UVA和UVB 射線,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阻隔紫外線進入皮膚。

000-20190406001.jpg

物理性防曬的代表性成分是二氧化鈦(TiO2)、和氧化鋅(ZnO) 兩種,兩種成分都是礦物質、無刺激性、無過敏性,因此物理性防曬劑的安全性跟穩定性都很高,非常溫和,不易引起刺激、過敏等現象,所以不管是嬰幼兒、孕婦或是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MIROS長效控油防護隔離乳

001-20190406001.jpg

MIROS長效控油防護隔離乳還能依據膚色進行校色功能,適合追求自然、保濕、清透裸妝感者使用,既能防曬又能阻隔彩妝的護膚品,可做為日間保養的最後一道或彩妝的第一道程序。而且市面上沒有一款防曬乳霜可以滿足一張臉所有部位,針對不同部位膚況、使用不同特性隔離霜,才是正確的防曬保養!

MIROS有三款適合不同部位的隔離乳,但因為我是油性肌,所以就用長效控油防護隔離乳這款就對了啦!而且MIROS是台灣保養品牌,身為台灣人就該支持MIT的產品啊!

003-20190406001.jpg

MIROS長效控油防護隔離乳擠出來是比較淺一點的乳膚色,所以你以為擦上去會死白嗎?

不會啦~你看我先擦到我的手背上了,確實看起來是白了一點,接著我要來推開啦!

004-20190406001.jpg

先輕輕的推開一半的隔離霜,推開的地方一看就是很輕透啊~而且只有微微的香氣,不會過香不舒服什麼的。

005-20190406001.jpg

全部推開之後一看,整個就是很輕透~但又有種校色後膚色變亮的感覺,擦起來也很舒適,不黏不膩~有擦跟沒擦的感覺一樣啊!

相當舒服啊!

006-20190406001.jpg

接著廢話不多說,趕快來擦在臉上準備上妝吧!我先擦在一半的臉上,這樣就可以左右臉做比較囉!

007-20190406001.jpg

擦在臉上很舒服,而且也很容易推開,一下子很輕易就擦均勻囉!可以看看推開的一半跟沒擦的一半,臉部顏色有些微的差異,但也不是差很多~

感覺就是有打光稍微白淨了一個色階的感覺,是舒適的調色,我也很怕一擦上去這個臉變死白就太可怕啦!

008-20190406001.jpg

兩邊的臉擦完後,跟素顏肌膚色階差的不多,算是很輕透又自然的隔離霜呢!我喜歡~

009-20190406001.jpg

接著底妝上完,我會擦一點BB霜再稍微調整一下膚色後壓上一點蜜粉定妝後,再畫上眉毛跟一點眼線,加上微微的口紅,基礎妝就完成了!可以去上班啦!

忽然覺得基礎妝很快又輕鬆吧!

010-20190406001.jpg

晚上要去聚餐的話,再補點眼影眼線跟腮紅就可以囉!

到了晚上還是妝沒糊,沒有出油出的一蹋糊塗真是太好了,MIROS長效控油防護隔離乳果然是控油界的佼佼者啊!

011-20190406001.jpg

MIROS長效控油防護隔離乳用起來清透又清爽,擦起來不死白,又有物理性防曬 SPF50+ PA+++,用起來不黏不膩清透又乾爽~

完全就是我的菜啊!真實使用就到這邊告一段落,也推薦給大家囉!

 

敏弱肌首選物理性防曬 MIROS 研製所 https://www.miros.com.tw/blog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