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這次來到台中玩耍,一早退房後發現附近好像有很好吃的傳統早餐喔!就是巨人傳統早餐,無敵熱愛傳統早餐的男友,真的是二話不說就衝來買啦!

20181027_104930-6.jpg

一看招牌就知道這是家歷史悠久的傳統早餐店啊!店內生意很好耶~都已經早上十點多囉!

20181027_104824-2.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工作人員正在手工製造各式的麵餅類,整個好厲害啊~油條也是現炸的,看起來就很誘人啊!

20181027_104850-4.jpg

20181027_104812-0.jpg

餐點種類也很多,男友在那邊猶豫不決超久的!因為他每個都想吃啊~有夠貪心的耶~哈哈

20181027_104840-3.jpg

而且店內擺滿很多名人的照片跟簽名,看來這家店真的是大有來頭啊!

20181027_104818-1.jpg

 

 ♪  ♪  ♪ 更多台中美食看這裡 ♪  ♪  ♪  (輕食、黑糖珍奶、手作PAZZA吃到飽、夜市美食、彌月蛋糕、傳統早餐)

 

桌上也擺滿了各式的糕點跟麵點類早餐,真的都很誘人啊!結果男友還是點了很多~真是嘴饞的孩子啊!哈哈哈

20181027_104914-5.jpg

首先來看看好吃又便宜的玉米蛋餅~切過後淋上一點醬油膏,一入口就是滿滿的餅皮香氣啊!蛋餅煎的微焦,有點酥的口感真不錯~

4.jpg

裡面的但還是蔥蛋喔~超香的啊!玉米的份量也不少~我超愛的,這盒蛋餅應該有八成都是我吃掉的,哈哈~

20181027_112907-8.jpg

接著是我一口都沒吃蔥捲吧!男友很愛這種有蔥的捲~所以我就大方地都讓給他吃了!哈哈~他說很好吃啊~很香很好吃!

3.jpg

然後是鍋貼,料雖然沒有很多,但吃起來也是鹹香鹹香蠻好吃的呢!

2.jpg

然後是我平常也不會吃的燒餅夾油條跟蔥蛋,也是男友的愛啊~我根本就是不吃燒餅跟油條的人,在男友誇張到不行的反應驅使下,我還是吃了一口~蠻驚人的耶~

油條很酥脆,沒有什麼油膩感或是油耗味,配上燒餅的箱跟蔥蛋的蛋香,真的很搭耶~然後我又多偷吃了兩口,哈哈哈

1.jpg

最後是米漿,算是濃郁但不會很甜或是很膩口,整體上來說這家傳統早餐我給他95分,已經是近年來很難找到的好吃早餐店啦!

20181027_112310-7.jpg

推薦給大家囉!

 

本文為實際付費食記  用餐日期:2018年10月27日

 

巨人傳統早餐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錦中街72號

電話  04-2231-5270

營業時間 ★ 5:30~11:00 每周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