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2_172338.jpg

桃園愛買開幕了Magic Touch点爭鮮,就是爭鮮的日式壽司高級版本啦!假日可是時時刻刻人滿為患啊~今天挑了個平日的晚餐來,才5點用餐的人少少的沒幾個啊!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很好~很適合拍照,我就多拍點給大家看啦!外面可以取號候位,也可以網路線上訂位喔!

20181102_172345.jpg

當然這天平日才傍晚真的沒人,我們就直接入座啦!

20181102_182147.jpg

可以看到下圖座位都是一排的居多,當然也有四個人有點像小包廂的空間,每個座位的上面都有杯子、湯匙跟打包餐盒等等的用品,需要都可以自取喔!

 

1.jpg

每個座位前都放著一台平板,是固定的不能拿起來啊!這台平板就是點餐的機器,自己點餐自己確認目前點餐餐點,這樣吃了多少錢也清清楚楚囉!

20181102_172553.jpg

旁邊有茶包、山葵醬包、醬油跟醃薑片,正前方有熱水出口,一切靠自己的用餐啊!

2.jpg

桌前還貼著一張點餐攻略,就是平板的墊子菜單點餐後送出,然後~你們餐點就會由新幹線列車配送到你面前囉!

20181102_172629.jpg

接著來看看菜單吧!種類還算多種~但不知為何就是覺得少了點,看來看去都覺得好像吸引我的不多~

而且有些價格真的好貴喔...

20181102_172644.jpg

但照片看起來是還都蠻誘人的啦!像花蛤味噌湯跟唐洋雞軟骨,看了就令人很想吃啊!!

3.jpg

還有甜點跟飲料也是可以點點就會送到你面前的啦!

4.jpg

5.jpg

然後就來看看新幹線送達的影片吧!

我首先點了一個鮭魚三味$40,我覺得還蠻不錯吃的,40元有三貫,味道也不錯~魚肉也蠻大塊的!很好~

7.jpg

接著是柚香花枝$40,花枝看起來很新鮮,上面有清香的柚子皮,一口吃下滿是芳香的柚子香氣啊!這個好~很適合解膩啊!

8.jpg

然後是看起來很厲害的香蒜照燒牛丼$70,看起來超厲害...實際上超級小碗的!男生大概扒兩口就沒有了,我是認真的~而且上面的牛肥肉有點多啊!調味也下的很重...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調味跟分量,這樣70元有點誇張貴啊!外面可以買一個便當啦這!

13.jpg

下面是真的很好吃的牡蠣盛$40,看起來就是炸牡蠣~吃起來外面的麵衣蠻酥脆的,裡面的牡蠣還蠻多汁的,配上下面鋪著的海苔,每位啊~這個可以點個4個來吃~但...這樣就要160啦!哈哈

9.jpg

上圖是廣島牡蠣$40,這個舊稍微遜色了一點點呢,比起牡蠣盛的話...雖然入口也是爆漿感,但還是覺得牡蠣盛比較好吃一些呢~這個下次就PASS了!
 

厚切干貝海膽燒$60也是有點失望,干貝的鮮甜度還好~海膽味道也不夠濃郁,一個要價60元也是貴貴的啊!

10.jpg

九州蒜香蛤蠣烏龍麵$80,這個還算是CP值高一點點,比上面的牛丼高蠻多的,蛤蠣鮮甜也蠻大顆的~只是湯頭稍微鹹了一點點,但蛤蠣的鮮甜真的蠻厲害的啊!

6.jpg

烏龍麵也蠻Q彈的,這個還不錯,份量當然也是有點小碗的啦!

20181102_174558.jpg

最後是唐揚雞軟骨$40,真的一份就是這樣~盤子也很小,雞肉也很小塊~哈哈哈,超迷你的啊!

20181102_173645.jpg

男友是覺得炸的還不錯,我覺得肉好少喔~哈哈,大概就是打打牙祭可以,但無法吃飽啊!

12.jpg

因為愛買很多餐廳,我們也打算再吃點別的,所以就簡單吃這幾樣而已囉!

20181102_181718.jpg

結帳可刷卡,櫃台有很多爭鮮的系列產品可購買~

11.jpg

簡單的一餐410元,沒有吃飽~要再來去吃點別的囉!

20181102_182223.jpg

 

本文為實際付費食記  用餐日期:2018年11月2日

 

Magic Touch 点爭鮮 桃園愛買店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939號

電話  03-370-9125

營業時間 ★ 11:00~21:30

備註 ★ 客滿時限時用餐1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