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20190317001.jpg

現代女性應該都跟我一樣吧!想要有美麗的外型,所以頭髮總是又染又燙,久了頭髮就容易變成乾稻草了!護髮也有限~

要洗+護一起加強才可以啊!

這次秀髮修護專家多芬致力量身打造優質的修護受損方案,全新升級多芬輕盈水潤系列微米豐盈洗髮乳配合Micellar微米技術,能深層潔淨頭皮,再搭配氨基酸等營養成分能深入受損髮芯幫助補水保濕,修護髮絲纖維,令秀髮水潤順滑,告別扁塌髮質。這就是我想要的啊~

因為油性肌,所以一出油頭髮就是又扁又塌,又醜又難受啊!

這次來體驗多芬輕盈水潤系列微米豐盈洗髮乳,來真實感受水潤滑順的秀髮,跟扁塌油膩告吧!

009-20190317001.jpg

瓶身是清爽的水藍漸層色,一看就覺得好清爽啊~是讓人喜歡的顏色啊!

而且正面就寫著"無矽靈",而且質地輕盈無負擔,完全不黏膩,這也是買洗髮精時,我自己很在意的部分囉~不含矽靈很重要喔!

010-20190317001.jpg

全新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不只透過Micellar微米淨化技術快速將頭髮髒汙洗淨外,還全新添加氨基酸能快速滲透髮絲,補水保濕重現爆水級的輕盈秀髮,一次解決稻草髮絲的問題。讓你洗淨又能輕盈秀髮真的很棒啊!還有配合micellar微米技術,深層潔淨頭皮,洗完頭輕盈又舒爽啊!

011-20190317001.jpg

還含有氨基酸深入受損髮芯幫助秀髮補水保濕,搭配微米豐盈潤髮乳一同使用就更好囉!營養成分搭配微米理念可以深入受損髮芯,修護髮絲纖維,使秀髮更加水潤順滑! 

012-20190317001.jpg

接著趕快來用看看吧!

擠出來是有點微微的淡藍色讓我有點驚奇,蠻特別的~看起來也是一個好清爽的感覺啊!

013-20190317001.jpg

000-20190317001.jpg

稍微加水搓揉一下,就有蠻多綿密的泡泡跑出來囉~而且泡泡很細緻又柔軟,感覺好舒服啊~

001-20190317001.jpg

趕快放到頭搓洗頭髮吧!哇~感覺很輕柔又舒服,泡泡綿密又細緻,輕柔按摩頭皮也好舒服喔!

002-20190317001.jpg

衝洗完頭髮,感覺頭髮很柔軟呢!接著就來吹乾一較高下吧!

微濕的頭髮就可以看的出來~頭髮站起來了呢!是不是很輕盈~

003-20190317001.jpg

吹完頭髮後也是一個蓬鬆啊~而且頭髮沒有乾澀感,真是太好了~稻草髮終於遠離我啦!

005-20190317001.jpg

我最在意的扁塌頭頂BYEBYE啦~整個輕盈又蓬鬆啊!真是太好了~

好用的洗髮精真的很難找,這次終於找到了~太開心啦!

006-20190317001.jpg

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用起來清爽無負擔,頭髮吹完輕盈又水潤真的好用啊!推薦給大家!

008-20190317001.jpg

 

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購買網頁 ▶▶▶ http://bit.ly/2Bbcy0T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