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3_202746.jpg

頤和園餡餅粥位於中壢的中央東路上,是老牌子的北方麵食餡餅粥老店囉!頤和園餡餅粥也是中壢人內心排行前三的早餐啊!但不只早餐~其實你可以一路吃到晚餐,我們這天就是晚上來中壢,經過就順路來吃囉!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頤和園餡餅粥不只在地有名,也有不少美食節目跟美食雜誌報導過勒~最有名的就是牛肉餡餅,你以為沒什麼對不對?但頤和園餡餅粥的牛肉餡餅可是高梁使用的是澳洲牛肋條,內餡還加入了金門高梁酒和八種中藥所熬煮的中藥湯汁啊!所以我今天就爆漿了~哈哈哈哈

店外就是很樸實的樣子,也頗有老店的姿態的啊!

20190213_202735.jpg

進到店內可以看到工作人員正在揉蔥油餅什麼的,看起來就很專業啊~

20190213_195605.jpg

這天來用餐接近晚上八點囉!店內還是很多客人啊~果然堪稱中壢人最愛的店前三名不是假的啊!

看到菜單我就餓了,我們兩人點了蒸餃一籠70元、酸辣湯一碗40元、牛肉餡餅一個35元、炸醬麵一碗75元、蔥油餅一張25元,一共是245元。

20190213_195657.jpg

點完餐後就可以到簡單的醬料區拿自己需要的醬料囉!旁邊還有小菜也可以自取,但怕吃不完就沒去看了,也忘記拍照~啊哈哈哈

20190213_200107.jpg

超級快速的就上菜囉!而且一看到酸辣湯真心覺得CP值超高啊!40元一碗,但有夠大碗耶~

20190213_200027.jpg

先看到很厲害的牛肉餡餅,最厲害的是一咬下時的噴汁,我完全來不及反應的跟泉水一樣,源源不絕的流出來啊!還好沒噴到衣服,但最好笑的是我邊噴汁男友就把湯匙湊過來接住牛肉湯汁說好美味啊!這反應太好笑了~而且牛肉餡餅真的不是蓋的,好好吃喔~牛肉很軟嫩,帶著高粱跟中藥的香氣真的超棒的啊!要不是我們只有兩個人,我應該會點好幾個來吃,因為炸醬麵跟酸辣湯好大碗啊~~~~~(真的太實在了!)

20190213_201402.jpg

你看看酸辣湯,裡面的料有夠多~

豆腐、木耳、金針菇、筍絲、紅蘿蔔、肉塊、蛋花跟聰,整碗都是料呀!豬肉也給的不手軟~真心料好多,吃的我好飽啊這

20190213_200145.jpg

20190213_200159.jpg

蔥油餅走的不是很酥的路線,但麵香很夠,而且是越咬越香啊!蔥花也是很香呦~

20190213_200038.jpg

接著的大魔王炸醬麵來了!也是一個料好多的狀態,而且麵是刀削麵喔~吃起來很有存在感,又Q又有彈性啊!

然後超級飽的~~~都快飽到我的天靈蓋了!

20190213_200246.jpg

然後是我說會吃不完,男友硬說不會的蒸餃,我真的只吃了兩個~因為吃不下啦~

20190213_200825.jpg
一口咬下就知道內餡超級新鮮的蒸餃,值得推薦啊!難怪幾乎是每桌一籠蒸餃,看起來真的是口碑不錯呢!

20190213_201733.jpg

最強的就是~其實我是銀針體質,包餡類的東西,只要太油或是不新鮮,甚至是皮太厚....我都會脹氣一整天,沒在誇張~!

我真的有過一早吃小籠包脹氣不舒服到晚上還沒消化,所以就是對於包餡類的很敏感,我也不想自己不舒服所以很少吃~

但吃了頤和園的牛肉餡餅跟蒸餃回家後,完全沒事,連一點脹氣都沒有喔~真的太神奇啦!推薦給在中壢不知道吃什麼的你囉~

 

本文為實際付費食記  用餐日期:2019年2月13日

 

頤和園餡餅粥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65號

電話  03-425-6536

營業時間 ★ 10:4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