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3-0.jpg

壹等賞景觀茶園二訪囉!因為太好吃,所以聚餐時大家又提議再來吃壹等賞啦!不僅餐點好吃,又是被大自然環繞的景觀餐廳,壹等賞還有遼闊的草地可以放生小孩,更有鯉魚池可以餵魚,可說是大人小孩都開心的場地啊!大推薦帶小孩來放風呦~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初訪文章詳見下面連結囉!裡面還有鯉魚池跟環境的影片喔~

桃園龍潭☁壹等賞景觀茶園 美味桌菜 適合宴客慶祝母親節 觀景茶園體驗茶園風光 古意盎然 樹下喝茶拍照餵鯉魚 溜小孩都大推啊!

20190213-2.jpg

壹等賞處處都是樹木跟草地,一進去就是身心舒暢啊!

20190213-1.jpg

建築物也是古色古香的很復古~外面有涼亭跟桌椅可以坐著喝茶,也可以觀賞鯉魚呢!

20190213-3.jpg

20190213-5.jpg

20190213-6.jpg

我們在開店前抵達,準備一開門就衝進去吃飯,好早~也沒吃早餐,哈哈哈哈~

20190213-4.jpg

進到壹等賞會先看到他們的菜單,這個是給一般客人用餐的菜單,我們有事先預約桌菜,所以吃的是特別菜色囉!

人不多的話用點菜式的應該也不錯喔!

20190213-13.jpg

我們有14人,所以訂了一個大圓桌跟一個小桌,但菜是點一桌,需要人頭的菜呢則是加到14人份囉!

20190213-9.jpg

壹等賞有很多種桌型的桌子,所以各種聚會或是尾牙宴客都很適合呦~

20190213-10.jpg

也有小包廂式的桌席,推薦給大家囉!

20190213-14.jpg

桌次也不算多,作起來很舒適~也有固定的服務人員,感覺很好!

20190213-11.jpg

而且裝潢跟裝飾都是古色古香的古早味的氣氛還不錯!

20190213-12.jpg

然後就來看看我們一桌6千元的桌菜吧!但有人數的菜色都有加到14人分,不然大家搶蝦實在不好看啊!哈哈哈

20181118_114513_110.jpg

下面是吉祥如意拚,一早大家沒吃早餐飢腸轆轆,一上菜馬上開始搶食啊!

也是因為壹等賞的菜真的都好吃啊!唰嘴啊~這三道菜都是冷的,大家還是食慾不減的馬上吃完了!哈哈哈

20190213-15.jpg

接著是三星蔥油雞,這個真的太好吃了~油雞又嫩又香,入口咬兩下就要化開了~而且那蔥油的滋味真的太棒了,配上三星蔥絲實在太好味啦!也是一個整盤快速掃光的狀態,真的是人多更好吃無誤啊!真的是又油又香又好吃啊~

20190213-16.jpg

接著是蜜汁豬棒腿,這個肉質微微有點乾,蜜汁口味甜甜的,小孩們也是迅速的掃桌啊!哈哈

20190213-18.jpg

養生茶油拌飯上次也是迅速搶食完畢啊!這個茶油拌飯很香,裡面有細細的青菜,男女老少都愛啊!(手晃拍模糊了啊)

20190213-17.jpg

翡翠海鮮羹很滑很嫩的羹,裡面有不少的海鮮料喔~很順好入口料又多,每人吃個兩碗都沒問題啊!份量也很大~我超喜歡這道海鮮羹的!

20190213-25.jpg

芋香炒鮮蝦上面有好多細細炸的好香的芋頭絲啊~然後每隻蝦都很胖很大啊!吃起來蠻Q又甜的蝦子好啊!

蝦子是依照人頭數上來的蝦子數量,追加隻數要多收費用喔!

20190213-21.jpg

蟹黃百花螺這個我覺得還好,因為肉不夠Q,而且有點稠稠的~我不愛!但中間的花椰菜我就掃完了!哈哈哈~愛菜不愛主菜~

20190213-26.jpg

但蟹黃百花螺的肉丸真的是又大又飽滿啊!男友一口吃下的滿足樣我都想拿相機拍下來了(笑)

20190213-27.jpg

季節炒時蔬是根據當季的蔬菜而有所不同的,蔬菜新鮮又好吃,自然鮮甜很不錯啊!

20190213-28.jpg

梅菜扣上肉這個真的一上桌就開始搶食啊!到底有多喜歡肉啊~哈哈哈,而且掛包的皮不是白色的,是有點淡淡的綠色,因為看起來就不夠我也不太愛吃肥肉,孔融讓梨給大家吃了,但男友一家真的都吃的好像在拍美食節目一樣的好吃有點誇張啊!哈哈哈

20190213-19.jpg

男友說三層肥肉肥的剛剛好,滷的軟嫩超級好吃又好入口,搭上QQ又香的掛包,根本完美。有人覺得我男友太浮誇了嗎?哈哈哈

20190213-20.jpg

清蒸鮮鱸魚這道我超級喜歡,鱸魚新鮮又鮮甜啊~肉又多,而且配上滿滿的蔥絲口味太好了,醬汁也不會太鹹,好吃啊!新鮮的魚我最喜歡了~

20190213-29.jpg

山胡椒雞鍋是男友一家都很愛的湯,因為山胡椒的味道很夠,這鍋湯喝起來就跟補品一樣啊!上次大家喝了讚不絕口,這次還是山胡椒雞鍋大家一樣很買單,喝到鍋底啊!超級熱銷的啊~

20190213-23.jpg
而且裡面用的是烏骨雞湯喔!肥美又鮮甜啊~應該很難有人不愛呦~

20190213-24.jpg

最後是我的愛美味甜點,就是拔絲地瓜啊!熱呼呼的拔絲地瓜,分開後泡一下冰水~外面的糖衣馬上就會變得好脆口,一咬下好脆的糖衣然後裡面是熱呼呼也好甜的地瓜,超級好吃啊~我都默默的留一些肚子給拔絲地瓜,因為太好吃了啦~!

20190213-30.jpg

最後是四季水果,幫助一下消化~吃完後就可以去外面的草地拍照或是鯉魚池餵魚,坐在涼亭喝喝茶也不錯喔~分享給大家囉!

20190213-32.jpg

壹等賞的桌菜真的很值得推薦,而且這個星期日我們要去吃第三次啦!太開心~好期待喔!

 

本文為實際付費食記  用餐日期:2018年11月18日

 

壹等賞觀景茶園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高原村中原路二段170巷93弄58號

電話03-4116788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00    17:30~20:30   (每周一二公休)

                 假日  11:00~14:00    17:00~20:30

▶▶▶▶園區消費皆酌收10%服務費

▶▶▶▶自備外酒、外食、外飲者酌收各100元清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