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20190209001.jpg

PONY EFFECT絕對遮瑕隱形粉底,相信有再追韓國美妝的女孩ㄦ們一定不陌生,也一定知道韓國彩妝大師Pony啦!我也是超愛Pony的,他的每一個妝感我都好喜歡啊!所以Pony出的彩妝品牌PONY EFFECT也是我熱愛的牌子啊!這次來開箱PONY EFFECT絕對遮瑕隱形粉底讓他看看這款粉底有多神奇啦!

005-20190209001.jpg

這款PONY EFFECT絕對遮瑕隱形粉底看Pony老師用就知道,遮瑕度很好啊!女生在意的臉上小瑕疵小斑點,通通可以蓋掉,堪稱韓妝教主PONY,終極認證當今最強粉底,不用用看太可惜啦!要親眼見證神器啊!哈哈

外包裝很精緻,很有氣質的玫瑰金搭上霧面黑色的紙盒,一打開就是很美的玫瑰金瓶蓋,整個就會想拿在手裡拍照啊!

007-20190209001.jpg

然後就快速的看看我使用的影片吧!

整個真的就是一擦上就是奶油肌感無誤啊!有種打霧肌膚的效果,我超級喜歡的啊!

來看看細部擦在手上的照片吧!擠上在手上可以看到顏色是很柔和的膚色,因為我是黃皮膚的人,所以我也不選淺色粉底,那個色擦太可怕,所以通常粉底我也挑自然色,這樣擦起來比較稱膚色。

20190209_231906.jpg

接著輕輕地推開,整個就好滑順啊~又很輕柔,質地很棒啊!好喜歡喔~像棉花糖一樣的輕飄飄。

20190209_231916.jpg

推開之後真的有種霧面濾鏡的效果,好棒啊!

20190209_232006.jpg

左右手一拿起來比較就有差啦!左手就是打了霧面的柔光,看起來就很舒服耶~右邊就是赤裸裸的黃皮膚無誤,PONY EFFECT絕對遮瑕隱形粉底效果很好耶~

20190209_232110.jpg

再仔細看手背的左邊是沒有擦粉底的。

20190209_232153.jpg

右邊有擦真的就是奶油肌啊!潔淨又霧面的感覺我愛喜歡,整個膚質的質感都提升了呢!

20190209_232146.jpg

下圖是素顏狀態,是不是額頭好黑...還有膚色不昀(哭)

000-20190209001.jpg

然後立馬就來擦上PONY EFFECT絕對遮瑕隱形粉底,你看看這膚色是不是好粉嫩,而且~沒有瑕疵了啊!

002-20190209001.jpg

真的是一完妝就有全天候零瑕疵奶油光耶~而且擦完一開始覺得比較白,然後神奇的來了~他會智慧校色水潤質地,肌膚瑕疵就地隱形啊~!

過一下子膚色就是很自然的奶油肌了~美美搭!底妝打好了一切妝感就OK啦!

004-20190209001.jpg

而且PONY EFFECT絕對遮瑕隱形粉底一瓶滿足各種膚質需求,不分季節的隱形粉底,還可層疊卻不厚重,遮瑕度隨妳定義,想多遮一點就多擦兩層,包你有不同的肌膚感受啊~

008-20190209001.jpg

一看上圖就知道肌膚整體都是霧面奶油色,小瑕疵都幫我遮好啦!

而且瓶身很美,看到都心情大好呢!擦上後還有淡淡的香氣,整個人都加分加分。

001-20190209001.jpg

最後完妝的感覺我也好喜歡,五官都變得好精緻耶~

而且真的是一整天都是美美的零瑕疵奶油光啊!讓我怎麼拍照都美麗!太開心啦~我要手刀再去買兩瓶來屯才能安心。

009-20190209001.jpg

偷偷告訴你,現在獨家買就送隱形粉底專用海綿喔!趕快去下面的賣場逛逛啦!

PONY EFFECT 絕對遮瑕隱形粉底賣場連結http://bit.ly/2RBXOlQ

Yahoo刷報http://bit.ly/y-shopdaily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