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90201_211955_671.jpg

SHILLS舒兒絲的抗UV美白濾鏡素顏霜(小蒼蘭) , 你沒看錯~又出了新的素顏霜啦!而且揮別死白,像自動濾鏡一樣,讓你輕鬆擦完素顏霜,也可以美美出門喔!

完全就是最近的超人氣商品,而且清爽不油膩,幫你校正黃皮膚,還有小明星大跟班節目極力推薦,真的是要用看看才知道多好用啊!

11-20190127_173107_817.jpg

SHILLS的外盒有防偽標籤,打開後瓶身上也有未拆封標籤,整個很貼心啊!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開口處還有鴨嘴口的封口塞設計,不用擔心會接觸空氣氧化的問題,而且採用氣壓式按壓,這樣也不用擔心用到底會擠不出來很浪費,真的很貼心啊!
擠出後素顏霜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的~

3-20190202_114739.jpg

很清爽不會黏膩,輕輕一推就可以推開了!

4-20190202_114746.jpg

容易推開又很快吸收,而且擦上後肌膚感覺水水潤潤的呢!好舒服啊~

5-20190202_114753.jpg

很快就吸收真的很棒!然後很神奇~原本很黃的我的皮膚...

6-20190202_114807.jpg

拍起照竟然透白啦!根本就快要白裡透紅啊~歐買尬,我原本就是一個黃皮膚的女孩ㄦ,所以老是有點自卑因為不白黑乎乎的,擦上SHILLS舒兒絲的抗UV美白濾鏡素顏霜(小蒼蘭)之後~信心大增啊!哈哈哈

原來我也可以看起來白皙透亮啊!

7-20190202_114859.jpg

擦上後能自動校色調整為適合自己的膚色狀態,你看看一點也不死白也不會反灰,或是很假的白,反而很柔焦對吧!

重點是味道有淡淡的小蒼蘭香氣,整個舊氣質提升啦!超棒~

重點是自然又有效用的素顏霜,我真心地說不太好找啊!有太白像僵屍的,還有有擦跟沒擦一樣的,根本就原來的膚色啊!這種太多了...我都買過(嗚嗚嗚)

然後來看看我使用的短影片吧!

 

10-20190202_122556_830.jpg

看看我也是沒化妝就是一個皮膚蠟黃,因為我本來就是黃皮膚的人啊(倒地),好羨慕天生白白怎麼曬都曬不黑的妞ㄦ,我們是躲著太陽還擦防曬了,還是一樣黃皮膚!

所以這時候~偽素顏道具就很重要了,有時候突然要出門或是只是去買個東西倒個垃圾,但還是討厭自己很邋遢,很怕突然遇到熟人怎麼辦啊!

這時候就要用素顏霜,讓你肌膚亮度提升,有種柔焦的效果,再擦一點點的唇彩,氣色就好很多囉!整個就亮麗起來了呢~

12-20190127_173410_527.jpg

擦上後很輕柔很容易就推開~而切擦完後肌膚水水潤潤的感覺超好的啊!

13-20190127_173604_279.jpg

你看擦完之後是不是像打開柔焦的濾鏡,整個人氣色就好很多耶~

0-20190127_174400_257.jpg

而且還有SHILLS舒兒絲的抗UV美白濾鏡素顏霜(小蒼蘭) 防水,不怕汗水融化啦~也可以擦在脖子手臂之類的地方,若是要露背或是肩膀也是要擦地啊!

不然跟臉有大色差怎麼可以是不是~

然後我再輕輕的點上一點蜜粉跟腮紅,再加上眼妝跟唇彩,整個人就亮麗起來啦!

輕鬆玩妝~底妝也好自然你說是不是啊~

9-20190202_122537_206.jpg
 

現在要突然出門我也可以從容不迫啦!只要擦上SHILLS舒兒絲的抗UV美白濾鏡素顏霜(小蒼蘭) ,再來一點腮紅跟口紅,氣色就大好啦!

化妝現在很EASY啦!分享給大家囉!

8-20190202_122501_908.jpg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