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20190127001.jpg

從加拿大溫哥華跨境到美國,中間歷經了誤闖海關車道事件,被美國海關請進去....實在太驚人啦!

終於平安進入美國國土後,就是一望無際的高速公路,開著開著也餓了~隨意嚇了一個有溫蒂漢堡標示的交流道,打算簡單吃一個餐填填肚子,正餐就等到airbnb入住確認後再去吃晚餐囉!

看到可愛的溫蒂漢堡Wendy's Restaurant的招牌,就知道我們到囉~趕快推門進去吧!

006-20190127001.jpg

一進門就看到新品推薦,是雞肉沙拉喔~但我們只想吃漢堡啊漢堡~來到美國第一餐就是要吃漢堡跟薯條啊!(殊不知後面有多少餐薯條等著我們啊!哈哈哈)

000-20190127001.jpg

菜單上選擇很多,不只有漢堡還有沙拉、炸物跟飲料,還有甜餅乾跟奶昔可選擇!根本就是肥胖天堂啊!哈哈哈~

010-20190127001.jpg

漢堡餐基本上有分單點跟套餐的價格,套餐就是會加上一個小薯條跟一個飲料的空杯,旁邊有飲料機愛喝幾杯就倒幾杯啊!哈哈哈

果然是美國,飲料任你喝~(啊其實我去韓國的速食店也是這樣啦!飲料機在外面,愛喝多少自己去裝)

011-20190127001.jpg

飲料機出現啦!上面銀幕會有飲料可以選擇,點下去杯子放好,汽水就會出來啦!~

012-20190127001.jpg

環境就是速食店~跟台灣的麥當勞也沒什麼兩樣啦!

002-20190127001.jpg

009-20190127001.jpg

我們點了一個雙層起司的漢堡餐HAMBURGER Double Cheese,附一個小薯條跟一個杯子任你喝的飲料啦!

薯條還不錯,酥酥脆脆的,很粗~大概是麥當勞的一倍粗有喔~

008-20190127001.jpg
首先漢堡皮很好吃,不是一般很軟沒嚼勁的麵包,是有點QQ的漢堡皮喔!

003-20190127001.jpg

裡面的兩塊牛肉漢堡肉蠻厚的,很扎實~不愧是美國牛啊!起司也是有點融化吃起來好好吃啊~但稍稍有點鹹,就配無限暢飲的汽水就好啦!

007-20190127001.jpg

吃完就是自住回收喔!

001-20190127001.jpg

最後看到帳單是一個Double Cheese的套餐是美金$7.99元,但美國是稅外加,而且每一州都不一樣的稅率要注意喔!加完稅後的套餐是美金$8.69元。折合台幣大概260元啊這個套餐~果然美國物價很高啊!

005-20190127001.jpg

最後看到收據上面的清單有Double Cheese就是雙層起斯漢堡,下面是Samll Fries小的薯條,最後的是cmb sm freestyle就是飲料機器隨便你喝的意思,哈哈哈~

美國的第一餐溫蒂漢堡初體驗就介紹到這裡囉!

 

Wendy's Restaurant 溫蒂漢堡

ADD140 S Samish Way Bellingham, WA 98225

PHONE UNMBER (360)752-00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行程為欣傳媒旅遊金計畫合作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更多美國+加拿大文章◀

 

加拿大✈加拿大電子旅行證eTA  線上申辦教學 簡易又方便 加拿大跨境美國須知

加拿大✈北溫哥華 Lonsdale Quay Market ❤ 搭渡輪船前先吃喝採購一番 通往南北溫哥華的交通Lonsdale Quay

美國✈溫蒂漢堡初體驗 Wendy's Restaurant 美國高速公路旁美食 漢堡餐廳HAMBURGER Double Cheese

加拿大✈溫哥華vancouver 格蘭佛島❤Granville Island 童話藝術小島 Public Market固蘭島市集 溫哥華必去景點

加拿大✈溫哥華West vancouver Cypress Provincial Park❤冬季滑雪場 High View Lookout 一眼將溫哥華美景盡收眼底 溫哥華當地人私藏景點

美國加拿大跨國自駕十日遊✈美國上網・加拿大網路 網速實測分享 AeroBile 翔翼通訊 隨時上網自由行必備

加拿大✈溫哥華 white spot白點餐廳 美味豐富適合帶小孩前往的家庭式餐廳 大推Baby Back Ribs乳豬豬肋排 令人銷魂啊

美國✈西雅圖必去 星巴克咖啡創始店 1st Starbucks Seattle in派克市場  Pike Place Market 全世界第一家星巴克 必定朝聖!!

加拿大✈加拿大航空初體驗 AIR CANADA AC18 台北直飛加拿大溫哥華囉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