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TOP 0123.jpg

來自希臘的黑鑽松露洗沐系列,來頭可不小~是歐洲SPA沙龍專用,源自麥西尼亞黑鑽松露精華,奢華養潤洗髮配方。更有歐盟認證冷壓初榨伊利亞達橄欖精華打造,讓你的秀髮亮麗動人!

除了洗沐兩瓶之外,還要搭配介紹MESSINIAN沙棘SOD全能美容油,也是希臘原裝進口,一瓶8用,從頭髮滋潤到全身。歐洲百年專業調香專家精研,以歐洲花果香為味道主調,讓你從洗頭開始享受,最後全身滋潤好舒服。

121620190116_194130_641001.jpg
首先來看到MESSINIAN黑鑽松露養護洗髮精,歐洲奢華松露讓你洗出柔亮魅香髮。由歐洲希臘原裝進口,黑鑽松露養護洗髮精為歐洲護髮沙龍專用,使用珍稀黑鑽松露與高品質冷壓初榨橄欖油製作出頂級洗髮精,具有強效修護精華生物素並富含18 種胺基酸,能夠護養受損與敏弱髮質,歐洲百年專業調香團隊精心調製優雅高貴的香氛讓頭髮整天都香氣迷人亮麗光彩。

121620190118_175622_134001.jpg

可不要小看這罐洗髮精喔!他可是歐洲SPA沙龍專用呢!還有歐盟認證冷壓初榨伊利亞達橄欖精華打造,更由歐洲百年頂級調香團隊,打造名媛魅香。

而且無防腐劑、無矽靈也無動物實驗,還有通過歐盟實驗室敏感肌測試通過!整個不用看看不行的心動啊~

外包裝也是很有質感的設計,黑色搭配銀色的高雅,瓶蓋上也有品牌LOGO的壓印,太有質感啦!

121620190116_194650_011001.jpg

容量是剛剛好不會太大瓶的300ml。size剛好我覺得很重要~有些洗髮精太大瓶,交換使用根本洗不完啊!放到變質自己都不知道,所以我不太歡很大瓶的洗髮精~

121620190116_194538_904001.jpg

擠出來有點乳白色的,淡淡的果香很舒服~

121620190121_215256_643001.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將頭髮沖濕後,擠適量大小塗抹於全髮按摩1分鐘後以清水沖淨就可以了。

塗抹在頭髮上輕揉就有泡沫,泡泡算是蠻細緻的,最棒的就是香氣了~淡淡的果香是我喜歡的香氣!

121620190121_215555_292001.jpg

121620190121_215511_910001.jpg

洗完頭後,香氣也還在很不錯~聞起來也很放鬆啊~有種氣質提升的感覺真好!

 

接著趕快用沐浴乳啦!一套的當然要一起用才會香氣迷人啦~哈哈

就是MESSINIAN黑鑽松露柔潤沐浴乳,讓你輕鬆洗出歐洲奢華松露浴

121620190116_194730_799001.jpg

一看外包裝就知道MESSINIAN黑鑽松露柔潤沐浴乳MESSINIAN黑鑽松露養護洗髮精,是同一系列吧~都是松露系列~整個很有高級感啊!

也是歐洲希臘原裝進口的,黑鑽松露柔潤沐浴乳為全球貴婦SPA專用,使用珍稀黑鑽松露與高品質冷壓初榨橄欖油製作出的沐浴乳,具有護膚精華胺基酸並富含柔膚天然植萃,呵護肌膚同時達到保養的效果,並且由歐洲百年調香團隊精心調製優雅高貴的香氛讓肌膚整天都香氣迷人亮麗光彩。

而且無防腐劑也無動物實驗,還有通過敏感肌測試喔!整個就可以放心使用啊~

121620190118_175654_775001.jpg

打開後的香氣跟洗髮精稍稍有點不一樣,沐浴乳是由歐洲皇室御用調香大師精研,以獨特木質調為味道主調,前調為精緻迷迭的系列香氣,後調為松露冷杉大地氣味,持久留香,是美希尼的一大特色。淡淡的木質香氣,洗完澡留在身上,實在迷人啊!

4.jpg

MESSINIAN黑鑽松露柔潤沐浴乳擠出來是有點透明一點點乳白的顏色,加點水後馬上就有細緻香氣的泡泡了。

3.jpg

用起來濕潤泡泡綿密,香氣又迷人!真是太好的洗沐組合啦!~我要趕快藏起來不能被男友發現,不然三兩下就被他用完啦!

121620190121_213951_783001.jpg

 

洗完澡後的順序就是滋潤肌膚啦!

下面是好萬用的沙棘SOD全能美容油,源自麥西尼亞沙棘果油精華,奢華滋潤配方,重點是可以一瓶8用,從頭髮滋潤到全身,讓你奢華又滋潤啊!

Messinian Spa以希臘當地珍稀資源製造的保養品,並請專業調香團隊讓每個產品都具最獨特的個性。

121620190116_194336_761001.jpg

沙棘SOD全能美容是歐洲希臘原裝進口,使用生命能源沙棘油與初榨橄欖油製作的全方位美容油,同時可以使用在臉部、身體以及頭髮,利用高度滲透來維持肌膚及髮尾的滋潤,不殘留油膩感,不含防腐劑,不做動物實驗,通過皮膚科專業敏感肌膚測試,讓我們用得更安心,歐洲專業調香團隊精心調製優雅高貴的香氛讓頭髮整天都香氣迷人亮麗光彩

121620190116_193805_597001.jpg

產地是希臘~容量有150ML,可以使用在臉部、身體及頭髮喔!
臉部於基礎保養後擠適當量均勻塗抹至臉部即可。身體則是取適當量塗抹於全身乾燥處就可以囉!頭髮就是少量抹在髮尾~就會香香又滋潤動人啊!

121620190118_175731_139001.jpg

而且我很喜歡的是~擦完肌膚很快就會吸收了,不會留下油油的黏膩感是重點啊!

2.jpg

你看上圖~一抹開擦勻後,就很快地吸收了!不黏膩不油膩的感覺很好啊~留下的滋潤跟香氣!

121620190118_175718_340001.jpg

接著看我洗完頭吹乾的頭髮,因為有燙染頭髮,所以吹乾都會有點毛毛躁躁的,這時候在髮尾擦上一點沙棘SOD全能美容

1.jpg

看看下圖,髮尾是不是柔順很多,雖然看起來有一點點的油膩,但過一下下吸收之後就不會了喔!

121620190121_223805_581001.jpg

沙棘SOD全能美容真的蠻好用的,香氣也很棒!搭配上洗髮精跟沐浴乳整組用完再用沙棘SOD全能美容,整個完美香氣又舒服可以安心睡個好覺啦!

推薦給大家囉~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