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jpg

我的三星note8其實已經買了一年了,只有一開始貼了個霧膜,因為不會反光我很喜歡~但久了就....開始有一些刮痕啊水泡什麼的....一直想要包膜,但沒找到想要包的款式,還有就是有些包膜店要等很久讓我沒耐心啊!手機不在身邊也擔心...就一直放著沒再包膜了!

1216IMG_4594001.JPG

你看看這霧膜...已經起了這麼多的泡泡了,雖然是不影響使用,但影響我的心情啊!感覺手機很老舊的樣子,哈哈~明明買不到一年耶

1216IMG_4595001.JPG

但因為三星的note8側邊是曲面的,所以只有貼上面的模就很容易邊邊因為手機殼而翹起來啦!就像下圖...那邊邊是慘不忍睹啊!

所以也不太能貼玻璃保護貼,可能會讓手機殼套不上去啊!哈哈

1216IMG_4596001.JPG

你看看我真的背面的原廠貼紙都還在哩~哈哈哈

因為我太常拍照手滑就摔到手機,所以手機一定要穿有一點軟有一點彈性的手機殼才可以啊!不然我的手機早就摔爛了~哈哈

而且包膜最大的好處就是生活防水防塵又防刮,是不是超級重要的~

1216IMG_4597001.JPG

這次跟包膜專家3C彩研合作要來體驗手機包膜跟保護貼啦!我終於可以擺脫破破爛爛的霧膜了終於啊~

3C彩研是台灣很大的手機包膜廠商,而且包膜師都經驗豐富所以品質好,幾乎所有遠傳門市的包膜師都是他們的駐點人員,而且遠傳品牌大又有保障,全台有超過二百名專業的包膜師。今天來到離我家超進的遠傳門市,跟包膜師預約好了,聽說一個小時內就可以搞定手機包膜跟保護貼,讓我太心動啦!而且離家又近~太方便啦!其實是因為遠傳到處都有,包膜師又會到處駐點,我才可以再離家很近的門市包膜啦!真心太方便耶~(偷偷的說3C彩研還有七天之內換新機免費重包喔!而且邊條終生保固耶~)

 

到達店內等了一下,包膜師就出現了,他馬上就拿出手機包膜的花色給我選擇啦!看到下圖不要怕~不是貼金色的啦!哪有在貼這麼俗的顏色的~哈哈哈哈

是上面的花紋,選花紋而已!原本要選最右邊第二個的豹紋,可惜的是今天剛好包完了!我就選了下面那一個很多幾何組成的"晶三角",感覺包起來也不錯喔!

1216IMG_4600001.JPG

螢幕的保護貼就選擇一般亮面的,選定好包膜師就迅速開工啦!

開始之前可以先來看看我濃縮的影片喔!~

 

首先先把我很醜的霧膜撕掉後,開始把殘膠清理乾淨,接著就準備開始包膜囉!先包後面的膜之後,再貼正面的保護貼,接著上邊條,最後挖手機的孔位,就收工啦!

1216IMG_4602001.JPG

包膜師很仔細又細緻的正在包膜中,我也就安安靜靜地拍照就好了!

1216IMG_4607001.JPG

包膜師手感很流暢.背面沒有任何的空氣,包起來又很輕薄,感覺很好啊!手機好像重生啦~

1216IMG_4610001.JPG

正面跟背面都貼好,現在開始貼邊條了~

1216IMG_4616001.JPG

邊條很難貼啊~因為NOTE8是曲面,真的是有點搞怪的難包啊~都包好後,包膜師拿出雕刻刀嚇了我一跳!原來是要把被膜包起來的孔位打開啦~

1216IMG_4623001.JPG

開孔位可不簡單啊!要很有經驗才能駕輕就熟啊~因為手機的孔位要開得實在太多啦!要有精準的刀工才能完美的開孔又不傷到手機呢!

1216IMG_4630001.JPG

最後包膜師做好收尾就完成啦!

你看看我正面的亮面保護貼~多光滑啊!一點瑕疵都沒有的平整光滑,太好了!好像換了一支新手機一樣,果然是包膜包的好~手機都能重生啦!哈哈哈

1216IMG_4656001.JPG

你看看這邊條也是~工整完美啊!沒有任何凸起或是有空氣的地方,包膜師不愧是經驗老到啊!成品真的很棒~

1216IMG_4633001.JPG

背面包膜的晶三角看起來也很美吧!有種隱隱約約的美感啊~

1216IMG_4637001.JPG

邊條真的包得很好,你看看下圖~根本看不起來有包膜的痕跡啊!就像是原本的手機一樣,這就是我佩服包膜師的地方啊!一點痕跡都沒有的完美~

也不影響手機殼套進去,也不會有所謂的頂膜的狀況,真的包得很好啊!(因為我原本的霧膜就是貼了沒幾天後...邊邊就跑起來了,太囧)

1216IMG_4639001.JPG

手機上上下下所有要露出來的孔位的都挖很好啊!沒有什麼膠痕或是會翹起來跑出來的地方,非常好啊!

1216IMG_4641001.JPG

你看看這手機螢幕跟側邊真的是一點瑕疵都沒有,就像是沒有包膜一樣,這點真的很神奇啊!

最後包膜師要提醒大家,手機殼最好是挑中軟殼最好,硬殼容易一摔兩瞪眼啊!而且硬碰硬手機更容易受傷喔~提醒大家啦!

1216IMG_4652001.JPG

你看看這照相機的孔位也是開得很漂亮,沒有任何一點瑕疵啊!很完美~成果超滿意的啊!

1216IMG_4655001.JPG

重點是3C彩研是膜料的源頭,所以消費者可以不用擔心品質,或是拿到仿的膜料,而且3C彩研總公司就是原料廠,所以什麼膜料都有,真的是包膜的專家啊!推薦給大家囉~

 

3C彩研官網 https://www.3chi.com.tw/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