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0109.jpg

今天來到男友同事的口袋名單,位於苗栗頭份交流道附近,交通便利,還備有兩個戶外停車場的儷池咖啡屋,雖然在頭份有點遠~但抵達後你絕對會說,不虛此行,這趟來的好啊~

首先看到儷池咖啡屋的外觀,可愛的鵝黃色還有著童趣風的可愛圖樣,外面就有很多可愛清新的花草了,裡面更多呦~

20190106_114416.jpg

根本就是森林系跟花草系餐廳啊!又可愛又鄉村風的~每個小細節都很有sense,連個小信箱都有巧思,太可愛了!!!

9.jpg

而且儷池咖啡屋還備有兩個戶外停車場喔!就在黃色建築往下的兩個停車場都可以停,不用擔心沒有停車位。

1.jpg

 

接著就趕快進去店裡吧!一進到門口有種來到童話故事書裡的場景一樣,木質裝潢還有很多花草相襯,美不勝收啊!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但提醒大家,來用餐一定要事先訂位,不然一定是客滿啊!而且假日有限定用餐時間兩小時喔~請注意!!

20190106_114458.jpg

20190106_114508.jpg

一進到室內就是個童話村啊!到處都是好美好可愛的小雜貨跟乾燥花,啊~好想把家裡也打造成這種舒服的鄉村風啊!

4.jpg

色彩舒服,木質裝潢配上很多可愛的小雜貨~啊,好想帶回家啊!

20190106_114536.jpg

室內燈光裝飾都很溫馨,也很適合朋友親友聚餐,外面有草地帶小朋友來跑跑也很OK,也是寵物友善餐廳真的很棒啊!早知道就帶我家的臘腸來溜溜囉!

20190106_114602.jpg

下圖示洗手間,超美~而且洗手台在外面很方便啊!弄髒手就馬上可以洗了,重點是洗手間也好美好鄉村啊!

5.jpg

一進女生洗手間就可以看到好可愛的換尿布檯,太貼心了!可惜的是...如果是爸爸帶來的話,就不能進女生洗手間換尿布啦!

20190106_130034.jpg

廁所也是乾淨又整潔,很多小植物的擺飾,讓廁所感覺很清新啊!空間也蠻大的~很舒適。

20190106_130042.jpg

接著就來看看菜單囉!一打開就可以看到貼心小叮嚀,包含低消、小朋友店內不能奔跑,或是寵物室內部落地之類的規範都有,還有店內不能玩博弈撲克牌等等,請大家務必遵守規範喔!

1.jpg

下一頁就是新品上市,可以參考一下最近上市的新菜喔~右邊則是推薦套餐,人氣最高的當然就是酥炸椒鹽海魚飯,大家都推薦這個~第一次來的話,一定要點看看這個啊!

2.jpg

下面就是所有的菜單,有西式套餐、中式套餐、火鍋套餐、素食套餐、單點點心、蛋糕及飲品等等,選擇很多囉!

不過要記得店內規範是"本店採"個人"低消(含佔位兒童),每位最低消費150元+10%清潔費,如需共鍋或共享套餐,需酌收150元可折抵消費。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點完餐後就去戶外晃晃拍照囉!戶外很美啊~特別是下面這個花草牆,好適合拍照打卡IG啊!應該也稱得上是IG網美牆了啊吧~哈哈哈

7.jpg

戶外的植物很多,裝飾品也很多,所以超級適合拍照的啊!跟家人及朋友合影留念也很棒呢!

6.jpg

我也來一張必備的剪刀手留念!

20190106_114851_226.jpg

戶外空間真的稱得上是鳥語花香啊!處處都是小巧思真的讓人心曠神怡的~

20190106_114755_919.jpg

拍完照發現開始送餐了,趕快回到室內囉!下圖是套餐會有附的沙拉,今天淋上的是藍莓優格醬,內容物就是生菜、小黃瓜、水果切片、玉米粒跟一些乾豆類跟果乾。

吃起來蠻是清爽的,還不錯!

2-20190106_115857.jpg

下面是我媽媽點的韓式泡菜鍋$398,這就沒有沙拉囉!就是下圖的菜盤、主食跟一個肉盤,我媽媽選的是牛肉及白飯。

0-20190106_120639.jpg

1-20190106_120643.jpg

上圖是牛肉火鍋片,下圖是菜盤,菜盤還算是豐富,但肉盤就算是小盤了,以398元的價格來說,在一般火鍋店算中價了,我覺得是有一點點貴啦!

3-20190106_120612.jpg

結果男友點了更貴的火鍋就是南洋叻沙魚頭鍋$500,沒有肉盤,就是那顆鮭魚頭而已,這樣500元的火鍋我真的覺得有點貴,吃起來是普普通通,男友吃完飯後偷偷告訴我,他覺得這個火鍋很普通,500元真的太貴了,CP值很低啊~!我覺得應該算是餐點裡的地雷喔!

3-20190106_121046.jpg

接著是套餐囉!下面是我哥點的辣炒宮保牛筋肉飯$420,中式套餐都有一碗飯一個湯配上三個小菜,這個辣炒宮保牛筋肉飯的主菜看起來有點空虛,配菜的量倒都還算蠻多的~

8-20190106_140928.jpg

但這主菜仔細一看....只有蔥、花生跟牛筋,沒有任何一丁點的牛肉啊!所以叫做辣炒宮保牛筋肉飯,好像也不對~沒肉啊這!!

但牛筋是蠻軟爛也入味,只是好像不適合當主菜啊!哥哥吃完應該也是有點空虛的,但還好我們五個人有兩個人點了最佳餐點"酥炸椒鹽海魚飯"啦~!所以大家一起分著吃份量也還OK囉!

0-20190106_120826.jpg

接著就是餐點中的重頭戲啦!酥炸椒鹽海魚飯$420登場~~~!!真的不誇張,就是一個套餐一整條魚,也不算是小魚喔~我覺得還蠻大的耶~

我一個人吃還分給男友跟媽媽,還是很多啊!太飽太飽了~

1-20190106_121026.jpg

這隻海魚肥肥厚厚的,肉超級多的啊!配上撒在上面炒得好香的蔥跟辣椒,有夠下飯的耶~如果上面的炒料不夠的話,也可以跟服務生再要一些喔~

2-20190106_121031.jpg

你看看這魚肉多肥美啊!又鮮甜~而且外皮沾了一點粉,魚皮炸的酥脆,咬起來卡卡作響,可好吃哩~

5-20190106_121330.jpg

三個配菜一個湯,飯是紫米飯。應該只有右上角那個醃橄欖的冷菜令我害怕,其他兩個菜都很好吃喔~紫米飯跟湯都好吃啊!~

酥炸椒鹽海魚飯$420這個套餐真的是最高的CP值啦~!強力推薦喔~

4-20190106_121240.jpg

附餐的飲料跟甜點都非常普通,不用期待沒關係,哈哈哈哈哈~下圖是黑咖啡跟梅子綠凍...因為我討厭梅子,所以甜點是一口都沒碰啊!

為什麼呢?因為我們要慶生,我自備蛋糕啦!

6-20190106_131253.jpg

這次買了新竹遠近馳名的RT蛋糕,相信是新竹人一定知道RT的蛋糕跟麵包啦!因為我們只有五個人,所以這次就在竹北RT買了五吋的雅韻,是巧克力蛋糕喔!但我很喜歡的是RT蛋糕的鮮奶油都不多,而且不甜不膩~我喜歡。但這一個五吋要價300元台幣好像有一點點貴啊!

7-20190106_131724.jpg

吃完飯後,用餐時間兩個小時也快到了,我們就去戶外走走拍照囉!戶外還有一個大魚池~

20190106_115044_585.jpg

進魚池前有販賣機可以買魚飼料餵鯉魚喔!

8.jpg

而且驚人的是一踏進去....鯉魚就跑出來啦!好像在要食物耶~哈哈哈哈

不只有魚池,整個戶外環境就是花團錦簇啊~鳥語花香的,真是一個好環境,適合野放小孩跟小狗~

20190106_115049_901.jpg

20190106_115000_385.jpg

還有小沙坑可以玩沙,旁邊有手可以洗腳,另外還有下圖的風車。

20190106_134412_849.jpg

紫色風車太可愛了,可以溜滑梯又可以當小朋友的攀岩場,太酷了~不過大人要在旁邊陪同比較安全喔!

3.jpg

戶外空間真的蠻大的,走走拍照都很不錯!~~樹木跟花草也不勝枚舉,推薦給大家囉!

2.jpg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本文為實際付費食記  用餐日期:2019年1月6日

 

儷池咖啡屋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興隆里興隆路11鄰359巷215號

電話  037-676899

營業時間 ★ 11:30~21:00 (每週一公休)

停車資訊  備有兩個戶外停車場

備註  本店採"個人"低消(含佔位兒童),每位最低消費150元+10%清潔費,如需共鍋或共享套餐,需酌收150元可折抵消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