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1205.jpg

今年生日慶祝餐廳來到桃園的法式餐廳"樂福利餐酒館",我其實原本不知道這家餐廳,也不知道原來桃園有法式餐廳啊!

但其實樂福利餐酒館有點特別,並不是純法式餐廳,我覺得是法式魂加台灣食材台灣料理,創造出的台法創意料理。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ㄝ...餐廳外觀看起來非常不起眼,大概是還在裝修中,相信不久之後會很美麗的。

20181123_112254.jpg

外面雖然還沒裝修好,但一走靠近就驚人啦!店門口開始,氣質很好,黑色門框透明乾淨的玻璃,穩重的感覺很舒適又高雅,很想趕快進去吃飯品嚐一番。

20181123_112334.jpg

一進到樂福利餐酒館店內,放著輕鬆的Bossa Nova,氣氛輕鬆舒服,裝潢風格是現代工業風,搭配木質吧台很自然舒服。

20181123_112353.jpg

天花板是很隨興的水泥外露,牆面有一些紅磚頭,但某些面是純白色很簡約的風格,混搭但不衝突的裝潢風格讓人舒適~

20181123_112451.jpg

沒有過分嚴謹的氛圍,但餐廳處處都是小巧思的感覺很好!小裝飾、小花藍跟小玩具,處處都是小驚喜啊!

有種在藝術餐廳吃飯的氛圍,今天是平日中午,完全就是包場的感覺太好啦!哈哈

20181123_112456.jpg

樂福利餐廳以愛惜台灣的心情為出發點,探訪優質在地小農產品,,結合法式料理工藝發想餐點。

以提供完整的套餐為主,每份套餐共計8道,用餐時間約為2小時,每道餐點皆為現場製作,從食材選擇到醬,都用心製作。

20181123_113439.jpg

餐廳環境也很不錯,有種步調很慢,悠閒的感覺,桌跟桌之間也不會太近,可以充分享受用餐時間及輕快輕鬆的氛圍。

20181123_113449.jpg

靠窗的座位可說是窗明几淨,乾淨又整潔的小角落空間很不錯,我也喜歡樂福利的桌椅及餐桌擺設,既使混搭風也舒服不突兀,復古的皮革搭上中國風的紅磚,也是和諧舒服相當奇妙。

2.jpg

20181123_112523_181.jpg

接著就來看看菜單吧!樂福利餐酒館主要是以套餐為主,所以就只看套餐的部分囉!

20181123_112650.jpg

Special Gala Meun For 2 $3980,主餐的選擇是美國prime樂天新牛排16盎司或是西班牙伊比利豬梅花16盎司。兩種都不錯~可惜今天不太想吃很多肉,價位有一點點高,畢竟是法式餐廳的嘛~

下面是Meun Enjoy享受套餐,根據主餐不同,價位也非常不同呦~

20181123_112701.jpg

其實男友原本要訂加拿大野生活龍蝦,但剛好最近沒貨....只好作罷!(啊~我的龍蝦飛了(泣))

20181123_112921.jpg

菜單這樣看下來,大家應該會於價位都心裡有數了吧!價位不算低,算高價位,最便宜的義大利麵單點要400元起跳,套餐就是價位一階一階往上,但我認為以慶祝為前提的話,算是燈光氣氛都很不錯的餐廳。再告訴大家,不只有10%的服務費,每人還要加收水資100元,可選擇氣泡水或是礦泉水。

下圖你看到啦!我們點的是氣泡水,裡面有檸檬角,服務生很勤勞會一直添加氣泡水,既然水要收費,就不要客氣,多喝點吧!哈哈

20181123_112833_399.jpg

最後看到的套餐是Menu Feel Great爽爽套餐,是套餐裡面價格最平價的套餐啦!

因為主餐是麵/飯/漢堡,比排餐便宜,剛好我們也好一陣子沒吃義大利麵了,今天兩人都點爽爽套餐囉!

爽爽套餐
侍酒師精選紅白酒套餐(三杯) 加價$600

季節開胃水果
米香有鹹奶油手工麵包
柑阿蜜可樂餅 甘草芥末美乃滋
冬瓜鳳爪湯 櫻花蝦波浪脆餅
鍋巴辣牛肚水波蛋配香甜花菜泥

避風塘風味香煎干貝與番茄圓麵 $1030
鹹香伊比利風乾火腿堅果炒飯 $1000
紹興酒乾瑤柱 鮮蝦扁細麵 $980
波士頓起司牛肉漢堡 $950

每日精選茶

 

20181123_112939.jpg

點了一份避風塘風味香煎干貝與番茄圓麵 $1030 及 紹興酒乾瑤柱 鮮蝦扁細麵 $980

點完餐後,店內逛逛跟拍照,就去了一下廁所~挖屋~廁所也超美的,這裡應該是藝術餐廳、藝廊或是美術館的廁所吧!

好美又好高雅的女廁啊!不只有美麗的油畫,還有乾燥花點綴,除了洗手乳跟乳液,抽屜裡也貼心地備有衛生棉、棉花棒跟牙線等等,實在很貼心~也有大落地鏡,好適合補妝啊!

我那天忘了帶眼睛去,啊~不是啦!是我還沒畫眼妝,所以點完餐趕快去廁所把眼睛拿出來,哈哈哈~

女廁好棒好舒服,也沒有異味,補妝也好享受~(不用想看男廁了,我是進不去的,哈哈)

1.jpg

一回到座位,好快啊!套餐的餐點已經開始上啦!(是我畫眼妝化太久了嗎?哈哈)

首先登場的是季節開胃水果,有一小碗的新鮮沙拉跟一小碟的水果丁。

20181123_114700.jpg
沙拉很特別的是裡面有一小顆黑黑的巴薩米克醋濃縮成的晶球,是分子料理的概念嗎?哈哈

很有趣的是服務生每道菜都會一一介紹,最後都會說我也好喜歡吃,真是可愛啊!

沙拉酸酸的,水果酸甜酸甜,整個開胃菜恰如其分,剛好的開胃啦!

20181123_114704.jpg

接著是米香有鹹奶油手工麵包,這個我太愛了~而且第一眼只會看到擠的超級美的奶油啊!

這是一幅藝術畫啊藝術~太美了!

20181123_120059.jpg

麵包吃起來QQ又鬆軟,搭配香氣微發酵的奶油,一口咬下奶油香氣撲鼻而來啊!
下一口麵包不只塗上奶油,再沾上一點鹹香的米香,微甜微鹹的口味真是好啊!抹刀也是知名品牌的~好用又美,真是不錯的搭配。

3.jpg

接著是柑阿蜜可樂餅 甘草芥末美乃滋,這道前菜很特殊,盤子裡看到的所有東西都可以吃,包括那些草跟花,相當奇妙~

20181123_120716.jpg

最奇妙的還是,甜甜鹹鹹的可樂餅,內餡是番茄肝搭配馬鈴薯的綿密,一口咬下有番茄的甜,馬鈴薯的細緻口感,搭配一點點酥的外衣,多重奇妙的滋味,再配上花花草草又感覺清新滋味!

4.jpg

接著也很特別是冬瓜鳳爪湯 櫻花蝦波浪脆餅,完全就是濃濃的台味啦!奇妙的是~湯裡面明明沒有芋頭,聞起來卻有很香的芋頭味?!

20181123_122158.jpg

哪裡來的芋頭味?就是藏在冬瓜裡的芋頭香氣~樂福利採用小農契做的芋頭冬瓜,主廚將冬瓜炒香後再加入熬煮8小時的蔬菜雞湯煮至入味麋軟,直接攪打而成的冬瓜濃湯完全不加任何澱粉勾芡,100%原始食材製作,不使用加工食品,聞的到淡淡的芋頭香,喝的到冬瓜鮮。在湯裡吃的到已撥去骨頭並切小塊的雞腳凍,炎炎夏日不只降去火氣還能補充膠原蛋白。先聞香再品嚐冬瓜湯,旁邊再搭配加入蝦夷蔥和櫻花蝦的波浪瓦片,讓吃進嘴裡的層次更豐富。脆餅上面放上像愛心一樣的小嫩葉是Baby芝麻葉,特殊的香氣是品嚐時的小確幸,務必搭配食用喲!

20181123_122228.jpg

介紹超級誘人的~真的聞起來有淡淡的芋頭味,吃在嘴裡卻是冬瓜濃湯的奇妙感!太特別了~吃到湯裡的雞腳凍也是驚喜,QQ的口感是甚麼呢?

接著咬一口好脆的蝦夷蔥和櫻花蝦的波浪瓦片,好香好脆,再配上一口冬瓜鳳爪湯,香脆又清爽的口感,好食啊!

20181123_122203.jpg

接著的芋頭冬瓜本尊出現啦!工作人員很貼心的拿出來給我們聞聞看,也讓我們拍照呢!有點方正的芋頭冬瓜,有點像小玉西瓜耶~哈哈

20181123_124702_674.jpg

接著是我最喜歡的前菜鍋巴辣牛肚水波蛋配香甜花菜泥,喔~現在邊寫我還邊擦口水了呢!

20181123_123549.jpg

喔~這辣牛肚有夠味的,配上滿分的水波蛋,微辣鹹香的QQ牛肚配上吹彈可破的水波蛋,濃稠的剛剛好,留在嘴裡的是微辣跟乳化蛋黃的交合,這味覺真是太美妙了!

20181123_123602.jpg

此時在搭上香香脆脆的米香,完美啊完美~這道菜也是盤子裡的花花草草通通可以吃喔!

吃完這些前菜我有種好像變成森林系的感覺,其實花花草草也很好吃耶~但其實這些花草都是店家精心挑選,搭配適合料理口味的花草才使用的,不是隨隨便便就裝進盤子的呦~

20181123_123613.jpg

接著因為男友是預約生日慶祝,所以店家很貼心地招待我們兩杯紅酒喔!男友說相當順口好喝啊~我呢...還是喜歡氣泡水啊!哈哈

20181123_123721.jpg

最後主角終於登場啦!是我的"避風塘風味香煎干貝與番茄圓麵 $1030",餐盤相當的中國風,名字裡有避風塘風味~也是港式的一種。

20181123_125106.jpg

這道避風塘風味香煎干貝與番茄圓麵,完全打破我對於義大利麵味道的刻板印象,這不是義大利麵,這是中國為啊!

20181123_125116.jpg

避風塘的特色就是有非常多的蒜酥,超級夠味的!一吃下口真的就只差炒蟹就是避風塘炒蟹了~味道很夠但不會死鹹,光聞香氣就知道一定超級好吃。

圓麵煮得剛剛好,微微一點點硬的麵心,吃起來彈牙順口!而且不得不稱讚這盤麵裡的海鮮都表現得太好了~鮮甜但不搶戲,恰如其分啊!

尤其干貝者這主角,鮮嫩多汁又有彈性,一口咬下這干貝要爆漿啦!真的沒吃過這麼大又鮮甜的干貝啊~

20181123_125246.jpg

干貝真的超大的,旁邊的蛤蠣也是~又大又鮮甜!好像海港撈起來直接煮來吃的現吃海味啊!而且分量我覺得還蠻多的~吃不完就塞給男友了,哈哈哈哈~\

20181123_125307.jpg

然後是男友的紹興酒乾瑤柱 鮮蝦扁細麵 $980,盤飾也是一個強烈的中國風,畢竟是燒興酒口味的啊!

20181123_125144.jpg

這盤麵的味道因為是以紹興酒做調味,真的口味比較重一點!但蝦麵真的好鮮好蝦啊~我算了一盤有五隻蝦,算蠻多的吧!上面也有很多菇菇吃起來也是停不下來的美味啊!

20181123_125159.jpg

套餐的最後應該就是每日精選茶,但我們都選黑咖啡~但送餐時出現了甜點"像吃空氣似的泡泡巧克力慕斯千層"~不知是套餐原本就有,還是又是因為昇慶祝呢?!

20181123_131820.jpg

甜點像吃空氣似的泡泡巧克力慕斯千層,看起來有夠可愛又漂亮的,酸酸甜甜的果粒加上輕盈的巧克力慕斯,柔軟的要飛起來啦!

太好吃了,這個恐怕一次給我三份我都能吃完呢!哈哈哈哈

20181123_131835.jpg

最後又來了驚喜!因為生日慶祝而送上的甜點太感動啦!布朗尼上面還插著金色的蠟燭太感動了!

20181123_132139.jpg

這些甜點分量剛好也搭配得很好,有堅果也有蛋糕,真的很完美~樂福利讓我太感動了啦!!!!下次還要來慶生~東西好吃服務又好。

20181123_132148.jpg

20181123_132034_228.jpg

最後還是留影一下啦!

樂福利的主廚將法式餐點結合台灣食材,讓料理有著法式風情卻有濃濃的台灣味的感覺,太新奇了~非常奇妙!每道菜都像是藝術畫般的有主題有配角,各盡所職的完美啊!

我想來到樂福利不只是享用美食,也沉浸在輕鬆自在的氛圍哩,享受藝術作品的饗宴。

不只食物有創意又好吃,店內工作人員都親切又和藹,慶祝生日太多驚喜我好喜歡啊!分享給大家囉~

 

此篇為實際付費食記  用餐日期:2018年11月23日

 

樂福利餐酒館 Lovely Casual Dining Room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永順街23巷21號

電話  03-3022030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5:00(最後點餐時間14點)  /  晚餐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點)
       每週三店休/遇節慶假日不休

注意事項  低消水資$100/人,服務費10%,自帶酒酌收酒杯清潔費 紅白酒$80/杯    烈酒$150/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