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TOP 1202.jpg

這次收到韓國品牌HARUHARU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體驗真心太太太開心啦!因為我本身也超愛韓國保養品跟化妝品,加上保濕根本是我肌膚中最重要的課程,因為我是混合肌,只要肌膚不夠保濕,T字部位絕對是沒在客氣的大出油,出油就容易脫妝,整天擦掉油光再補妝...擦掉油光再補妝,不停反覆的噩夢啊啊啊啊啊...

所以保濕就是我的極度重點工作!不能有一天落下~而且要一直尋找更有效更好的保濕乳霜啊!

這次的HARUHARU是韓國知名保養品牌,在韓文的意思是「每一天」。每天只需15分鐘,即可體現HARUHARU的面膜為妳帶來的美肌奇蹟。HARUHARU重視產品的成分,專門搜羅高效天然成分,配合獨特發酵技術,研製出滲透力高的護膚品及面膜,帶來卓越顯注的功效。現在就跟我一起來體驗HARUHARU吧!

20181201_092341_689.jpg

這次HARUHARU商品有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面膜(5片裝),包裝同色的紫色看起來很美,質感很好啊~!

打開更睛艷~內包裝更讓人美的驚嘆啊!

20181201_092552_521.jpg

尤其是霧面的紫色,看起來跟摸起來都好有質感,擺在化妝台上質感提升呢!而且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造型好可愛,男友看了幾天後終於問我,為什麼要一直把喝的罐子擺在化妝台上,會招來螞蟻。我噗茲笑了出來,馬上打開給他看說~二傻~這是保養品啊!~我怎麼可能把食物放在梳妝台上這麼久,哈哈哈哈
你看看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這甜死人的造型~太可愛啦!拿來當拍照道具都可以耶~

20181201_154216_068.jpg

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嚴選的原料馬基莓,富含花青素、類黃酮、多酚成分,具有很高的抗氧化功效。馬基莓較多用於食用補充品,HARUHARU則是首研發以馬基莓成分加入護膚品及面膜呦~

還有添加獨特的發酵配方,能將原料的功效傳遞到肌膚的深處,讓肌膚從深處開始進行修復。並有天然脂質體專利技術,還有6個無添加,以下通通無添加,羥基甲苯酸酯、化學成分、動物實驗、人工香料、動物性原料、人工色素。是不是用起來超安心的~

20181201_092632_962.jpg

我也是使用保養品時很在意成分的人,當然是越少的化學添加物,對肌膚及身體越好,用起來也不用擔心。

20181201_092234_986.jpg

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因95% 純天然提取物,也沒有化學成分,建議晚上使用並透過拍打,讓效果更好吸收。

產品原料取自大自然,具有極高的皮膚親和渗透力。肌膚需要一至兩周來適應自然成份,故建議連續使用1~2周後,肌膚會有奇蹟般地體驗。

20181201_092731_016.jpg

一打開就有淡淡的莓果香氣,是女生的愛啊!一聞到就覺得好放鬆喔~

20181201_092734_628.jpg

而且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的質地很輕盈又柔軟,擦起來很舒服~聞起來很放鬆,真的是保養品中讓肌膚很享受的部分啊!

擦上手背後輕輕的就推開了,延展性很夠,而且一擦上去就覺得肌膚有水了!水潤水潤的感覺真好~

3.jpg

擦完後很明顯感覺肌膚濕潤了,觸感也很細緻,真不錯啊~

手上示範完了,接著就來擦在臉上囉!下面是素顏臉(好害羞),洗完澡還沒擦保養品的樣子,肌膚比較乾~紋路野蠻明顯的!

20181202_223627_447.jpg

然後我就擦上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囉!我用手指將乳霜慢慢推開後,再透過手指輕輕拍打,讓乳霜的吸收效果更好。

4.jpg

你看看擦完後是不是看起來比較水潤呢!我也覺得肌膚沒有剛洗完澡的緊緊繃繃的不適感.反正有種喝飽水的Q彈潤澤感呢!

20181202_224726_460.jpg

接著就可以帶著香香的莓果香氣來去睡覺囉!

 

隔天就來體驗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面膜(5片裝),霧面的面膜質感真的看起來很好~

20181201_092552_521.jpg

有種馬上想打開來使用的感覺,而且韓國因為天氣比較乾又冷,所以面膜都做得很保濕,真心好推啊!

20181201_092809_087.jpg

20181201_154245_057.jpg

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面膜(5片裝)的特性跟乳霜一樣,但比市售面膜好的是,面膜的材質可是純棉製造的喔!

可以敷15~20分鐘,直到吸收完全部膜布上的全部精華。

20181201_092248_410.jpg

 

20181202_225009_302.jpg

面膜真的是純棉製造的耶~難在手上的手感就是跟一般的面膜不一樣,有種~紗布的感覺,而且面膜布上有褐色斑點竟然是棉花籽,完全的正常現象,而且完全就天然啊!好酷喔~採用100%純天然無漂白有機純棉面膜紙,觸感真的很柔軟,貼合性也會比較好喔!

20181202_225044_718.jpg

面膜一上臉就是很舒服又清涼的感覺,搭配淡淡的莓果香~好舒服啊!

而且我不敢躺在床上敷面膜,太舒服又香我覺得馬上就會睡著啦!

5.jpg

為了不浪費內涵精華,我敷到臉上直接讓皮膚吸收膜布上的全部精華 。面膜拿下來後再擦在手肘跟腳跟,一丁點也不浪費啊!

20181202_231958_853.jpg

20分鐘敷完面膜,一整個看起來水潤又透亮啊!

2.jpg

隔天氣色也是之好的啊!HARUHARU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用起來真的舒服又保濕,面膜也是膚完隔天肌膚水潤又好吃妝,真是肌膚乖乖聽到到最高點啊!推薦給大家囉!趕快去下面網址看看囉~

HARUHARU購買網址 https://shop.akwg.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73910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