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康寧Corningware 隨行X杯550ml★防爆款來愛地球囉!

環保是近年很重要的議題,因為不環保大自然都在反撲啦!讓我們從自身開始做環保救地球吧!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自備隨行杯,不使用外帶的塑膠杯。

我其實帶著隨行杯有個幾年了,因為不太愛喝飲料,所以外出習慣用隨行杯帶著水出門,但隨行杯真的是百百款,首先塑膠材質的我不太放心,但玻璃的大部分都太重,不保冰又會燙手,用起來就是將就將就,稱不上滿意啊!

20181105_182803_273.jpg

這次收到康寧Corningware 隨行X杯550ml★防爆款體驗,一打開我太睛艷了!

這設計不愧是拿到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平伸跟瓶蓋設計都很特別,最特殊的就是拿起來的手感,太棒了耶~完全就是時尚道具了啊!哈哈哈

20181105_190104_391.jpg

整個拿起來都覺得氣質加分了呢!不只外觀好看~康寧Corningware 隨行X杯550ml★防爆款的材質也是相當講究的呦~

大家最在意的內層使用的是耐熱玻璃材質,最高可承受120℃溫差。而外層是矽膠層包裹,如果不小心摔破也不易飛濺,是比較安全的。而且有矽膠層保護,摸起來的手感舒適又柔軟,而且抗震性也比較強。

也符合SGS檢驗認證保障,不含BPA、通過FDA測試,你看看這隨行X杯用起來多安心啊!

1.jpg

手感真的很好,蓋子可以整個也可以打開來洗,而且上蓋也是食品級的PP材質呦~

完全不用擔心材質成分,用起來可以很安心呢!

20181105_183034_633.jpg

而且造型設計真的很時尚,帶出門或是去健身房用一定很吸睛啊!完全時尚裝備~

20181105_190546_831.jpg

接著今天就帶著康寧Corningware 隨行X杯來東豐綠廊‧后豐鐵馬道囉!我們來運動騎腳踏車,順便來台中花博看看囉!

20181110_102845_244.jpg

邊騎腳踏車也不能忘記補充水分喔!拿出時尚配件康寧Corningware 隨行X杯,一喝水就好時尚啊!哈哈哈哈~跟那些用寶特瓶或是保溫杯的氣質就是不一樣,我的時尚由我打造,哈哈哈

2.jpg

今天台中天氣好,風景美~騎完腳踏車喝水最好啦!

20181110_103024_028.jpg

連男友拿著都毫無違和感呢!果然時尚還是要靠道具來裝扮的嘛~

20181110_102621_458.jpg

20181110_103111_655.jpg

拍下跳跳照(他是喬登附身嗎?好會跳喔~)~然後我們繼續騎腳車去吧!

20181110_103238_925.jpg

騎到后豐鐵馬道這裡綠油油的田地好漂亮,一旁還有休息的椅子跟店家面費的奉茶喔!上面的紙杯一個要兩元,不不不~我們自備隨行X杯,環保愛地球嘛~

20181110_104117_650.jpg

20181110_104510_802.jpg

最後總結一下,康寧Corningware 隨行X杯550ml★防爆款真的手感很好又時尚,上面的手把非常方便拿,提著手路也不覺的礙事,容量550ml真的是剛剛好的容量,不多不少~喝完再裝也OK,而且有四款花色喔!我打算再買一個男生一點的花色給男友運動時帶去用呢!

下面賣場就可以手刀去買康寧Corningware 隨行X杯550ml★防爆款囉!

賣場連結: http://bit.ly/2AxzGa8

授權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