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_173155_6411.jpg

其實我是個平價小資女,所以沒用過雅詩蘭黛的保養品,這次收到雅詩蘭黛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的體驗,開心到要轉圈灑花啦!哈哈哈

畢竟雅詩蘭黛也是知名國際大廠嘛~能用看看當然是超級興奮囉!

而且這次推出超強的抗老緊緻精華小銀瓶,在日本已經引起話題了!一上市就賣到缺貨,讓我好期待體驗他的有感緊緻效果喔!

20181016_173234_722.jpg

我呢~也哀傷的年過30了,總覺得因為本身是大眼睛,所以眼尾的皮膚好像比較容易鬆弛一點,眼角旁邊的皮膚有點掉下來的感覺!

而臉頰更抵抗不了地心引力啦!哈哈

所以保養品當然找能夠緊緻皮膚的是最好囉!再搭配上對的按摩手法就會更有效啦!

下圖先看到我有點鬆弛的臉頰跟眼角(掩面好害羞~)

20181024_214904_207.jpg

接著就要來試用雅詩蘭黛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這個可愛的小銀瓶囉!

主要的功能是全面收緊,讓雙頰更緊實、下巴更有型、臉部更立體,重返年輕緊實肌。

YA~緊緻肌真的是我們熟女最需要的保養啊!神啊~請救救我的鬆弛臉頰吧!哈哈哈

20181024_214925_573.jpg

首先擠一點在手上近拍,讓大家仔細看看這液態的顏色跟型態,有一點點乳色,質地很柔軟~

使用方法是早晚化妝水後及滋潤品前使用,以按壓方式,避開眼睛周圍使用。

20181024_215100_782.jpg

接著就要擦在臉上開始按摩囉!手法可以參考下面柳燕老師的手法喔!

【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小銀瓶)】參考柳燕老師的使用按摩手法:https://bit.ly/2N3bSmr

20181024_215133_394.jpg

手法從下巴到嘴角,嘴角到鼻翼,鼻翼到眼尾,按摩手法相當重要~一定要把柳燕老師的影片仔仔細細看完啊!手法一定要學起來~

20181024_215159_051.jpg

而且擦的時候真的很舒服~淡淡的香味,加上雅詩蘭黛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的質地真的很細緻,肌膚感覺很舒服~!而且非常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我也覺得按摩完好放鬆喔~

但驚人的來了!你看看下圖...

我覺得兩邊的臉頰長的完全不一樣啊!怎麼會這樣~一邊鬆鬆的,一邊真的提起來了啦!太驚人了!!!

眼角也有上去一點,太棒了!我要手刀去買小銀瓶來囤貨了啦!(不要拉我)

20181024_215336_6651.jpg

下圖把左右臉都擦好,果然平衡多了,不然一直覺得臉有點歪一邊耶~哈哈哈哈

20181024_215738_045.jpg

我決定了!以後都要用小銀瓶來對抗歲月痕跡,擦完之後肌膚感覺緊實膨潤,隔天起床肌膚還很光滑呢!真的是10分有感的小銀瓶,我怎麼能不愛呢!

雅詩蘭黛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 http://bit.ly/2Qa6oTL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