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0928.jpg

應該沒什麼人知道我的本職其實是一名平面設計師,常常要背著我的筆電去廠商那邊討論輸出印刷或是去跟其他外部設計師討論設計稿的修改等等,但最大的困擾就是....筆電好重,有時候還要帶平板,加上一些自己必備的東西,老是又背又提,每次當日出差回家都會累癱在沙發上。

而且因為重物壓著肩膀,肩膀又僵硬又痛,手跟腰都很酸啊!所以每次想到又要出差去廠商那邊就覺得好累喔....但又沒辦法不帶筆電,那是我的命阿!(已暈倒)

因為舊電腦包實在很不時尚又裝不多,整個提著就很礙事啊!但我就是找不到更好看可以取代的包(抱頭),這次收到了傳說揹起來很輕盈的FX CreationsWED系列13吋回彈減壓電腦背包,我馬上來要替他拍寫真啦各位~

20180925_213216_887.jpg

將將~回彈減壓電腦背包是FX Creations香港背包品牌,產品開發團隊獨家專利設計的AGS回彈減壓系統(Anti Gravity System),通過人體行走時產生的回彈力承托負重,讓你的筆電背包輕鬆彈起,壓力釋放30%啊!

而且是超級適合我的尺寸啊!剛剛好放得下13吋的筆電,我揹起來完全性的剛剛好,因為有些筆電包為了讓男女都可揹,大一點的筆電也可以放進去,所以做的超大又看起來超笨重,我才不願意揹啊!(淚奔)

也不能忘記品牌介紹啊!下面來點簡介囉~來自我喜歡的香港品牌。

FX Creations 品牌簡介

FX Creations自1995年於香港創立開始,憑 "design your desire" (「設計您所想」)的理念作設計基礎,擺脫傳統束縛,一直引領本地優質時尚公事包、手袋及時裝配件的設計文化,品牌以3個核心價值 —「創新設計」、「產品多樣化」及「提高品質」,不斷將國際視野注入香港文化,於簡約的款式中加入別樹一格的設計。2014年中,FX Creations更進一步,於韓國分公司創立設計團隊,銳意打造100%來自首爾的原創設計,為顧客帶來首爾的最新潮流單品。 2015年更研發出全球首創能減輕肩膀負重的「AGS回彈減壓系統」專利設計,並應用於各種產品之上,務求為顧客帶來最舒適的體驗,讓世界進入無壓新世代。

20180925_213234_543.jpg

而且這款包包看起來很素雅,是我喜歡的簡約型包包,但他其實暗藏很多很多機能喔~你看看上圖的側邊是什麼?你猜猜看?我覺得超神的功能!!

就是可以裝行動電源不稀奇,重點在於上面有個插座的位置對不對?把行動電源的插頭插上去,揹包裡面....等一下下面的圖告訴你裡面有什麼玄機啦!

20180925_213255_767.jpg

上圖是另一邊的側邊,下面是個可裝雨傘或是水平的袋子,不用可以用拉鍊拉起來,要用就把拉鍊打開就可以裝東西進去囉!

背後的背帶很厚,貼背的那層也很厚,感覺就是機能所在啦!可以揹的輕鬆,無負擔啊~

不只厚~我還發現背帶他.....高度透氣,揹了不悶熱。不像有些材質真心不好的背包,那背帶揹了不只又粗又痛...還會肩膀大流汗會傻眼耶~哈哈哈

20180925_213337_856.jpg

好體貼的還有~背包背面的最下面的這層用來幹嘛呢?用來掛在行李桿上啊!是不是超貼心又方便的~

那下面的拉鍊是什麼呢?是RFID的防盜袋設計,可以放一些比較怕被偷的東西~像是錢包或是手機都可以放這裡喔!

最重要是能阻隔讀卡機讀取信息,不用擔心信用卡的個人資料被偷偷存取。

20180927_200418_666.jpg

下面是前面的大空間,不得不說這個包包的空間規劃真的很好(怎麼好像在說房子的格局啊?哈哈),這一層可以看到有很多拉鍊跟夾層,可以整理很多小東西,像我就喜歡把筆插著,手機放在袋子,下面就放筆記本比較大的東西,小東西就放在夾層這樣找東西才快速啊!不然丟成一團,要找的時候真的就是要整個包包都翻出來才找的到囉!(常常在車站看到有人翻包包跟行李是真的,所以收納很重要啊!)好格局的包包就更重要啦!

20180927_200344_111.jpg

最神秘的厚夾層我要來公開啦!就是可以夾住筆電或是平板的夾層~

20180927_200358_004.jpg

還有....剛剛外面側邊的行動電源的插頭就是接到包包裡面嗎?什麼意思?意思就是行動電源在包包的側邊固定著,插著連接的線,接到裡面的線,你的筆電或是平板甚至是手機就可以充電啦!

是不是超級聰明的設計你們說說~~我看到的時候都驚呼了呢!太聰明的設計啦~

因為我也很討厭行動電源在包包裡面滾來滾去...然後就感應不良沒在充電了....(氣)

20180927_200406_576.jpg

所以這個包包讓行動電源在外面固定,3C產品在裡面可以連結充電真心好棒棒啊!我超級喜歡這個設計啊~

同理也可以讓行動電源放在包包裡面,手機或其他3C產品放在外面的袋子進行充電,這樣不用打開背包拿出行動電源,也可以隨時進行充電,真的超貼心的啊!

 

然後~剛下班回到家收到包包,我也不顧衣服還沒換~就先來揹看看囉!

先看看正面~沒什麼差對吧!就是揹個包包而已,重點在後面啊!

20180926_175152_248.jpg

你看看這包包的尺寸,完全適合我啊~我不算很嬌小,有163公分呢!揹起來是剛剛好好的適合啊!立馬放入筆電,輕盈的我要飛起來啦!哈哈哈

20180926_175141_968.jpg

 

接著就跟著我去上班吧!公司是食品零售業,一樓是門市,辦公室在二樓跟三樓,門市還是馬賽克一下好了~

20180920_17474400.jpg

而我雖然是平面設計師,但還是不能穿得太隨興啦!

OL風格還是要有的啦!但你看看這包~跟我的穿著完全搭啊!我還覺得電腦包好像比我平常揹的包好看耶~哈哈哈

而且FX Creations回彈減壓電腦背包有AGS回彈減壓系統專利設計,隨行隨彈讓你疲勞減半,長時間背負也輕鬆自在,通過行走時產生緩衝藉此減輕肩膀負重,作用像是汽車的避震系統,可以有效減輕負重達30%。舒緩包包帶來的身心壓力~實在太棒啦!

20180920_17475400.jpg

辦公室因為同事的隱私就不方便拍照啦!

 

接著到了下午跟外包設計師約在星巴克要討論下一季的包裝商品重點方向,趁著設計師還沒來我先拍幾張照片囉!

20180920_175057.jpg

不得不說包包真的很耐裝,我整個帶超級多東西出門~(每次都被朋友笑我是不是軍火商,包包每次出門都跟帶武器一樣重,哈哈哈)

我回家後有拍包包裡全部東西拿出來的影片~放在文章的後面囉!

20180920_175100.jpg

跟設計師討論完後,天已經黑啦!我就不回公司了~但是還是有一些信要回覆,有一些事情要處理~

我就繼續進去沙發區坐著用電腦趕快把公事處理完才可以下班啊!

20180920_175450.jpg

上班族就是這樣啊!有時候下班時間到了也不見得就可以下班,要在時間內把事情處理完啊!

20180920_175744.jpg

忙忙碌碌在星巴克又坐了一個小時才把信回完,要做的圖做完啦!耶呼~最後跟我的新包一起拍張自拍~我終於可以下班回家啦~~~~(已累)

20180920_180152.jpg

終於可以下班回家啦~~~~!!!!揹著我的電腦包跟筆電,回家囉!

幸好這個包真的很厲害,我用手提覺得包包超重的,但雙肩揹起來卻沒有很重的感覺,走路去搭車的路上也覺得還好,以往的背包就是越走越覺得包包重啊!

FX Creations回彈減壓電腦背包因為有AGS回彈減壓系統專利設計,真的揹起來雙肩很有減壓感啊!讓我回到家也還不覺得肩頸痠痛呢~好棒!

20180920_180544.jpg

回家之後就來看看我平常包包裡,到底塞了什麼東西吧!

哈哈哈~看完我的包包有沒有驚呼說你也帶太多東西了吧?哈哈哈

我男友每次也這樣說,到底帶那麼多東西幹嗎?又沒用到~我就會說會用到,只是可能這次沒用到~哈哈哈

我就習慣把可能需要用到的東西都帶著嘛~

 

接著隔天上班前的穿搭也要跟新包包來一下囉!

今天穿了喇叭袖灰系襯衫搭黑色緞面西裝短褲,鞋子是蛇紋高跟尖頭鞋~

20180926_180536_074.jpg

配上電腦背包穿搭還是一樣俐落不扣分啊~

20180926_180700_022.jpg

準備上班吧!今天要進辦公室跟產品經理討論兩個新包裝設計,加油囉~希望不要意見不合又吵架,哈哈哈~

20180926_180604_654.jpg

 

最後的穿搭~看背影就知道今天穿得比較女孩ㄦ一點~但是搭上我百搭的電腦包,也是一樣搭耶~喔耶~終於有個電腦包事都很搭的囉!

穿的中性、OL或是像今天有點小甜美都很搭呢!

20180926_175746_216.jpg

今天是卡其墊肩西裝外套+細肩米色雪紡背心+灰色波浪短裙,在搭上我最愛的百搭裸色尖頭高跟鞋,完美啊今天~哈哈哈

你問我今天要去哪裡?就是上班啊!上班不能穿漂亮一點好看一點嗎?

女生的漂亮是要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別人,女孩ㄦ要記住這點歐~

20180926_175832_693.jpg

轉身側身搭上背包一樣完美!很好~今天也要努力上班囉!

20180926_175842_433.jpg

最後最後來說一下這個包FX Creations回彈減壓電腦背包,真的有別於以往的背包,裝很重然後就越背越重...回到家要洗澡時脫衣服就發現,肩膀有兩道勒痕~甚至還有一點點滲血,男友看到都說超級誇張,問我的包包到底有多重,哈哈哈哈

FX Creations回彈減壓電腦背包 揹起來真的雙肩負擔減輕很多,就算走了半小時的路搭車搭捷運再走路,也沒什麼啊~包包好重的感覺呢!真心不錯啊!

推薦給跟我一樣,必須每天帶著筆電上下班的上班族,選一個減輕肩膀負擔的電腦包,是你優先的選擇。

 

《BAG TO YOU百達遊》女性商務包 www.btu.com.tw

《BAG TO YOU百達遊》粉絲團 www.facebook.com/btubagtoyou

免費客服專線:0809-038-889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