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116 2角1圓 三分格.jpg

終於~我要離開亞洲,前往北美洲啦!!!!!部落格也寫了好幾年~終於出頭天了!這次由欣傳媒提供一張前往加拿大的來回機票,因為我旅遊投稿獲得第一名(太感動已哭泣)。

非常緊急要出國去加拿大溫哥華我也很慌張 ,跟男友討論很久還是決定再自費一張機票,我們一起去加拿大玩耍啦!順便跨境去美國西雅圖也真的太爽了~(遊記多到我都不敢想像了,哈哈哈)

這邊也分享機票票價給大家囉!剛好6月是加拿大溫哥華的淡季,機票價格很低,來回機票加稅金大概2萬多塊台幣,而旺季時機票大概會到5.6萬台幣喔!

所以季節的挑選也很重要囉!以下就是機票資訊,我們坐的是不用轉機可以從台灣直飛到溫哥華的"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真的幸好不用轉機,因為直飛到北美都要飛超過10個小時了 ,如果要轉機我應該會崩潰吧!哈哈

6/15 - 6/23 台北桃園 – 溫哥華 機票資訊,來回機票票價 19686 + 稅4316 =24,002元/人

加拿大航空  艙等:經濟艙 

15JUN  1555 TAIPEI TAOYUAN,TPE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TERMINAL 2第二航站 AC18
ARR 抵達1145 VANCOUVER INTL溫哥華國際機場 MAIN TERMINAL主航站大廈

NON-STOP直飛 10HR(小時)50MIN(分鐘)

23JUN 1105 VANCOUVER INTL溫哥華國際機場MAIN TERMINAL主航站大廈AC17
ARR抵達  1415 TAIPEI TAOYUAN,TPE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TERMINAL 2第二航站

NON-STOP直飛 12HR(小時)10MIN(分鐘)

BAGGAGE 免費行李數  2PC (每件不超過23公斤)

加拿大航空飛北美,免費行李有兩件喔!每件23公斤真的太棒了,我就真的帶了很多衣服去,雖然6月是台灣的夏天,也是加拿大溫哥華跟美國西雅圖一年中的夏天,但是...他們的夏天高溫只有20幾度,低溫到10度左右呢!這竟然是夏天~哈哈哈哈,怕冷的我也不想感冒生病,所以夏秋冬裝,我通通都帶了~也還真的都有穿到耶~哈哈哈

20180615_141445.jpg

來到了出國當天了,來到桃園機場的第二航廈報到櫃台竟然才發現...業務沒有幫我們劃位?說好劃一起的啊...

結果地勤說這班飛機滿了,只能分開坐,這是什麼晴天霹靂啊!好好的旅程開始就受到打擊了...原來加拿大航空提前選位置都要100美金?真的假的..(旅行社業務這樣回覆我的)所以提醒大家長程機位預訂很重要,特別是最爛的位置就是坐在中間或是最裡面...因為你出去上廁所都要叫醒整排的人啊!(泣)

20180615_143839.jpg

那也沒辦法也沒位置坐在一起了,只能提醒大家會有這個問題!一定要注意啊~~~

另外加拿大航空的報告櫃檯上有個很重要的標示!就是加拿大的eTA電子旅行證~相信要去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電子簽證eTA是一定要辦的啊!

地勤人員還是會很客氣地問一下有沒有辦囉!我前面的小女孩跟媽媽好像就....不知道這件事情,很慌張地被地勤人員帶到一旁去了。

20180615_141906.jpg

所有入境或經加拿大轉機的台灣籍旅客,都要預先完成eTA加拿大電子簽證(花費加幣7元,約新台幣164元),入境美國之旅客則需預先申辦ESTA (花費美金14元,約新台幣409元)。已完成訂票的旅客若有改票、轉機等相關需求,可直接致電加航客服處理。

20180615_141915.jpg

如果不想在溫哥華機場被退貨回台灣,一定要記得事先上網申請eTA電子簽證喔!而我們是入境加拿大後再驅車前往美國,所以可以不用辦理ESTA,但也要在美國跟加拿大邊境的海關處辦理I-94,這邊是個惡夢....待我寫到辦理美國I-94時再仔細講給大家聽好了!

P_20180615_150554_BF.jpg

接著到了候機室....一開始還開心自拍,越等越不對勁,一直延遲半小時再半小時再半小時~

連下面的機長跟副機長都出現了,還不登機耶~導致我們在加拿大的行程大亂啊!

20180615_143918.jpg

我們在候機室看著外面的加拿大航空飛機,相當忙碌...不停地有人來來去去,感覺不妙!

20180615_145538.jpg

最後你看下圖...竟然停了13台工程車的人來修飛機耶~實在太不安啦!

20180615_161246.jpg

最後終於上了飛機,但不停地在機場裡停停走走,最後又機內廣播說沒油了,要回去停機坪加油....總共DELAY三個多小時,快四個小時才出發,所以加上飛行的十個小時,總共耗費了14個多小時才從台灣抵達加拿大溫哥華啊!好磨人啊~~~~

上了飛機後又跟男友坐在不一樣的地方(泣...),只好看看好帥的空服員啦!屋~身材很好又很親切呢!

20180615_164721.jpg

座位前的銀幕下方都有可充電的USB孔,記得帶手機線或是平板的充電線才不會無聊啊!這14個小時我是睡睡醒醒順便追劇再看點韓綜打發時間囉!

坐上飛機後才發現北美洲還真是遠啊遠...

20180615_164731.jpg

雖然加拿大航空是大飛機,但我覺得位置好像比一般航空還要小一點,坐著感覺就是跟隔壁的人靠得很近很近...感覺擠擠的!

20180615_164150.jpg

起飛前問題太多,一直在跑道上等待到空姐都來發零嘴了!意外的是這個PRETZELS BRETZELS的餅乾好好吃耶~

可惜小小一包不過癮啊!應該在加拿大要找找買回台灣吃的,飲恨啊!

P_20180615_183446.jpg

接著就開始長長的飛行10個多小時了~除了睡就是追劇然後吃吃吃,上廁所只好等外面的人想去上再跟在他後面一起去上廁所比較不麻煩人家。

接下來就是飛機餐時間了,下面是馬鈴薯牛肉,長程飛機的附餐都會直接給一瓶小水,比較方便~不然大家要喝水一直叫空姐也不好,牛肉ok~餐包跟小菜都普普通通的,但巧克力蛋糕好吃喔!

20180615_200253.jpg

20180615_200258.jpg

飲料就要了白酒,空姐就給了我一瓶迷你可愛的塑膠瓶白酒,也是蠻享受的啦!想說吃飽喝醉也可以睡了吧!

但飛機上真的不好睡啊(泣),腰跟背都痛痛痛。

P_20180615_201747.jpg

接著時光飛逝又來到下一餐了,是早餐...我應該選歐姆蛋的沒聽清楚選錯了!這粥....非常普通的沒有很好吃。我想吃歐姆蛋啊!(吶喊中)

P_20180616_042233.jpg

終於到了加拿大的溫哥華國際機場Vancou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I代碼YVR),一下飛機就驚呼~挖~加拿大的天空好美喔!空氣也很好~(啊明明就還在室內啊!哈哈)

20180615_144538.jpg

溫哥華國際機場Vancou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I代碼YVR)風格很典雅又舒適,讓我一進到大廳就好想逛街或是喝咖啡喔~不不不~現在的重點是要先入境加拿大才行啊!

20180615_144856.jpg

入境也有其他手續的啦!那就入境篇再詳談囉!

 

時光飛逝10天的旅程就過去了,我們下了飛機先殺去美國西雅圖再回加拿大溫哥華,雖然跨國境旅行有點累,但中間點點滴滴的記憶都是很好的回憶呢!

推薦大家如果來溫哥華蠻多天的話,一定要去幾天西雅圖,絕對不會後悔的喔!

20180623_093916.jpg

準備踏上回程的我們雖然是11點的飛機,但也是5.6點就起床了,簡單喝杯咖啡跟airbnb的home爸媽不捨的道別,帶著home媽的愛心早餐前往機場還車,真正要回台灣囉!

20180623_093943_106.jpg

這趟旅程經歷了很多的第一次,我超超超超愛美國西雅圖的!男友則很愛溫哥華~也希望有機會再來住home爸媽的家,期待下次的旅程囉!

20180623_094927.jpg

這10天的旅程真的都很幸運,天氣很好~也沒有下雨,我們去了很多地方吃了很多東西,這趟北美旅程將是一輩子的記憶,所以我會努力努力地把所有的旅程記錄下來的!!!加油~

P_20180623_105121_vHDR_On.jpg

回程的機位依舊是夾心餅乾的中間,還是睡睡醒醒再追劇!

20180623_110542.jpg

20180623_122940.jpg

回程的第一餐是午餐~超級好吃!!!!

下面是雞肉義大利麵,看不出來對不對~真的這是義大利麵~

20180623_122948.jpg

很特別的是WHIPPED BUTTER的BEURRE FOUETTE,這款奶油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奶油,完全驚為天人啊!!!!

但好像台灣買不到,下次去美國加拿大我要狂買!!!哈哈

20180623_174532.jpg

圓圓的就是義大利麵,真的很特別~要用湯匙吃的義大利麵。茄汁的雞肉也很入味~甜點的巧克力蛋糕也好吃,比亞洲的甜點好吃五百倍左右~哈哈

20180623_123013.jpg

圓圓的義大利麵真的太特別了,我要給他來個特寫才行,紀錄一下這趟旅程的飛機餐!

20180623_123057.jpg

然後~為了好睡一點男友飲料選了紅酒,喝起來蠻順口的還不錯~

P_20180623_123943_vHDR_On.jpg

我則是選了白酒,也是不錯的選擇,小小一瓶大概兩杯,有點微醺~吃飽就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20180623_123914.jpg

下一餐失誤~我又點了義大利麵,口味還一樣,怎麼會這樣~哈哈哈

20180623_173352.jpg

終於結束旅程回到台灣了,加拿大航空整體上很不錯,空服員也都很親切,只有選座位太點點點而已,但台灣直飛溫哥華的價位很不錯,下次去溫哥華的話~加拿大航空還會是我的首選喔!

 

本行程為欣傳媒旅遊金計畫合作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更多美國+加拿大文章◀

加拿大✈加拿大電子旅行證eTA  線上申辦教學 簡易又方便 加拿大跨境美國須知

加拿大✈北溫哥華 Lonsdale Quay Market ❤ 搭渡輪船前先吃喝採購一番 通往南北溫哥華的交通Lonsdale Quay

美國✈溫蒂漢堡初體驗 Wendy's Restaurant 美國高速公路旁美食 漢堡餐廳HAMBURGER Double Cheese

加拿大✈溫哥華vancouver 格蘭佛島❤Granville Island 童話藝術小島 Public Market固蘭島市集 溫哥華必去景點

加拿大✈溫哥華West vancouver Cypress Provincial Park❤冬季滑雪場 High View Lookout 一眼將溫哥華美景盡收眼底 溫哥華當地人私藏景點

美國加拿大跨國自駕十日遊✈美國上網・加拿大網路 網速實測分享 AeroBile 翔翼通訊 隨時上網自由行必備

加拿大✈溫哥華 white spot白點餐廳 美味豐富適合帶小孩前往的家庭式餐廳 大推Baby Back Ribs乳豬豬肋排 令人銷魂啊

美國✈西雅圖必去 星巴克咖啡創始店 1st Starbucks Seattle in派克市場  Pike Place Market 全世界第一家星巴克 必定朝聖!!

加拿大✈加拿大航空初體驗 AIR CANADA AC18 台北直飛加拿大溫哥華囉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