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20180517_182426_042.jpg

將將~等了三個星期,美國代購終於把我買的COACH 燙金LOGO手拿包Michael Kors Selma Medium Satchel斜肩笑臉包寄到台灣給我囉!

Michael Kors的開箱就看下面這篇囉!這篇只介紹COACH 燙金LOGO手拿包囉!

開箱文❤美國代購 Michael Kors MK Selma Medium Satchel斜肩笑臉包 十字紋經典熱銷款 墨綠色 尺寸剛好質感好

這次找美國代購買這兩樣真的便宜很多耶~超划算的啊!因為代購是去美國的outlet買的啦!

接著就來看我的開箱囉!這家代購很厲害,在OUTLET買的貨,都還有附原廠的紙盒跟包裝,想必不是跟員工超熟,就是員工是自己人啊!哈哈哈哈

20180517_182543_412.jpg

看到包裝完整的商品,就會覺得代購很OK啊!而且有時候代購的商品真的比你自己去美國OTLET買還便宜啊!為什麼?因為代購找內部員工買的啊!還會由傳說中的員工折扣啊~當然比你自己去買還便宜囉!所以我覺得找代購買,給代購賺一點也OK的啦!商品品質一樣嘛對不對~

20180502_094548.jpg

其實我已經有很多個COACH手拿包了,但這次買的是新款啊!(女生對於新款總是無法抵抗啊!哈哈)

20180517_182608_884.jpg

而且因為以前的COACH手拿包都是布織材質的,用久了會髒會磨損,所以就要換啦....但這次的新款手拿包材質是防刮的全皮革材質,不怕刮真的很好啊!一刮到就會很心疼,到不如買防刮的比較快嘛~

20180517_182341_447.jpg

而且新款是L型拉鍊款式,裡面還有小驚喜喔~等等我開給你看啊!

這款也有很多顏色,不過我還是偏愛經典配色款式囉!

20180517_182353_902.jpg

接著就來看我簡短的開箱影片吧!

正面很美~因為是皮革的,所以覺得質感又更提升了呢!但COACH的LOGO變成燙金了~不是以前的鐵質立體LOGO了有點可惜~

20180517_182520_383.jpg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標籤上有型號及顏色,證明是新的。

20180517_182635_545.jpg

當然也有附上收據囉!

20180517_182735_301.jpg

打開後可以發現,跟過去的COACH手拿包不太一樣的是,裡面有兩個夾層位置呢!雖然有點少,但有總比沒有好嘛~哈哈

20180517_182941_262.jpg  20180517_182953_484.jpg

裡面還有製造地是越南的內標。

20180517_183015_002.jpg

品牌   COACH
款式    手拿包
外層材質    合成皮(PVC/PU/聚酯纖維), 防刮牛皮

尺寸-長    約15.5cm
尺寸-高    約10cm
提把高度    約15cm(不可拆)

 

更多開箱文往下看囉~

開箱文☼DW 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Black ▏40mm Cornwall 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開箱文]2016年生日禮物 Rebecca Minkoff M.A.C. 斜挎包 SH16MPBC01-BLACK 官網購買

開箱文❤美國代購 Michael Kors MK Selma Medium Satchel斜肩笑臉包 十字紋經典熱銷款 墨綠色 尺寸剛好質感好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F愛旅行❤ 的頭像
Annie.F愛旅行❤

Annie ˙ more than anything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