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姊妹聚會來到竹北,挑了好友家附近的早午餐日光好食光,原本想說吃個豐富的早午餐Brunch,再優閒的聊聊天喝個咖啡...結果好像不如人意啊!

首先我開車來到竹北,日光好食光門口有三個停車位,但都滿了!所以我去停附近的路邊停車格,一小時20還是30元。

其實一開始選店家我有點掙扎,因為這家在網路上的評價一半好一半壞,有人說好吃有人說普通,但後期的人都說分量變小價格變高,今天就來看看我的親身體驗吧!

店門口停滿了車,不太好拍我就沒拍了~地點就在豆子埔溪旁邊。門口在籠子裡有養一隻公雞,走經過沒發現忽然大叫嚇了我一跳,哈哈哈哈~

一進到店門口就可以看到店家精心打造的人造花牆~還蠻美的,不少人在那邊拍照!

20180707_102952.jpg

室內裝潢的蠻溫馨舒適的,桌椅的種類也很多~有像上圖的會議長桌,也有下圖的四人一般桌。

 

20180707_103920.jpg

我們選的是靠窗的矮沙發原本想說坐起來比較舒服....結果因為太矮,用餐時好不方便啊!跟桌子距離太遠,食物一直掉來掉去的,好囧。

20180707_110523_611.jpg

店內的桌數還算OK,但服務人員很少~我們坐了超過15分鐘,還叫了服務人員兩次,才有人來點餐啊~!

20180707_103913.jpg

除了剛剛上面拍到的用餐區,下圖的最裡面也是一個蠻大區塊的用餐區,我們就沒有進去了!

20180707_103924.jpg

吧台旁有黑板寫著菜單感覺蠻好的,店家的菜單也很簡單,有興趣的人可以上日光好食光的FB去看,有完整的菜單。

20180707_110453.jpg

20180707_104010.jpg

大概等了15分鐘左右,就開始出餐了~首先是好友的點給小朋友喝的濃湯,應該是另外加點的,因為餐點裡沒有湯我記得!

20180707_102940.jpg

接著兩位好友都點楓糖法國吐司 $230,看起來算豐富,但份量我覺得蠻少的,三片小小的法國吐司,一根熱狗,一份炒蛋跟大概十根多一點的薯條,小沙拉跟三片水果這樣230元~我個人是認為CP值還蠻低的,一位友人有吃飽因為她有吃早餐。另一位也有吃飽因為他是超級小鳥胃,但也全部吃完囉...

20180707_111937.jpg

附餐沒有加價的紅茶普普通通的,比手搖店還差一點!

20180707_111940.jpg

看下圖就知道....整盤最好吃的竟然是炸薯條,有點無言!

20180707_111945.jpg

下面我的餐點來了~炸魚早午餐 $280,相當失望~大概是我剛從美國回來,美國的炸魚薯條太好吃了,回到台灣的炸魚大回原形了....

炸魚很油,皮很厚..但塔塔醬還不錯吃,問號的是到底有多捨不得薯條啦!大概也是十來根...失望啊!

20180707_110444.jpg

這樣一份快要三百塊,我想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吃氣氛吧!但我們因為有小孩吃飯比較慢...一晃眼還沒吃完已經一個半小時,服務生竟然來告知最後30分鐘,無言啊!

點餐慢送餐慢...吃沒多久就要被請出去了,重點是店內沒有坐滿耶~還限時用餐,感覺很差啊!

而且明明還沒吃完,服務人員輪番要來收,跟前一個說還沒吃完,下一個又來要收...點餐的時候怎麼不見人影,收餐倒是挺勤勞的。

20180707_110449.jpg

附餐飲料我加價點了拿鐵,小小一杯有點貴~但後面沒什麼時間只好趕快喝。

20180707_110910.jpg

這次的用餐經驗cp值不太高,時間太短~我們又轉戰去好友家繼續聊天。所以這家~口味普通,餐點偏少,價格偏高就算在好友家附近....也沒有下次了!

真實食記分享到這裡囉!


▶▶▶▶▶更多新竹美食點這裡看清單◀◀◀◀◀

▼▼▼ 新竹✡ Hollatte馥拿鐵 自家烘焙 可自選咖啡豆 現磨現沖好味道的單品拿鐵 新竹不可多得的好咖啡啊 金山二店 ▼▼▼

20181014_145258.jpg

 

▼▼▼ 新竹✡西堤 TASTy西堤牛排 新竹中正店 王品集團 套餐吃飽飽 ▼▼▼

TOP.jpg

 

▼▼▼ 新竹竹北✡日光好食光 早午餐Brunch ▼▼▼

20180707_111937.jpg

 

▼▼▼ 新竹新豐✡老兄牛肉麵 新竹人氣牛肉麵店 來到新竹必吃美食 25年在地牛肉麵店 ▼▼▼

20181124_194930.jpg

 

▼▼▼ 新竹竹北✡竹北市場美食 三姊妹麵店 無名麵店 料多湯頭美味海鮮麵 ▼▼▼

20181028_094705.jpg

 

▼▼▼ 新竹竹北✡宴川秋·創意麻辣 麻辣烤魚 重慶火鍋 水煮魚 川式麻辣鍋 多種創意麻辣鍋新世界! ▼▼▼

20181014_120510.jpg

 

▼▼▼ 新竹竹北✡ Fire野火美式炭烤牛排 高CP值 平價美味炭烤牛排推薦 內文有菜單餐點 ▼▼▼

20181013_192003.jpg

 

▼▼▼ 新竹竹北✡段純貞牛肉麵 我個人最愛❤的牛肉麵 四川口味太夠味 牛肉軟嫩有勁! ▼▼▼

20180428_184817.jpg

 

▼▼▼ 新竹✡鍋牛鍋物 工業風裝潢 湯頭鮮甜又美味 ▼▼▼

20171217_121556_HDR.jpg

 

▼▼▼ 新竹✡MoFeiYa莫菲雅料理廚房 鄰近大遠百巷弄早午餐 份量有誠意又好吃啦! ▼▼▼

20161015_104539.jpg

 


 

本篇為實際付費用餐文章  用餐日期:2018年7月

日光好食光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七街一段222號
電話
03-6585678
營業時間
10:30~21:00  六日9: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網站(http://yunnini.pixnet.net/blog)發表的文章,版權歸屬原作者Annie.F所有。
非經正式書面授權,不得任意擷取使用,侵權必究。

Copyright © 2007-2018 Annie.F 版權所有

 

 

--- 更多新竹美味食記 --- (點左邊這裡看全部新竹美食文章)

新竹竹東✡莊記牛肉麵 遠近馳名的好味道 新竹數一數二的牛肉麵啊 大推滷菜 便宜又好吃 菜單價位與食記

新竹✡百味釜精緻鍋物 美味豐富優質新火鍋選擇 鮮蝦石斑鍋霸王牛肉鍋 新鮮美味視野絕佳值得推薦 - 體驗文

新竹✡MoFeiYa莫菲雅料理廚房 N訪食記 新竹市區早午餐推薦 大份量真心好飽

新竹✡ Hollatte馥拿鐵 自家烘焙 可自選咖啡豆 現磨現沖好味道的單品拿鐵 新竹不可多得的好咖啡啊 金山二店

新竹✡MoFeiYa莫菲雅料理廚房 鄰近大遠百巷弄早午餐 份量有誠意又好吃啦!

新竹✡鍋牛鍋物 工業風裝潢 湯頭鮮甜又美味

新竹✡西堤 TASTy西堤牛排 新竹中正店 王品集團 套餐吃飽飽
新竹竹北✡DR.INK 達墨餐酒館 氣氛佳高級裝潢的餐酒館 有點貴貴的餐廳啊 姊妹聚餐 義式餐廳

新竹竹北✡Pab Jib杷記韓式料理 正宗韓國人經營的韓式料理店啊! 內有菜單&食記 新竹韓式料理推薦~

新竹竹北✡香帥蛋糕 雙層芋泥蛋糕開箱文 好純粹的芋頭香氣 不吃不可啊~

新竹竹北✡春上布丁蛋糕 口感綿密 組織Q軟 風味絕佳的懷舊蛋糕 抹茶布丁蛋糕 清新好抹茶新口味推薦

新竹竹北✡竹北市場美食 竹北市場海鮮麵 無名麵店 料多湯頭美味海鮮麵

新竹竹北✡宴川秋·創意麻辣 麻辣烤魚 重慶火鍋 水煮魚 川式麻辣鍋 多種創意麻辣鍋新世界!

新竹竹北✡ Fire野火美式炭烤牛排 高CP值 平價美味炭烤牛排推薦 內文有菜單餐點

新竹竹北✡日光好食光 早午餐Brunch

新竹竹北✡段純貞牛肉麵 我個人最愛❤的牛肉麵 四川口味太夠味 牛肉軟嫩有勁!

新竹新豐✡豐 蛋糕咖啡烘焙館 招牌NG泡芙一顆10元 人氣排隊商品

新竹新豐✡老兄牛肉麵 新竹人氣牛肉麵店 來到新竹必吃美食 25年在地牛肉麵店

新竹新豐✡早安髒小豬 早午餐新花招 蔥明好棒棒相當值得一吃啊 新竹早午餐推薦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