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KM任務去韓國,不想要太累的紅眼班機,所以就挑選了我心心念念但從來沒搭過的泰國航空啊!

之前每每要去泰國看了泰航的價格,機票就是訂不下去,雖有耳聞泰航服務很好,但一個人差好幾千....荷包很失血啊!

但這次前往韓國首爾想不到泰國航空價格不算貴(但我們是旅行社代訂機+酒),而且從桃園飛仁川機場,午去晚回的班機很好啊!近年都坐紅眼班機飛韓國真心好累啊!而且最誘人的就是....泰航的經濟艙是免費升等托運行李,有30公斤不限行李件數啊!想要買到爽就要坐泰航啊!

廉價航空的15公斤根本只能對付女生的基本行頭重量啊!(痛哭),所以廉航加買行李根本不如直接買一般航空嘛~你看看泰航有30公斤行李不限件數多爽啊!哈哈哈哈,這次我要買到爽(握拳)

---航班時間---
TPE    ICN    泰國航空  TG 634    W    2018/05/26 (六)    12:50    2018/05/26 (六)     16:15+0 
ICN    TPE    泰國航空  TG 635    W    2018/05/30 (三)    17:30    2018/05/30 (三)     19:00+0  

 

---價格---

機(泰航)+酒(BAITON HOTEL SEOUL) 五天四夜 $13700

首爾貝頓東大門酒店BAITON HOTEL SEOUL  4晚 不含早餐 雙床雙人房 (網路上查價一晚約是台幣2100~2400元)

 

接著就來看看出發當天吧!跟著我來搭一次泰國航空吧!

報到完之後拿到機票啦~是泰國航空耶~!我夢寐以求想坐的航空啊!我好開心又忐忑啊~!

20180526_113532.jpg

出發前來一張假裝冷靜但超期待泰航的照片~哈哈哈,笑開了照片不好看嘛~

20180526_115333.jpg

接著在B6登機口準備登機囉!這般航班是泰國飛首爾,中間停靠台灣再飛首爾,所以飛機上超級多泰國人的。

20180526_115848.jpg

登上泰國航空飛機,一進機艙就覺得好舒服啊~

映入眼簾的都是泰航的代表色,紅紫黃~所有的椅子都是這三色,很舒服啊!

20180526_124605.jpg

機艙內還有裝飾的畫,看了真舒服~!

20180526_124642.jpg

每個座位上都有毯子真是貼心,有些航空毯子還不夠...要了也不給的感覺太差勁啦!所以我喜歡泰航啊!(笑)

服務貼心的航空我就是喜歡!

20180526_125135.jpg

接著跟著我看看實境泰國航空的影片吧!

而且我好喜歡泰航的空姐,雖然不是年輕人,但他們都笑容可掬好客氣。

服裝也是有好幾種,但看起來都好有氣質,真有趣~

20180526_125209.jpg

坐下後位置前的籃子裡有救生衣跟氧氣罩使用的圖文可以看,還有免稅商品的DM。

20180526_125203.jpg

當然也有坐飛機不能缺少的耳機囉!

20180526_125502.jpg

而且起飛後沒多久,空姐就開始發韓國的入境卡跟入境物品單,而且我一直有種...我到底要飛去哪裡的疑問,因為...都是泰文啊!

機內廣播也是泰文,我都快搞不清楚我到底是要去韓國還是泰國了(大笑)

20180526_130017.jpg

20180526_130022.jpg

接著飛機餐就來囉!我的餐點來了~好喜歡泰航每個餐點都有給一瓶小水,棒棒滴^^

20180526_135224.jpg

我的是豬肉飯,有一點點油膩,但還蠻好吃的喔!沙拉跟甜點都超級好吃的啊!

甜點是泰國是芒果凍呢!好吃好吃~

20180526_135317.jpg

旁邊的夥伴吃的是海鮮麵~好像普普通通啦!

20180526_135322.jpg

接著我最在意的就是...飲料車上有威士忌!!而且還有人點威士忌加可樂,買尬~還可以這樣喝啊!真是開了我的眼界啊!哈哈哈超酷的啊!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20180526_135616.jpg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飯後空姐來問要不要咖啡當然要啊!我驚訝的是....可以加牛奶耶~以往其他航空都只問你要不要糖啊!哪有可以加牛奶的啊!

在飛機上喝拿鐵好幸福啊!~

20180526_141014.jpg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接著時間快轉要回台灣啦!在仁川機場候機囉~開開心心買超多,我的行李好像是...25公斤吧!而且我是一個29吋的行李箱,跟一個軟布行李袋(裡面通通都是吃的),兩件加起來25公斤,買的心滿意足啊!哈哈哈哈

20180530_152505_029.jpg

準備再次搭乘美麗的泰航囉!

20180530_170422.jpg

機內的色彩真的怎麼看都舒服啊!

20180530_170707_270.jpg

然後起飛後就是開心的飛機餐時間啦!每個餐點又都附有一瓶小水,好開心啊~在飛機上最討厭就是沒辦法想喝水就喝水,所以每人發一個小水實在太貼心啦!

IMG_2489.JPG

今天吃的是雞肉飯,因為是從韓國起飛,所以餐點很韓式呢~不只有一盒小泡菜,還有韓國人吃飯必備的辣醬喔!

IMG_2498.JPG

還有我好喜歡泰航就是~果汁杯好大,果汁也裝得很滿啊!有些航空有夠小氣,杯子很小就算了,裡面的飲料有些只倒不到半杯,根本只有兩口很不爽啊!!

IMG_2499.JPG

雞肉還蠻嫩的,可惜飯有點爛,青菜一如往常地沒味道,哈哈哈

IMG_2497.JPG

接著來看看這個醬料吧!下圖左邊的就是~千島醬,是加在沙拉裡的呦~

右邊那和當然就是韓國人最愛的泡菜啦!我還是第一次在飛機上吃到獨立盒裝的泡菜耶~之前搭大韓航空跟韓亞航空也沒有餐點裡附泡菜呢!

果然還是泰國航空好啊!(眼冒愛心中)

IMG_2491.JPG

下面的左邊是韓國人餐餐都要有的辣醬,右邊是塗在餐包上的奶油~

IMG_2492.JPG

接著來看看泡菜啦~

IMG_2496.JPG

蠻大盒的耶~蠻酸蠻辣的,好吃啊!以飛機餐來說真的很不錯啦!還有一盒小泡菜呢~

20180530_181805.jpg

最後來推薦一下很好吃的甜點,巧克力蛋糕~很多層次,又不會太甜,以飛機餐來說,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甜點了!!!

IMG_2493.JPG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最後我又偷拍了一下空姐的餐車,紅白酒很大瓶啊!杯子也很大,我只能說泰航真的很大方啊!大推~下次去韓國我還會想再坐泰國航空喔!

IMG_2487.JPG

 

此趟旅程的機+酒由韓國觀光公社贊助

 

更多首爾文章

2018✈KM韓國首爾 仁川國際機場退稅教學 인천국제공항 ▶Incheon Gukje Gonghang Tax Refund◀

2018✈KM韓國首爾 明洞美食명동 明洞炸豬排명동돈가스 Myeongdong Tonkatsu 重現傳統日式炸豬排

2018✈KM韓國全羅北道.全州전주 馬耳山全州一日遊(上篇) 全州滋滿壁畫村자만벽화마을 全州韓屋村전주한옥마을 馬耳山마이산 一日遊走透透

2018✈KM韓國全羅北道.全州전주 馬耳山全州一日遊(下篇) 全州滋滿壁畫村자만벽화마을 全州韓屋村전주한옥마을 馬耳山마이산 一日遊走透透

2018✈KM韓國˙首爾仁川.仙才島 | 뻘다방 MUD COFFEE 선재도 바다향기 Incheon Cafe | 推理的女王拍攝場景 IG打卡熱門景點

2018✈KM韓國˙京畿道水原수원 | 八達門市場팔달문시장 | 水原南門市場수원남문시장 | 池谷綜合市場못골종합시장 水原市場買買吃吃逛不完啊!

2018✈KM韓國˙首爾仁川인천.南區 新基市場신기시장 | 免費索取銅錢新起通寶 古老銅錢 來去用銅錢逛市場吧!

2018✈KM韓國.首爾仁川인천 宛若仙境的仙才島선재도  只有潮退時才能前往無人島「木島」목섬 韓劇拍攝景點 BTS防彈拍攝地 CNN評選韓國最美麗島嶼第一名

2018✈KM韓國全羅北道.全州必吃 PNB巧克力派 PNB풍년제과 한옥마을1호점 | 全州韓屋村전주한옥마을

2018✈KM韓國全羅北道.全州必吃刀削麵칼국수+韓式餃子 베테랑VETERAN(老手)| 테랑분식

KM韓國.首爾明洞✈2018熱門韓國零食泡麵伴手禮 必買手信 하모니마트 明洞哈莫妮超市 文末5%優惠券下載!

 

KM韓國.全羅北道✈全州韓服體驗 春香韓服家 | 춘향한복집 美美穿韓服在古城留紀念 全州韓屋村

首爾✈SAFEX韓國仁川機場金浦機場免費幫你送行李到飯店 中台港澳旅客限定活動至2018年12月15日

KM韓國.首爾✈首爾仁川機場巴士 6001 Airport Bus 機場巴士路線/時刻

首爾✈明洞必逛 KAKAO FRIENDS STORE 樂天YOUNG PLAZA店 RYAN太萌 屁桃可愛 錢包會破洞買到走不出來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F愛旅行❤ 的頭像
Annie.F愛旅行❤

Annie ˙ more than anything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