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_230053_449.jpg

雖然我是個上班族,但下了班也是半職家庭主婦啊!煮飯是每天的功課....最氣的就是忙都要忙死了.保鮮盒還不給力?!

最討厭的就是非玻璃材質的塑膠,很多東西不敢裝...怕染色怕漏又怕不耐熱,也不能加熱(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這次體驗收到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真心太開心~~!(撒花灑花)

不論是保鮮或是料理Tefal法國特福玻璃保鮮盒都能輕鬆搞定!

其實我本身就是法國特福的愛好者,家裡有好幾個特福的鍋子呢~所以用起來格外安心啊!(顯示為愛上品牌等於全部的性格 哈哈哈)

而且這次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德國EMSA原裝進口,100%德國製造,原裝進口,整個放人放心啊!畢竟是要裝食物的~食品安全上我可是很謹慎的呢!

20180907_230053_449.jpg

這次收到的是0.9公升的容量,重點是可以玻璃耐熱420度,烤箱烘焙或是烘烤料理也OK(盒蓋須取下)!我其實有時候做蛋糕模具不夠用的時候~就會用玻璃保鮮盒來烤蛋糕,所以直接標榜可以進烤箱當最好囉!

很多烘焙新手也不用疑慮到底可不可以進烤箱用囉!好方便又貼心啊~不只烤箱可以用也適用於微波烹煮(盒蓋須取下)喔!

盒蓋是塑膠的,加熱前一定要拿起來喔~可以進烤箱跟微波爐的只有玻璃容器。

20180907_230124_570.jpg

不只可以烤箱跟微波爐使用,也適用洗碗機,讓清潔更輕鬆。

20180907_230329_672.jpg

而且下圖你看看這新技術,獨特無縫膠圈技術,保鮮盒上蓋與膠條緊密結合無縫隙,密封防漏超保鮮,100%密封防漏。

以往的保鮮盒膠條真的都有縫,一不注意~膠條縫就會發霉個沒完沒了啊!(崩潰)

20180907_231430_546.jpg

重點是無縫膠圈技術,可以跟保鮮盒上蓋與膠條緊密結合0縫隙,不容易藏細菌或是發霉。膠條也不需取下清洗,超方便的啊!

因為無縫所以可以完美隔絕空氣與細菌,保鮮效果很讚喔!我前幾天拿來冰味道很重的羊肉爐,因為之前用別的保鮮盒冰~奇怪,冰箱打開還是都是羊肉爐的味道耶(昏倒),這次用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來裝羊肉爐,終於打開冰箱沒有羊肉味了,終於啊!~冰箱沒有異味了!

20180907_231436_169.jpg

重點是媽媽們最在意的檢驗?!也是OK的喔~由台灣SGS檢驗合格,無塑化劑、重金屬跟雙酚A,用起來是大大放心啊!

20180907_231452_636.jpg

看到我裝了雞腿就知道我就幹嘛了吧~沒吃完的烤雞放在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裡面冰在冰箱,要吃的時候呢?再換容器加熱嗎?NONONO~

20180910_193444_415.jpg  20180910_193501_020.jpg

直接連同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的玻璃盒送進烤箱就可以啦!

 

20180910_193546_581.jpg

多方便啊!直接用器皿進烤箱加熱~加熱完就上桌啦!簡單輕鬆還可以少洗一個盤子啊!哈哈

20180910_193626_564.jpg

看看這烤雞~表皮焦焦的,感覺更好吃啦!可以放心進烤箱加熱的容器真的很棒~讓我在食安上少憂慮一樣物品真好啊!

20180910_194008_573.jpg

接著我要來挑戰有湯汁的料理啦!這才能真實的考驗保鮮盒上蓋與膠條緊密結合0縫隙,所以不滲漏啊!

20180910_200151_779.jpg

看看我今晚滷了很好吃的滷雞腿跟海帶,我家的狗全程都守著滷雞腿~我要笑死了!

20180910_200200_206.jpg

但滷雞腿沒吃完也不能只冰雞腿啊!要來點滷汁,這樣雞腿吃起來才不會乾乾柴柴的啊!

20180910_200209_898.jpg

拍完這兩隻美味的雞腿~你們知道我要做什麼實驗嗎?!

20180910_200223_752.jpg

我要大膽蓋上蓋子,直接把這整合倒過來~測試醬汁會不會流出來啊!好刺激喔~

影片就看下面吧!

結果是成功!!!

保鮮盒內的液體終於不再滲漏啦!他牌保鮮盒有時候明明就蓋好了才出門~

莫名其妙的袋子就是濕了....湯汁都漏出來了啦!明明有蓋好啊?完全就是膠條不牢靠啊!或是老舊了...讓我根本不敢帶有湯汁的食物出門啊!嗚嗚嗚

幸好現在有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外出攜帶好方便,不沾染包袋大力推啊~

 

購買網址 https://momo.dm/JIvIj6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