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_231616_992.jpg

這次收到德國達麗dalli抗敏洗衣精家庭號3.6L大容量體驗太開心啦!因為我一直都是他們家洗衣精的忠實粉絲耶~不只洗淨力好,重點是香氣超合我的胃啊!

因為有些洗衣精洗完後衣服的味道不是太香(這樣像外勞),不然就是聞起來很怪...我也無法啊啊啊啊啊啊(內心的吶喊)

而且這次是"加大容量3.6L"耶~大容量洗全家人的衣物最開心啦!買一瓶可以用好久,而且香味我喜歡~好想把衣櫃裡的衣服通通都拿去再洗一次喔!

20180907_231535_703.jpg

正面一看到就覺得這太好啦~不只是抗敏洗衣精,連最敏感需要呵護的嬰幼兒衣物都可以使用喔~

dalli抗敏洗衣精可是有通過專業皮膚科醫師的過敏測試,採用低過敏成分,所以適合嬰幼兒及容易過敏體質的衣物,全家大小都是盒的洗衣精真是好啊

所以更不用說一般衣物或是貼身衣物啦!通通都搞定啊!

而且是中性低泡沫配方能溫和洗淨,衣物洗起來不需要任何擔憂啊!洗得乾淨又不傷害肌膚的洗衣精,選用溫和的洗衣精是最好的選擇,更降低對環境的傷害,對環境也是最好的選擇喔!

畢竟啊~現在有很多洗衣精都標榜可以幹嘛又幹嘛~功能很強的樣子,但其實內容加了什麼是你不知道的啊!(詳細我就不能說得太清楚啦!建議大家買之前"仔細"看清楚配方,不清楚就上網估歌吧) 

20180907_231548_863.jpg

背面也有貼紙的中文說明,使用起來簡單明瞭呢!相當貼心啊~

還有歐盟認證,屬於低泡沫不易殘留的洗衣精,重點就在於這瓶是加大容量的3.6L家庭號啊!

所以我帶回家後~就裝一些倒到手洗衣物的浴室裝著,剩下的就留給洗衣機使用,是不是很方便~所以連貼身小褲褲,我都是手洗但用抗敏洗衣精,我整個就很放心了!

20180907_231527_814.jpg

這款德國達麗dalli抗敏0洗衣精家庭號3.6L大容量只在全聯獨家販售喔!

提醒大家只有全連買的到喔!

倒出來是好原始的乳白色,看了我都安心呢~而且香氣我真的好喜歡,淡淡的~聞起來就很放鬆啊!

20180911_173944_627.jpg

接下來就實際看看我用洗衣機的過程吧!~

洗起來真的是低泡沫吧!所以是對環境很友善的洗衣精呢~

也在我家陽台拍一下~你看看這大容量的3.6L,我的手在旁邊看起來好小一隻,哈哈哈

20180911_174312_419.jpg

洗完衣服之後,衣服的彩度依舊~但汗臭味跟髒污都消失了,太棒啦!

20180911_184648_940.jpg

牛仔短褲吃麵時,被醬汁滴到的痕跡也消失了呢~

衣服也柔柔軟軟,摸起來好舒適。而且衣服香香的聞起來心情就好啊!重點是又抗敏還經過歐盟測試,不用擔心穿上衣服皮膚會不會過敏,真是太好啦!

大力推荐給大家喔!

20180911_184917_709.jpg

全聯獨家販售!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DalliTW/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