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5_095139_303.jpg

這次收到歐洲七星級沙龍護髮護膚專業品牌Byphasse蓓昂斯的保濕潔膚液體驗真是太開心啦!因為我只要出門就會化妝,幾乎是天天都要卸妝啊!

所以卸妝能卸的的輕鬆又乾淨就是我所追求的啦!而且其實我好怕很油的卸妝產品,卸完覺得臉比卸妝前更油膩,要用超多的洗臉產品才能洗淨...我覺得心理陰影面積很大,每天這樣油膩我受不了,所以油膩的卸妝往往都進了垃圾桶了,哈哈哈哈~

先簡單的介紹Byphasse蓓昂斯這個品牌吧!

 

Logo


Byphasse蓓昂斯是歐洲七星級沙龍護髮護膚專業品牌,1999年在幾個歐洲沙龍集團的請求下,於西班牙巴塞隆納成立。集結了上百位的醫藥及生化領域的專家,傳承西班牙500年皇室宮廷女王經典配方系列商品。2000年開始進駐法國七星級SPA及抗老中心,逐漸推廣到歐美地區的各大沙龍通路,以專業人士的技術需求做為研發生產標準,目前已行銷全球55個國家, 橫跨五大洲,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沙龍專業系列品牌。

 

Byphasse蓓昂斯的保濕潔膚液擁有獨家智能Micelle潔淨包覆技術 MCE(Micelle Clean- Encapsulation ™),潔膚粒子有去除彩妝、深層清潔,也能夠保濕鎖水、收斂毛孔、調理舒緩肌膚。

整個萬用完全就是我的菜,可以清潔、卸妝還可以保養,這麼萬用真的超棒的啊!相當適合我這懶人體質啊(挖鼻孔),哈哈哈

20180825_095216_343.jpg

歐洲原裝進口,水感洗卸保養,溫和中性配方無負擔、不傷肌膚。而且還紅翻歐洲喔~全都是因為結合獨特高保濕成分,還能深入肌膚的獨家智能Micelle潔膚粒子,整個用起來好水潤又舒適真是太不可思議啦!

20180825_150211_372.jpg

Byphasse蓓昂斯的保濕潔膚液裡面所含的成份也是跟一般市售的潔膚液大不相同,除了可以卸妝跟去肌膚髒汙,還有保濕跟鎖水的功效呢!

還有特研煥現匀净系統(Rejuv enation Hydrating System ™),有效保溼跟肌膚調理,可讓肌膚達到緊實、修護及保濕的效果,讓肌膚鎖水透亮水噹噹啊!

使用有多種微量元素的庇里牛斯山脈泉水,微量元素讓肌膚能夠深呼吸,擦起來很清爽呢!

20180829_173453_175.jpg

接著就馬上來用看看Byphasse蓓昂斯的保濕潔膚液吧~!包裝很簡約,蓋子用的是可愛的桃紅色,容量還蠻多的喔!這瓶可是有500ML呢~

卸完妝後,濕敷都不會心疼啊!因為容量很多啊!(笑)

20180829_173531_721.jpg

立馬就倒出來在化妝棉上,透明的乾爽液體,化妝棉很快就吸收了~

20180829_173551_929.jpg

然後下圖就是下班我臉上的妝~我要來卸囉!

20180829_173615_186.jpg

為了讓大家看一下生動的卸妝,一刀未剪我就拍了影片啦~

用了Byphasse蓓昂斯的保濕潔膚液,卸妝真的很簡單吧~

卸完妝再濕敷一下,保養就好了耶~哈哈哈,懶人如我啊!

步驟很簡單~先將潔膚液倒在化妝棉上,輕敷彩妝重點部位,如眼妝或唇妝,再輕輕一擦帶走髒汙及彩妝。

然後再兩次卸整臉的妝、第四次輕潔、第五次保濕,共4-6次~肌膚立馬煥然一新,鎖水度瞬間UP,臉部馬上提亮!

下圖左邊是些卸完妝,右邊的半邊臉還沒卸妝~很容易比較吧!

20180829_173925_395.jpg 20180829_173931_452.jpg

Byphasse蓓昂斯的保濕潔膚液用起來完全沒有其他卸妝產品的刺激感或是酒精味!

根本就像是保養化妝水在幫你補充水分,卸完妝臉上不只乾乾淨淨,還很水潤呢!

下圖就是全臉都卸完妝囉!真是乾淨又舒服啊~我也稍稍的濕敷了一下,皮膚感覺吸飽水份了呢!

20180829_174253_344.jpg

清爽的卸妝還兼顧保養,真心適合累了一天下班回家的姊妹們!趕快卸妝保養就可以去追劇囉!啊不是啦~是好好放鬆休息!

Byphasse蓓昂斯的保濕潔膚液推薦給大家囉!

20180829_174302_546.jpg

 

*本文為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