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li雙效洗衣膠囊,超濃縮洗淨配方,一錠搞定

這次太太太開心!!收到dalli德國專業洗劑品牌的新品體驗啊!dalli 雙效洗衣膠囊,超濃縮洗淨配方,一錠搞定~

dalli德國專業洗劑品牌採用2017年度新潮流色彩"櫻花粉"與"森林綠"推出最新的雙效洗衣膠囊全聯獨家販售。直接洗衣時丟一顆膠囊進去就可以了~一錠搞定,多方便啊!

而且味道我好喜歡啊~重點是膠囊也不沾手,真心喜愛啊~

接著就來看看我的開箱吧!

20180825_150506_424.jpg

dalli 強力雙效洗衣膠囊森林綠dalli 護色雙效洗衣膠囊櫻花粉包裝都太可愛啦!

放在架上或是浴室根本就可以當作擺飾品啊!顏色好粉嫩啊~

20180825_095655_064.jpg

包裝太可愛~害我寫真拍不完呢!開箱前就拍上癮了,哈哈哈

20180825_095923_673.jpg

這兩款分別是強力洗淨跟護色洗淨,有些衣服比較鮮豔或顏色比較多,就適合護色洗淨。現在夏天~汗臭味的衣服就要強力洗淨啦!兩款完全都是我愛的菜~

20180825_100010_082.jpg

分別是dalli雙效洗衣膠囊全效花香雙效洗衣膠囊-森林綠 / 護色雙效洗衣膠囊-櫻花粉,各1盒(14錠/盒),共2盒。一共有28顆洗衣膠囊呢~大開心!!

20180825_100043_707.jpg

德國原裝進口的dalli全效雙效洗衣膠囊,有森林與芳草的香氣,聞起來~清新宜人。強力洗淨酵素再進化,加入專業研發Anti-Fleck去漬配方,溶解頑強髒污,衣物潔白如新。

重點是超濃縮洗淨配方,所以一個膠囊就可以洗好整桶的衣服啦!

20180825_100141_594.jpg

有dalli 獨家 Anti-Fleck 去漬配方與獨特 GS 酵素配方,深入衣物纖維,去除頑強污垢。還有Lipase(脂解酵素)可分解油脂類髒污,衣物沾染的油垢、殘妝也能輕鬆去除,我超級需要的~常常還沒卸妝就先換衣服,衣領馬上中彩妝...看到我都無言了!

而且是超濃縮洗淨配方,可以強力去汙、潔淨亮白一次搞定,夏天衣服上都是惱人的汗味真的很頭痛~

20180825_100304_606.jpg

而且不挑水質也不挑洗衣機,丟下去就可以用啦!超級方便~

也不挑水溫,從20℃~95℃都可以使用,低溫 20℃ 即可發揮去漬激活因子,強力洗淨,速效除漬,95℃ 高溫也能發揮超強效能,兼顧環保,節能減碳。超強的啊!軟硬水質都適用的專業洗衣精,也不挑洗衣機,屬於低泡沫洗衣露,滾筒與直立式洗衣機皆適用。

20180825_100238_431.jpg

而且還有榮獲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殊榮,並經過皮膚科醫師專業認證(dermatologist-tested),與肌膚敏感測試通過!

小小一顆有藍有綠真的很可愛~我好奇的是外面透明塑膠也會被水融化嗎?真的好神奇啊!

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看我洗衣丟膠囊的經典畫面吧!哈哈哈

看著影片膠囊慢慢溶解~出現泡泡真的好神奇啊!我個人覺得洗衣機在轉很療癒....每次洗衣服都會站在那邊看上好一陣子,才回神把蓋子蓋起來,哈哈哈哈~

衣服洗完就要趕快曬囉!就曬在小陽台上~

20180825_114337_743.jpg

洗淨力真的很不錯!但衣服還是蠻鮮豔的喔~

而且聞起來有淡淡很清的花香呢~我喜歡!!!太濃郁的香氣我也不行,哈哈哈

20180825_114322_603.jpg

20180825_114331_488.jpg

 

男友上班的背心也沒有汗臭味啦!(萬歲)~真是太好啦(淚),到底有多臭啦!哈哈哈

洗完的衣物留下的淡淡花香我很喜歡,衣服也洗得很乾淨~曬完太陽乾淨溜溜的啊!大推~

 

看完dalli 強力雙效洗衣膠囊森林綠,接著就來看dalli 護色雙效洗衣膠囊櫻花粉吧!包裝顏色真的很可愛啊~好捨不得用喔!

20180825_095655_064.jpg

dalli 光彩雙效洗衣膠囊- 櫻花與蘋果、柑橘等香氣,香甜宜人。護色去污酵素再進化,加入Leuchtfarben亮澤配方,去漬同時保持衣物色彩,讓鮮豔衣物一直閃亮。

 

20180825_100025_699.jpg


dalli護色雙效洗衣膠囊-櫻花粉,是德國原裝進口超濃縮洗淨配方的護色雙效洗衣膠囊,有護色配方跟洗淨衣物的纖維酵素~讓你洗衣一錠搞定,也是全聯獨家販售喔!

有保色 Leuchtfarben 配方與獨特 GS 酵素配方,可以深入衣物纖維,強力去漬,多次洗滌衣物仍亮麗如新,還有Cellulose(纖維酵素)可防止衣物起毛毬,髒污不回滲,恢復衣物原有光采。
最棒的就是超濃縮洗淨配方,可以強效去污,還能長效保色一次搞定。

也不挑水溫,水溫20℃~60℃都可以~低溫 20℃ 即可發揮去漬激活因子,強力洗淨,速效除漬,兼顧環保,節能減碳。不挑水質,軟硬水質都適用,更不挑洗衣機呦~低泡沫洗衣露,滾筒與直立式洗衣機通通都可以呀~

20180825_100337_563.jpg

打開盒子膠囊超級可愛的~粉色跟綠色的顏色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少女心湧出 哈哈哈哈)

20180825_100357_905.jpg

膠囊顏色太可愛~我捨不得用啦!

20180825_100435_985.jpg

而且媽媽們最重視的敏感肌膚也有通過測試喔!

榮獲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殊榮,並經過皮膚科醫師專業認證(dermatologist-tested),與肌膚敏感測試。

最後就來看看實際洗衣影片吧!

粉紅膠囊轉啊轉的好療癒啊~後來我有用手去摸看看膠囊,結果真的外面的透明袋子已經要被水分解了,軟綿綿的一戳就會破掉的感覺!

好有趣啊!接下來膠囊就漸漸消失,水面上也有泡泡囉!

今天喜的是被單~我就沒拍了,因為我家的被單是撞色系列,被單是咖啡色,床單是蒂芬妮綠~超可愛的,洗完顏色一樣漂亮,帶著陣陣花香跟太陽的味道,大讚啊!
 

要去全聯才買的到喔!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DalliTW/ (全聯獨家販售)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