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3_142406.jpg

韓國知名連鎖麵包店"TOUS les JOURS",由金秀賢代言。今天來到新沙洞店~在江南新的沙洞林蔭道漫步多麼愜意啊~~~!

坐地鐵到3號線新沙地鐵站的8號出口直走就可以看到TOUS les JOURS囉!

順帶一提韓劇紳士的品格有在這間店取景過喔!難怪店外美成這樣耶~在這裡拍畫報都可以。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TOUS les JOURS"(뚜레쥬르),品牌名稱為多樂之日,是韓國CJ集團旗下的一個國際性連鎖烘焙品牌,在全球擁有1600多家門店,為世界十大烘焙品牌之一喔!

經營理念秉持著健康美味,值得信賴,經典歐式風味。Tous Les Jours在法語中的意思是每天每日,意思是每天都在為顧客現場烘焙健康美味的食品。

接著就來看看店內吧~ 店內是溫暖的黃光,在黃光的照射下麵包糕點看起來都超好吃的~下圖的草莓塔看了就好想包個三個回飯店吃喔!

不想打包也可以在店內坐著吃麵包蛋糕喔!

20160403_142436.jpg

店內的麵包糕點的種類相當豐富,奶油捲、三明治、各式熱狗麵包、法棍、洋蔥麵包、羅宋麵包、牛角麵包還有各式甜麵包通通都有,

看得我都選擇性障礙了~哈哈哈

20160403_142440.jpg

下面的蛋糕櫃更是看得我眼花撩亂啊!韓國的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又美又精緻,女生看到完全沒有抵抗力啊!~~~跟台灣的就是不一樣,要不是吃不完,我還真的想買耶!

剛好遇到韓國的草莓季節,處處是草莓啊!我怎麼受的了啊~要來大啖草莓啦~!

蛋糕的價格大概都在2萬到3萬多,當然是看裡面是什麼餡料價格不一樣囉!

20160403_142443.jpg

而且我很喜歡店內很溫馨的家庭感,讓我覺得進來買麵包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好棒啊~

20160403_142450.jpg

而且我最喜歡的就是,有在冷藏櫃販賣沙拉跟新鮮的三明治喔!完全方便旅人補充蔬菜啊!

但沙拉不算便宜啊!一盒都要韓幣6500-7500元,約台幣176-203元,但內容很豐富,所以~就看個人能不能接受囉!

相對沙拉的高價位,三明治我就覺得價格親民很多,大概都在韓幣5000-6500元,我蠻喜歡的呢!

20160403_142519.jpg

店內也有不少甜點跟糕點可以選擇,所以來吃個下午茶也是步錯的選擇喔!再點杯咖啡就可以悠閒地渡過下午啦!

20160403_142524.jpg

店內也有剛出爐的麵包,雖然總體來說價格高一點點,但服務跟口味很不錯,推薦給大家囉!

20160403_142530.jpg

另外也有現在很流行的蛋糕捲,蠻多人喜歡買來送朋友的喔!一條大概塊台幣300元,但是蠻重的啊!建議大家要先看看行李的重量再來買伴手禮喔!

20160403_142537.jpg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閱讀延伸:

首爾✈永登浦地下街  ZOO COFFEE 長頸鹿太可愛~真想抱回家!

首爾✈一個人的自由行 923/734/339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Goto Mall) 고속버스터미널 買到容易失心瘋的血拚處

首爾✈永登浦 TIME SQUARE時代廣場타임스퀘어 韓國好買鞋子品牌SHOOPEN 美國墨西哥速食 타코벨 TACO BELL 好逛好買好好吃!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