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0812.jpg

這次來到全羅北道的全州的行程可以先參考下面兩篇文章,

KM韓國.全羅北道✈全州전주 馬耳山全州一日遊(上篇) 全州滋滿壁畫村자만벽화마을 全州韓屋村전주한옥마을 馬耳山마이산 一日遊走透透

KM韓國.全羅北道✈全州전주 馬耳山全州一日遊(下篇) 全州滋滿壁畫村자만벽화마을 全州韓屋村전주한옥마을 馬耳山마이산 一日遊走透透

 

這一篇要來仔細介紹這次在全州韓屋村租韓服的韓服店,春香韓服家춘향한복집,款式很多~店家手腳也很快!我還蠻推薦的喔!

首先來到全州韓屋村,當然先來看看這古意盎然的韓屋村街景囉!

IMG_1877.JPG

一踏進這個村莊,我就有一種~時光錯亂的感覺,因為這裡的家家戶戶幾乎都是韓屋,有種回到古代的感覺,很神奇!

IMG_1883.JPG

韓式建築物的屋簷都特別漂亮,而且建築物的外觀保有傳統的造型,但像門或是其他地方,就都改成現代式的了,感覺還不錯!

IMG_1878.JPG

而且其實街上也很多出租韓服的店,各式各樣的都有,其實韓服也算是一種角色扮演啦!

因為不同身分跟角色的人其實穿的韓服不太一樣~蠻有趣的。

IMG_1879.JPG

街上也幾乎都是穿韓服的人,所以才有時空錯亂的感覺啊!但還不錯~感覺蠻好的,下圖就是韓紐在韓屋前的自拍,今年很流行不只有穿韓服,頭髮要編還要戴上花環~這是韓妞的流行!蠻是青春洋溢的很可愛,但幾乎大家腳下都是穿球鞋也是定律,反正看不到嘛~好走又走的快才是重點啊(笑)

IMG_1886.JPG

而且在全州的韓屋村街上的韓服店,仔細一看可以發現,現在的出租韓服已經越來越華麗了,蕾絲邊、金邊、女生喜歡的粉色系通通都有,不只韓服其實鞋子、手拿包、髮飾幾乎是通通都有提供啊!可說是樣樣具備啊~所以花一點錢就可以整套韓服穿起來體驗,再在古意盎然的韓屋村裡留下值得紀念的照片,可是非常值得的呢!

IMG_1895.JPG

因為這裡韓服店太多,競爭激烈~所以出租韓服的價格還蠻便宜的耶~

IMG_1896.JPG

 

接著來到這次體驗的春香韓服家 춘향한복집,也是美美的韓屋~

20180527_141144_960.jpg

外觀真是美輪美奐啊~我迫不及待要進去挑選韓服囉!(P.S.外面又都是玫瑰花耶~五月真的是韓國玫瑰花綻放的季節,太美啊~)

20180527_141711_963.jpg

不只有大人的韓服也有小朋友的喔!連近年很夯的生活韓服也得租喔!甚至新娘韓服、古裝裡的藝妓跟皇帝服裝都有呢~好有趣啊!

20180527_141137_491.jpg

一進到店內~哇~哇~哇~太多韓服啦!眼花撩亂的也心花怒放的到處逛了大家~

20180527_134644.jpg

導遊看到四處亂竄看韓服的我們,趕緊說挑裙子就好,上衣會由姨母進行搭配,這樣挑選起來比較快~

但太多太美的韓服了,到底要怎麼挑選啊!(顯示很苦惱啊)

20180527_134659.jpg

不只女生的韓服有很多選擇,男生的衣服也很多喔~另外小朋友的也有呢~

20180527_140218.jpg

下圖的裙子都太美了,讓我好淪陷喔~怎麼挑才好,太難了,我應該在這邊東摸摸西摸摸超過十分鐘喔!

我都想穿看看耶~哈哈哈

挑完衣服之後,會有姨母幫你穿韓服喔!因為外國人真的是連韓服的結構都不太理解的啊!對吧!~

20180527_140521_763.jpg

男生的韓服款式其實也很多選擇喔!有官人、書生、皇上也有武官的衣服,蠻是特別的啊!

20180527_141102_494.jpg

下圖則是生活韓服的小碎花上衣款式喔!

20180527_134648.jpg

下面我選了一條淺藍帶桃色小花的裙子,上衣我也挑白色的,姨母又替我挑他覺得更適合的袖子簍空蕾絲的上衣,穿了之後發現姨母好神啊!

因為外面太熱了~簍空蕾絲涼很多啊!

20180527_135159.jpg

下圖是我們導遊跟鳥爸爸一樣,到處看我們哪裡需要幫忙~盡責又可愛啊!

20180527_140233.jpg

20180527_140310_996.jpg

另外只要自費2000元就可以有姨母幫你編髮,還有頭飾跟手提包都可以借用喔!完全便宜啊~但我因為不想頭上搞很多東西,就沒有編髮囉!

但其實你看看下圖有超多帽子可租,男生女都有~也有很多髮飾、扇子、腰帶跟包包可租借喔!

20180527_141114_847.jpg

但我懶懶的,都不想弄~只想趕快出去拍照、喝咖啡跟吃東西啊!

其他的團友選的大多是深藍色系呢!是有哪齣戲很紅韓服是深藍色的嗎?哈哈~我怎麼不知道!

20180527_140806_464.jpg

換好衣服後就跟我的夥伴一起拍張照,他穿的是生活韓服,也別有一番風味吧!現在在韓國也蠻流行平常就穿生活韓服的喔!也是韓國流行的一種。因為不像傳統韓服那麼常那麼合身那麼動作不方便,因為穿起來方便行動也方便,所以很受年輕女性的喜愛。

20180527_140647_205.jpg

這次是粉藍的韓服裙子,好有氣質啊!

上衣姨母幫我挑蕾絲袖子有雕花喔!我想是因為今天蠻熱的吧~蕾絲透氣很涼啊!

而且插曲是姨母幫我換韓服的時候,我裡面原本還穿著背心,下半身還穿著牛仔長褲,姨母一看到就說脫光脫光,太熱了~

果然蓬裙穿上裡面什麼都沒有~很涼啊!(有啦!有穿內褲啦~~想到哪裡去了 哈哈)

然後我提著現代的COACH包,我要去外面吃吃喝喝大拍照啦~哈哈哈哈

20180527_140710_054.jpg

一走出店外,我就撲茲的笑了,我們可愛的導遊用很可愛的姿勢再幫香港團員拍合照~

太有趣了,導遊相當的盡責啊!但姿勢太搞笑了真的~

話說深藍色的裙子好像也不錯好看耶~下次就穿深藍色吧!

20180527_141250_815.jpg

下一個導遊就來拍我們啦!他很堅持...因為他說這個時刻,他除了拍照沒有別的功能了,我要笑死了。

20180527_141939_511.jpg

接著我就跟我的自拍棒在外面溜搭囉!

20180527_142530_919.jpg

看下圖我身後的韓國女生,他們很流行頭上要弄朵花或是花環,總枝頭上不能空空的就是了~我嫌麻煩啊!哈哈

20180527_142832_531.jpg

然後來到導遊大力推薦很好拍照的教堂~

全州殿洞聖堂 전주전동성당

地址 📍 전라북도 전주시 완산구 태조로 51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80527_142847_558.jpg
全州殿洞聖堂很高很美,應該有很久的歷史了~

大家都在旁邊猛拍照,各式各樣的,情侶、朋友、家人跟自拍的都超多,我也輸人不輸陣要趕快加入啊!哈哈哈

20180527_143102_215.jpg

跟教堂一起拍可是這裡的熱門景點啊!

20180527_144420_426.jpg

教堂真的很美,怎麼拍都好啊!真的是很好的紀念~我現在邊打文章邊回味無窮呢!

20180527_143722_260.jpg

最近也很熱中蹲著拍,FU也很好呢~

20180527_143752_327.jpg20180527_143604_758.jpg

20180527_143626_393.jpg

接著在街上晃晃竟然誤打誤撞的看到騎著馬的警察耶~這部是古代的裝備嗎?哈哈哈

原來這裡是~慶基殿 경기전

地址 📍 전라북도 전주시 완산구 태조로 44
慶基殿旅遊諮詢處 📍 +82-63-287-1330

慶基殿是爲了供放朝鮮時的開朝君王太祖的遺像於1410年而建造的。

進去需要入場費3000韓元喔!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付費進去拍照喔~

不過我只有在外面看警察騎的馬就覺得很新鮮了呢~馬好乖耶~圍觀的人很多,馬卻很淡定喔!哈哈

20180527_144818_101.jpg

拍完最後一張照片,我就準備回韓服店喚回現代服裝,再跟著導遊去買好吃的準備回程囉!

20180527_144841_556.jpg 

 

春香韓服家 춘향한복집

 

地址 📍 전북 전주시 완산구 전동3가 2-118

 

電話 📍 063-286-0252

 

此趟旅程的機+酒由韓國觀光公社贊助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更多首爾文章

2018✈KM韓國首爾 仁川國際機場退稅教學 인천국제공항 ▶Incheon Gukje Gonghang Tax Refund◀

2018✈KM韓國首爾 明洞美食명동 明洞炸豬排명동돈가스 Myeongdong Tonkatsu 重現傳統日式炸豬排

2018✈KM韓國全羅北道.全州전주 馬耳山全州一日遊(上篇) 全州滋滿壁畫村자만벽화마을 全州韓屋村전주한옥마을 馬耳山마이산 一日遊走透透

2018✈KM韓國全羅北道.全州전주 馬耳山全州一日遊(下篇) 全州滋滿壁畫村자만벽화마을 全州韓屋村전주한옥마을 馬耳山마이산 一日遊走透透

2018✈KM韓國˙首爾仁川.仙才島 | 뻘다방 MUD COFFEE 선재도 바다향기 Incheon Cafe | 推理的女王拍攝場景 IG打卡熱門景點

2018✈KM韓國˙京畿道水原수원 | 八達門市場팔달문시장 | 水原南門市場수원남문시장 | 池谷綜合市場못골종합시장 水原市場買買吃吃逛不完啊!

2018✈KM韓國˙首爾仁川인천.南區 新基市場신기시장 | 免費索取銅錢新起通寶 古老銅錢 來去用銅錢逛市場吧!

2018✈KM韓國.首爾仁川인천 宛若仙境的仙才島선재도  只有潮退時才能前往無人島「木島」목섬 韓劇拍攝景點 BTS防彈拍攝地 CNN評選韓國最美麗島嶼第一名

2018✈KM韓國全羅北道.全州必吃 PNB巧克力派 PNB풍년제과 한옥마을1호점 | 全州韓屋村전주한옥마을

2018✈KM韓國全羅北道.全州必吃刀削麵칼국수+韓式餃子 베테랑VETERAN(老手)| 테랑분식

KM韓國.首爾明洞✈2018熱門韓國零食泡麵伴手禮 必買手信 하모니마트 明洞哈莫妮超市 文末5%優惠券下載!

 

KM韓國.全羅北道✈全州韓服體驗 春香韓服家 | 춘향한복집 美美穿韓服在古城留紀念 全州韓屋村

首爾✈SAFEX韓國仁川機場金浦機場免費幫你送行李到飯店 中台港澳旅客限定活動至2018年12月15日

KM韓國.首爾✈首爾仁川機場巴士 6001 Airport Bus 機場巴士路線/時刻

首爾✈明洞必逛 KAKAO FRIENDS STORE 樂天YOUNG PLAZA店 RYAN太萌 屁桃可愛 錢包會破洞買到走不出來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F愛旅行❤ 的頭像
Annie.F愛旅行❤

Annie ˙ more than anything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