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4.jpg

這一家善良章魚 착한낙지是來到釜山我真心推薦一定要來吃的店啊!

善良章魚的辣炒章魚真的很好吃,又Q又新鮮,辣的剛好超級下飯啊!回台灣還會想念呢~釜山的善良章魚這次我來到213的大淵대연,路線也很簡單喔!

善良章魚 착한낙지 交通怎麼前往 📍 釜山2號線抵達大淵站 3號出口出來 直走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就在UN紀念塔的對面)

接著看到下圖這個矮茅草屋就是善良章魚착한낙지到囉!因為生意很好,所以我建議大家用的離峰時刻去用餐會比較舒服!

20170502_174531.jpg

就從前面進去就對啦!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20170502_174532.jpg

接著看到這個門,要脫鞋子才能進去喔!順帶提醒大家一下,在韓國赤腳很不禮貌,建議要脫鞋的地方,帶著襪子穿起來比較好喔!

我就是不愛穿襪子,當時又不知道這家店要脫鞋~所以就赤腳進去了,後來很多阿珠麻對我投以炙熱的眼神,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啊!所以建議大家如果沒穿襪子,記得隨身包包放一雙襪子,避免要脫鞋時被韓國人投以關切的眼神啊!

20170502_174611.jpg 20170502_174614.jpg

進去後店內大部分都是矮桌椅,所以是要盤腿坐的喔!也可以腳伸直啦~

 

20170502_174615.jpg

坐下後姨母先跟我說了韓文,反應慢半拍後,姨母就給我了有圖的菜單,想必是知道我是外國人了吧!

但有圖還是看起來有點難度,所以我誠心誠意地替大家翻譯了菜單,請收下吧!

MMM.jpg

낙지(볶음)덮밥식 辣炒章魚拌飯  
낙지해물파전 章魚海鮮蔥煎餅  
산낙지 生章魚  
산낙지초무침 生章魚醋拌菜
통만두 蒸餃
연포탕 章魚湯  
낙지전골 辣味章魚火鍋

下面則是沒有圖全部的菜單,當然我也翻譯好啦!

MM.jpg

낙지(볶음)덮밥식 辣炒章魚拌飯(包含飯)
어린이나지볶음 兒童章魚拌飯
연포탕 章魚湯
낙지전골 辣章魚火鍋
산낙지 生章魚  
낙지해물파전 章魚海鮮蔥煎餅  
통만두 蒸餃
공기밥 白飯
감자사리 馬鈴薯麵
어린이볶음밥 兒童炒飯
사낙지추가 追加章魚

點完餐之後,我就看到旁邊有可以自己裝的冷湯跟小菜,還有韓國特有的飲品"甜米釀식혜"可以自己裝來喝喔!

20170502_174616.jpg

小菜就在下面可以自己裝,不過第一次姨母會幫你送上桌喔!

有豆腐、涼拌黃豆芽、生菜沙拉跟小黃瓜海帶冷湯,這些很重要~因為都是解辣的小菜啊!所以我覺得韓國小菜跟主食的搭配真的很厲害~

20170502_174617.jpg

逛了一圈回到位置就發現姨母已經把小菜送來囉!

大致上來說小菜都沒什麼味道,重點都是冰冰涼涼,帶點酸的是冷湯跟沙拉~因為都可以解辣啊!我後面大概吃了兩塊豆腐,因為辣再吃豆腐超級舒服的呀!

20170502_174810.jpg

然後~我們點的兩人份的낙지(볶음)덮밥식 辣炒章魚拌飯就上桌囉!紅紅辣辣的醬配上粗粗的章魚腿真是太想馬上扒飯吃一大口啦!

我的唾液都不停分泌想吃想吃的訊息了!

20170502_175420.jpg
 

裡面除了美味的章魚腳之外,還有一些蔬菜喔!吃起來就是辣得很爽啊!順帶一提大淵戰的這家善良章魚是必須一人都點一份辣炒章魚才可以喔!不能兩個人一個人點辣炒章魚一個人點章魚聰海鮮煎餅!這點要注意喔!不過也可以點餐時問問姨母可不可以~

另外菜單上有一種是小孩的章魚拌飯是沒有加辣的,不過好像只限於小孩吃的餐點喔!

20170502_175423.jpg

滿滿的一桌菜,我們就先開動囉!旁邊的大家幾乎每個人都是點辣炒章魚耶~可見這道招牌有多好吃啊!

20170502_175430.jpg 20170502_175440.jpg

而且章魚腳真的很大隻啊!吃起來非常過癮,不會過老,QQ又有彈性,再搭配好下飯的辣醬,這道菜完全就是偷飯賊啊!

 

20170502_175627.jpg

姨母上白飯的時候可以發現,白飯是用一個很大的碗公裝的,為什麼呢?因為這道是"辣炒章魚拌飯"啊!所以是要把辣炒章魚放到白飯上面,再用力的拌勻˙,就是好吃的辣炒章魚拌飯啦!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加入小菜喔!我就加了很多脆脆的黃豆芽~好吃啊!

20170502_180245.jpg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我們兩個人因為太想吃章魚蔥海鮮煎餅,所以還是點了一份,真心太好吃~真的要點這個啊!!!!

而且煎餅超級大份...看到我都驚呆了!

20170502_180027.jpg 20170502_180028.jpg

店家很貼心,把煎餅放在網子上,這樣煎餅就不會濕掉囉!可以保持脆脆的口感~超好吃的!

20170502_180250.jpg

而且章魚蔥海鮮煎餅的料超級多,不只有很多章魚、滿滿的蔥,還有蝦仁跟地瓜絲,超級好吃的啊!酥酥脆脆的餅~太棒了,沾上特製的醬料~人間美味啊!

20170502_180253.jpg

結果雖然很好,但真的吃不完煎餅啊!所以我請姨母幫我打包,吃不完打包不要害羞,很多韓國人也是沒吃完就打包帶回家喔!

不知道打包韓文怎麼說嗎?下面下面我教你啦~或是出示文字,姨母也可以理解喔!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囉!

포장해 주세요.
請幫我打包(外帶)

⭐️17'0512-請幫我打包(外帶) https://goo.gl/auNAnQ

20170502_180654.jpg

吃完飯之後,剛好是晚餐時間,我們錯開了尖峰時段,在店內舒服的用餐,吃好吃的章魚~推薦給大家!


善良章魚 착한낙지 交通怎麼前往 📍 釜山2號線抵達大淵站 3號出口出來 直走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就在UN紀念塔的對面)

 

善良章魚  착한낙지
電話
📍 051-621-4455
地址
📍 부산 남구 석포로 139-1
營業時間
📍 11:00~22:00
官網
📍 http://www.chakhannakji.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同場加映  ▶▶▶韓國✈進釜山出首爾 自由行單程機票預定教學✈에어부산 Air Busan 釜山航空

            ▶▶▶釜山✈219西面站시면역 釜田市場 ❤ 부전시장 韓國早餐的天堂 市場新鮮貨一定要來逛逛喔~

            ▶▶▶釜山✈首爾 九天八夜 行前準備+行程表+美食景點交通 功課不藏私懶人包大公開 自由行懶人包看過來呦❤

            ▶▶▶釜山✈219西面站서면역 釜田市場 ❤ 부전시장 超美味豬肉湯飯돼지국밥&牛血腸湯飯순대국밥 錯過太可惜啦!釜田市場必吃

          ▶▶▶釜山✈219西面站서면역 三光麥飯❤삼광보리밥 釜山在地人熱愛的道地泡菜鍋

          ▶▶▶釜山✈Home plus西面店 홈플러스 서면점 韓國拉麵❤賣場泡麵大公開

          ▶▶▶釜山✈111南浦站남포 七七肯德基炸雞❤칠칠켄터키 酥酥脆脆不油膩 薯條薯塊大滿足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