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龍044001.jpg

說到桃園港式吃到飽,大家一定會想到位於龜山林口的港龘港式飲茶歐式自助百匯吧!聽說假日人非常的多~所以我挑了一天平日中午來嚐鮮看看囉!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外觀忘記拍了~我也沒預約,平日中午來大概等一下五分鐘收桌就有位置坐囉!

01.jpg

室內座位涵蠻多的,裝潢風格比較老舊一點點,而且是先結帳才用餐,還蠻特別的啊!

03.jpg

確實裝潢看起來有點想走歐風,但我覺得感覺應該還是台式的感覺啊!

04.jpg

取餐區其實蠻散的,所以就一開始繞一大圈就知道東西在哪裡囉!

5.jpg

接著就來看看有什麼菜色吧!

首先看到炸物區,這一區真的好吃~而且很搶手,我第一次有看到還沒夾,結果到我快要離開前才有煮炸物耶~大家搶的哩!所以有看到炸物的話就先夾吧!可能等一下就會消失囉!

有月亮蝦餅、金錢蝦餅、芋頭球、港式春捲、山藥球、地瓜球跟芝麻球等等,山藥球很好吃喔~我夾了三次,還有兩次撲空,都被夾完了(NO~~

港龍040002.jpg

炸芋頭跟炸蝦捲很好吃,另外炸杏仁片的也是意外的好吃啊!

港龍040003.jpg

月亮蝦餅也不錯吃,吃的到顆粒的蝦子,而且咬起來還蠻厚實的。

港龍040004.jpg

接著看到超-級-多-的台菜,沒錯就是台菜~!哈哈哈有炒飯、滷排骨什麼的~

港龍042001.jpg

下面是炸魚下巴跟烤鴨~剛好我都沒夾來吃,不是我的菜啊!因為選擇太多啦~當然選自己喜歡的囉!

港龍043001.jpg

然後就是港龘港式飲茶的重點啦!港點港點啊~選擇還算蠻多的喔!燒賣、叉燒包、蜜汁火腿、腸粉珍珠丸子、粉蒸排骨跟鳳爪等等,還蠻多種類的呢!

而且牆上有寫~請一次拿一籠,不要只想夾一個啊!這是不可以的喔~

港龍044001.jpg

旁邊還有燙魷魚,可以沾醬一起吃~!

港龍045001.jpg

下面也是台菜囉!筍子跟蒸魚。

港龍050001.jpg

下面的麻油豬肉跟蘿蔔糕我都有吃,我還蠻愛的~各夾了兩次喔!味道不錯~麻油豬肉不會太老,麻油味很香,蘿蔔糕比較港式一點,沒什麼料,但蘿蔔很香。

港龍053001.jpg

看我夾的都是我愛吃的菜蝦餅、雞肉、蒲燒鯛魚、麻油豬肉、橙汁排骨這些~

056.jpg

燒賣我也覺得還不錯呢!蝦子也很Q彈,我很怕吃到那種餡跟皮都軟趴趴的太可怕了!

港龍058001.jpg

下面除了台菜也有壽司跟日式小菜喔!還有燙白蝦,真的蔡路超廣的啊!
所以其實我都是每個夾一點都吃看看,喜歡就再夾一次,這個用餐策略還不錯吧!

8.jpg

除了熱炒的台菜,也有冷盤類的小菜跟海鮮喔!還有蝦仁腸粉喔~

10.jpg

下面是另一區,完全就是台菜天堂了,哈哈哈~通通都是台菜無誤!

港龍060001.jpg

炒海鮮跟丁骨牛肉~好像被夾得只剩下骨頭耶~

港龍061001.jpg

開陽白菜跟炒豆干~

港龍062001.jpg

藥膳牛雜跟蒸魚,菜色真的很多~吃不完啊!

港龍064001.jpg

連麻油雞都有耶~旁邊是藥膳牛雜!

港龍065001.jpg

忘了介紹醬料區,因為我幾乎不沾醬的啦!所以就很自然地忽略這區了,蛋需要還是可以來取用喔!

港龍077001.jpg

然後吃到飽當然不能少飲料啦!有咖啡機也有熱飲機,也有茶包可以選擇喔!

港龍054001.jpg

不喝上面的機器的飲料沒關係,蛋糕點心櫃裡面有罐裝的沙士旁邊也有果汁跟紅茶的凜料機喔!

7.jpg

另外當然也有冰淇淋囉!

喝完飲料就可以吃點心啦!往後面走一點有店家特製的甜湯,完全幾乎就是八寶粥無誤,聽說喜歡的人超愛的優~(我是真的吃太飽了,吃不下啦!)

9.jpg

接著在甜湯旁邊就是沙拉吧跟水果!這裡也藏著一個店家的招牌~就是芋泥塊!!!!微甜不膩的芋泥,吃起來綿密滑順啊!

 

今天這一餐吃完呢!覺得菜色跟選擇很多,但港龘港式飲茶歐式自助百匯算是比較大眾的Buffet,不是豪華精緻路線的喔!

所以如果是很高標的人呢!就不推薦這裡啦!今天的食記就記錄到這裡囉!

 

用餐拍照時間 📍 2018年1月 平日的午餐

費用 📍 350元/人

 

港龘港式飲茶歐式自助百匯
地址
📍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311號 (附近很多停車格可以停)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3-3185155
營業時間
📍 11:00~15:00   17:00~21:00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