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TOP 0605.jpg

說到台中你最愛哪裡?我個人最愛一中街啦~雖然學生很多,但新東西超多啊!什麼新產品一中街都買的到吃的到啊!

所以是不是住宿在一中街附近就超級方便?想逛就逛想吃就吃啊!還鄰近中友百貨耶~根本完美啊!

這次來住到台中的博客創意旅店 Box Design Hotel 進行台中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喔!

整個養豬形成展開啦!哈哈哈哈哈

 

鄰近一中街跟中友百貨的博客創意旅店 Box Design Hotel 外觀長這樣~很文青很無拘無束的感覺!

IMG_1316.JPG

左邊是透明的玻璃窗,可以到裡面有一個蠻大的空間,裡面有鋼琴也有小朋友的玩具可以玩喔!

感覺是個野放小孩很適合的地方,哈哈哈哈~

IMG_1280.JPG

進門前~可以看到博客創意旅店 Box Design Hotel 台中市藝術亮點喔!

這個殊榮聽起來很不錯耶~外觀很文青的感覺非常符合呢!

IMG_1271.JPG

進到裡面一入眼就是明亮的黃色系跟各國國旗,風格很簡約又清爽~非常舒適啊!

一進去櫃台人員就站起來接待的感覺很好啊!你知道有些飯店櫃台根本愛理不理的(到底誰是客人啊?),所以這裡感覺太優良啦!

氣氛也很棒呢!有種~放鬆回到家的感覺~

IMG_1281.JPG

特別吸引我的是桌上這個agoda的評分有8.5呢!真的很高耶是不是~

看到就覺得來這裡住很安心啦!品質有保證的意思喔~

20180519_105922.jpg

旁邊也可以看到有合格登記證喔!這相當的重要~很多不合法的住宿都沒有合格登記,這樣住起來沒有保障還很危險呢!

建議大家出外住宿還是找有合格登記的飯店或旅館比較好喔!

20180519_105935.jpg

而且有附早餐耶~我超愛吃早餐的啊!選早餐讓我好興奮喔~

IMG_1278.JPG

有四種早餐可以選耶~超棒的啊!!!!明天我要起個大早來吃早餐!!!!

早餐是跟隔壁的義米蘭合作喔!所以早餐就起來之後7:30~10:30之間,去隔壁吃早餐就可以囉!感覺好特別呢~

 

往外看就是都是透明的落地窗看了相當舒服呢!也相當整潔請爽~

乾淨就是王道啊!看到髒髒亂亂的,也很難很舒服又放鬆嘛~

20180519_112348.jpg

櫃台的對面有個很大的休閒區域超棒的~

前面還備有台灣跟台中的旅遊跟美食推薦,超方便的耶~完全加分!!!!

不知道去哪裡的時候,或是想看看有沒有什麼自己漏掉的景點或美食,來翻翻博客創意旅店 Box Design Hotel的旅遊祕笈就對啦!(我有翻而且做好筆記了 哈哈哈)

IMG_1279.JPG

來來來~剛剛說的休閒空間就在這裡,等人用或是休息用都很棒啊!

這麼寬闊又這麼多沙發,超棒的!旁邊還有桌遊可以玩耶~邊吹冷氣邊休息也很棒喔!我們就在這邊找了一下店家,休息完才出去的喔!

非常棒啊!一樓也有廁所提供給一樓的旅人使用,真的處處都很貼心啊!

IMG_1282.JPG

一樓還有販賣飲料,很懶得走出去的話,在一樓買個涼的喝也不錯喔~

IMG_1275.JPG

另外還有咖啡的膠囊機呢!也是收費制度,我記得好像是一個膠囊30元喔!有多種咖啡的口味可以選擇~

IMG_1276.JPG

接著資料填妥我們就準備去房間放行裡休息,在電梯旁邊看到這個~

先來爆雷,這是房間用的三合一洗潔露,可以洗頭、洗澡跟洗臉耶~洗完不緊繃,重點是男友超級喜歡~嚷嚷著想買想買,因為三合一對男生而言太方便啦!

上面來寫著五星級飯店指定使用,一瓶599元,這是有在販售的喔!所以如果也跟我男友一樣很喜歡的話,可以跟櫃台購買喔!

IMG_1321.JPG

使用的是後面的咖啡色的瓶身,用起來真的很不錯,香氣又棒~我都快要淪陷了呢!

IMG_1323.JPG

好了~進入正題,我們要坐電梯上去囉!

電梯也是店內的簡約黑白風格,一致性的風格我相當喜歡呢~

IMG_1310.JPG

一出電梯我就快融化了,你看你看~這擺飾這畫好美啊~

我都覺得自己的氣質加分了呢!整個走廊也是白色系的風格,明亮簡約~

IMG_1309.JPG

來到了我們住的房間囉!

IMG_1287.JPG

一打開可以先看到浴室,全白的浴室,非常明亮我喜歡,有些浴室暗暗的或是燈黃黃的,我會很沒有安全感,會有點害怕洗澡~

但這裡不會啊!整個全白又透明,不感覺壅擠,也很有安全感呢~

 

洗臉盆跟馬桶的設計都很新潮呢!整潔乾淨的風格我喜歡~

IMG_1290.JPG

IMG_1289.JPG

蓮蓬頭的旁邊掛著的就是三合一的洗淨露喔!就掛在旁邊用起來好方便啊!又香又好用~洗完皮膚不會很乾或是太估溜,頭髮也是~我覺得都很剛好耶~又香,好喜歡啊!

吹風機就掛在洗臉盆的旁邊喔!可以邊照鏡子邊吹頭髮~

IMG_1292.JPG

 

IMG_1293.JPG

 

IMG_1294.JPG

然後來看看房間,房間的色系是紫羅蘭的淺紫色系~不會很重,還蠻舒服的感覺~

IMG_1302.JPG

一入眼就是電視,下面是冰箱~冰箱旁邊的小格子裡面有紙拖鞋可以穿喔!

我也順便把鞋子脫在旁邊再換上只拖鞋囉!

IMG_1295.JPG

桌上則備有熱水壺、馬克杯兩個、沖泡的咖啡跟茶還有兩瓶水,插在大容器裡的則是牙刷跟牙膏等等的盥洗用品。

IMG_1297.JPG

而且房間的擺設非常的雅緻,貞的氣質上升啊!我特別喜歡左邊掛在牆上的針狀時裝,很特別~很有設計感!

右邊的玻璃墜飾也很美啊!完全替房間加分了呢~

而且很貼心的是在床頭櫃的兩邊,都擺了可以放置手機或是個人物品的小桌子~好方便啊!

IMG_1298.JPG

床我覺得蠻大的,睡起來也很舒適,我躺上去沒有3分鐘就睡著了(好啦!我是超級好睡的人我承認)

IMG_1299.JPG

IMG_1301.JPG

房間還有一個可以出去的小陽台喔!就在上圖發光的地方~哈哈哈,下圖那個窗簾就對了!

IMG_1306.JPG

窗簾打開就是一個門,可以打開門出去陽台看看風景什麼的(現在夏天太熱啦!我才沒有出去~哈哈)

外面風景還不錯呢其實~夜景也不錯喔!如果不那麼熱就可以出去看看啦~

IMG_1305.JPG

最後值得一提很貼心的是,你看看房間裡的每個插頭~都是國際性的插座耶~

完全貼心給國外的旅人啊!不用轉換插頭的變壓器也可以充電,貼心滿分啊!

IMG_1417.JPG

睡了舒服的一晚之後~我們來到隔壁的義米蘭Pizza&Pasta手作披薩來吃早餐囉!

餐廳超美的對不對~我還睡眼惺忪地來有點不好意思耶~哈哈哈

IMG_1320.JPG

店內是好美的蒂芬尼藍跟白色的配色耶~超級美啊!

完全有氣質,可惡~但我還沒醒啊!哈哈~店內整潔明亮,什麼東西都好整齊喔~我喜歡!!!看了就很舒服~

IMG_1425.JPG

接著就來看看菜單吧!看看店內原本賣的早午餐,四種都是160元一份耶~還不便宜呢!

而今天我是來替大家探探路的,所以~我點了四份早餐來吃看看哪種最好吃(平常是一人一份早餐喔!)

IMG_1420.JPG

點完餐來看看吧台有提供飲料,二樓還有自助吧可以自己去裝喔!沒有拍照~但我有上去裝個咖啡來喝,必須用咖啡醒腦人無誤!

IMG_1423.JPG

除了每人點一份的早餐外,店家還很貼心,在櫃檯有免費的中式早餐可享用喔!有稀飯跟小菜,都可以自己裝來吃~

IMG_1422.JPG

男友也去裝了一份中式早餐~這傢伙來到台中完全搖身一變,變成超級大胃王耶~平常都不會這樣說的,到底怎麼吃的下的啊?哈哈哈

然後先上場的是台中古早味拼盤,有一根米腸、兩塊蘿蔔糕跟一個太陽蛋,搭配辣醬~

男友說味道還不錯,然後整盤就掃光了....我好像只吃到一口蘿蔔糕吧!怎麼會這樣~哪裡來的大胃王啊!

20180519_094156.jpg

接著是傳統美式大拼盤,不誇張~這盤就都是我吃的了~哈哈哈

因為美式早餐就是我的菜啊!炒蛋很軟嫩超好吃的,薯條也很酥脆~我真的掃完全部,香腸就有一點點太鹹~我塞了一半給男友,

生菜沙拉也只啃了幾片~因為要吃的東西太多了啦!哈哈

20180519_094205.jpg

下面是藍莓法式吐司,我就當作是正餐吃完的甜點啦!

熱呼呼的法式吐司很好吃,搭配上酸甜酸甜的藍莓醬很不錯呢!最後我好喜歡上面灑的堅果,裡面竟然有開心果耶!!!超驚喜的~好吃好吃!

20180519_094143.jpg

最後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義式歐姆蛋,好吃~歐姆但很軟蛋,裡面還有馬鈴薯跟一些蔬菜~但我真的太飽了,這個就沒有吃完了~

完全飽到天靈蓋啦!真心覺得一人一份很剛好,我是為了來試菜才點了四份啊!

20180519_094350.jpg

最後你看看這大胃王也吃到癡呆了吧!哈哈哈哈

對了~還有湯,我忘記拍到,玉米濃湯很好喝啊!但真的飽到午餐都沒吃了~但來台中怎麼可以少吃一餐?

所以買了超多回新竹繼續吃,哈哈哈哈~這就是吃貨的旅行啊!

20180519_094338.jpg

台中兩天一夜的住宿體驗就分享到這邊囉!

推薦大家可以來住看看博客創意旅店,價格平價,服務貼心又到味~住起來很舒適,推薦給你!


▼▼▼ 閱讀延伸 ▼▼▼

▼▼▼ 台中住宿 ⌂ 博客創意旅店 Box Design Hotel 近一中街商圈 中友百貨 走路只要3分鐘的設計旅店 交通便利 早餐好吃 - 體驗文 ▼▼▼

網誌 TOP 0605.jpg

 

▼▼▼ 台中 ♪ 台中一中街美食 義米蘭Pizza&Pasta手作披薩吃到飽 最台最便宜的披薩吃到飽啊!炸物真心一絕啊~ - 體驗文 ▼▼▼

網誌 TOP 0603.jpg

 

▼▼▼ 台中 ♪ 老虎堂Tiger sugar 全台黑糖虎紋創始店 波霸厚鮮奶含奶霜 IG超人氣 好喝到要升天啦! ▼▼▼

老虎堂 封面.jpg

 

▼▼▼ 台中景點♏動漫彩繪巷 經典場景人物再現 海賊王/影子籃球員/龍貓/獵人/柯南/我們這一家 回憶童年時光 ▼▼▼

20180519_122322.jpg

 

▼▼▼ 台中 ♪ 台中一中街 黑棠BLACK SUGAR-黑糖珍珠飲品 濃純黑糖鮮奶好睛豔!! ▼▼▼

20181026_214636_700.jpg

 

▼▼▼ 台中 ♪ 台中一中街小吃 阿Q香港雞蛋仔一中店 美味QQ雞蛋糕 草根豐味 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 招牌綠豆沙清涼又解渴

20181026_210954.jpg

 

▼▼▼ 台中景點♏臺中國家歌劇院National Taichung Theater 好拍照又好逛 文創小店逛得太開心 快來增加氣質吧!

20180518_120106.jpg


台中博客創意旅店 Box Design Hotel
地址 📍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4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905-193222
網址 📍 http://www.tcboxhotel.com/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boxdesignhotel/

 

*本文為體驗文與博客創意旅店合作,全文皆為真實住宿體驗個人心得。

 

 

閱讀延伸

▶▶▶ 台中住宿 ⌂ 博客創意旅店 Box Design Hotel 近一中街商圈 中友百貨 走路只要3分鐘的設計旅店 交通便利 早餐好吃 - 體驗文

▶▶▶ 台中 ♪ 台中一中街美食 義米蘭Pizza&Pasta手作披薩吃到飽 最台最便宜的披薩吃到飽啊!炸物真心一絕啊~ - 體驗文

▶▶▶ 台中 ♪ 老虎堂Tiger sugar 全台黑糖虎紋創始店 波霸厚鮮奶含奶霜 IG超人氣 好喝到要升天啦!

▶▶▶ 台中 ♪ 台中一中街小吃 阿Q香港雞蛋仔一中店 美味QQ雞蛋糕 草根豐味 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 招牌綠豆沙清涼又解渴

▶▶▶ 台中景點♏動漫彩繪巷 經典場景人物再現 海賊王/影子籃球員/龍貓/獵人/柯南/我們這一家 回憶童年時光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