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TOP 0603.jpg

這次來到一中街,不只要大逛大買一中街,也要吃遍一中街美食啊!

這次鎖定目標就是義米蘭手作披薩吃到飽,在一中街的益民商圈,吃到飽都不便宜對不對?錯錯錯~義米蘭超級便宜的,一個人只要不到300元就可以吃到飽耶~

不只有義大利麵還有燉飯、炸物、披薩,超多好吃的啊!

趕快跟我看下去吧!

IMG_1320.JPG

遠遠的我就看到義米蘭了,因為建築物太美啦!整個色系就是少女最愛的蒂芬尼藍跟白色系搭配,有沒有很地中海希臘風?

IMG_1268.JPG

從建築物的後面拍起來也好美啊!!!!我只能說店外超級適合拍照跟打卡啊!(少女心爆發中)

IMG_1337.JPG

然後店門口也太可愛,穿著我的新衣跟新包,我就拍起照了~哈哈

IMG_1334.JPG

門口貼的時間價格非常清楚,吃到飽的時段及平日跟假日的消費金額。

IMG_1314.JPG

一進到店內就覺得好舒服啊~藍白色系很溫暖又放鬆~接著放鬆我的胃準備大開殺戒吃到飽啦!哈哈哈

IMG_1370.JPG IMG_1345.JPG

店內走的是很歐系風格,明亮又舒適,服務人員也整潔乾淨,完全看了就心情很好~

也有小朋友用的餐椅,所以也很適合親子來用餐喔!

IMG_1374.JPG

接著趕快來看看菜單吧!我餓了我餓了啦~

首先可以看到桌上店員放著的菜單,這是單點的部分,可以直接跟店員說要吃到飽就不用看這一張囉!

但真心要說菜單的封面看起來就好好吃喔~~炸雞、披薩、烤雞、炸物~通通都想吃一遍耶

IMG_1351.JPG IMG_1352.JPG

直接看下面這張就是吃到飽的菜單囉!(要注意吃到飽的用餐時間是90分鐘喔!)

義米蘭的吃到飽呢~是主菜選一份,有義大利麵跟燉飯可以八種選擇一種,沙拉跟濃湯也是各有兩種口味可以二選一喔!

1.jpg

無限量供應的部分有炸物、披薩、湯品、飲料跟冰淇淋,炸物跟披薩會由服務人員在出爐後,一一到桌邊詢問需不需要喔~感覺蠻特別的,

其他飲料跟冰淇淋就是自助式的囉!在一樓可以看到一些~飲料、茶包跟醬料等等的部分。

IMG_1373.JPG()

IMG_1371.JPG

看到下圖,2F有自助吧可以使用喔!桌上的飲品都是二樓裝下來的,貼心服務客人不用上下樓一直走~

IMG_1372.JPG

不過~我還是上去二樓拍一下照囉!

一上道二手在有手邊就有個區域是自助吧的部分喔!

有茶包跟杯子的部分,可以自己來喔~

IMG_1356.JPG

還有這麼多台飲料機呢!不論是汽水、果汁或是咖啡都可以自己裝喜歡的喝喔!右邊那台就是冰淇淋囉~吃飽也可以來挖個幾球冰淇淋吃也不錯喔!

IMG_1358.JPG

下面是濃湯,不過今天沒有放在這邊供應唷!今天跟服務人員說就可以續湯囉!

IMG_1359.JPG

接著二樓今天沒有開放座位,但還蠻美的~我就也來拍拍照囉!

二樓不只有室內座位,也有室外座位耶~看起來燈光美氣氛佳也不錯耶~

IMG_1366.JPG

IMG_1368.JPG

看完之後下樓,我們的沙拉都來囉!

下圖左邊是柚香和風沙拉,右邊則是經典凱薩沙拉,表現的中規中矩!

IMG_1377.JPG

緊接著,湯也上來囉!今天的是玉米濃湯跟牛肉清湯,西式跟台視的組合有點奇妙^^

IMG_1397.JPG

男友相當喜歡玉米濃湯,是玉米醬跟玉米粒混合的濃湯,但又不會過度濃厚,表示喜歡!
牛肉清湯雖然是清湯,但牛肉稍微有一點肥肥跟一點點的筋,所以我就沒有喝完囉!但裡面的菇我超級喜歡~把菇撈起來吃光光

IMG_1398.JPG


 ♪  ♪  ♪ 更多台中美食看這裡 ♪  ♪  ♪  (輕食、黑糖珍奶、手作PAZZA吃到飽、夜市美食、彌月蛋糕、傳統早餐)

 

接著我的主餐麻辣牛排義大利麵上來囉!牛排還蠻大塊的耶~整體上來說,看不出是麻辣對吧!

IMG_1384.JPG

所以我很放信心的吸了一大口...就有點嗆到了,好辣啊!真的是麻辣耶~牛肉口感算是剛好,不嫩不硬吃起來蠻剛好的,牛肉是全熟的,

搭配上辣辣的義大利麵有種說不出的適合耶~但義大利麵的醬汁就真的不要喝了,好辣的啊!

IMG_1385.JPG

接著上場的小可愛是焗烤南瓜燉飯,器皿超級可愛的啊!好想帶回家喔~哈哈哈

IMG_1381.JPG

近看可以發現上面根本一大層厚厚的都是起司啊!沒在客氣起司給超多的~

IMG_1383.JPG

雖然是素食口味,但你看這傢伙吃的多開心啊~焗飯的飯偏軟爛,但南瓜口感很綿密,焗烤起司很厚給的超大方的啊!

IMG_1390.JPG

看看這起司絲多誘人啊~~~!牽絲的好美啊!

IMG_1392.JPG

焗飯都還沒吃完,服務生就帶著炸物就過來巡迴演出了,一個盤子裝的滿滿的~各式炸物都有~

IMG_1388.JPG

專業炸物吃貨男友的心得如下:

炸物水準超高!!!薯條、甜不辣、微笑餅非常酥脆,清爽但不油膩~我超愛薯條的啊!

然後下面的是起司炸雞,沒有骨頭喔!很好吃啊~雞肉外酥脆內有肉汁耶~搭上上面的起司醬汁剛好的好吃不膩口啊!

IMG_1379.JPG

接著是被炸物吃或評比為今日最好吃的~~~炸大雞腿!!!!

皮非常的薄又脆,但咬下去肉很多汁啊!最棒的是有胡椒粉跟五香粉醃過的香氣~好好味啊!大力推荐來著~

他前面吃了那麼多東西,竟然還吃了兩支炸大雞腿耶~太驚人了!他說因為很好吃啊!我擔心她的肚皮會在今晚撐破啊!

IMG_1391.JPGIMG_1391-1.JPG

接著不是我們點了一整盤的披薩喔!是服務生把剛出爐的披薩來桌邊問我們要不要嚐個幾塊呢~

看起來好多口味心情就很好耶~但我的胃實在沒有那麼大啊!

IMG_1394.JPG

我們選了一片起司披薩跟一片臘腸披薩~

IMG_1396.JPG

先看的到是起司披薩,起司pizza皮薄酥脆好入口,底部完全沒有油,相當的乾爽不油膩啊!

是由多種起司組成,烤後香氣四溢,最後灑在上頭的起司粉完全燃燒帶起食慾啊!狠狠的吃完後他說要吃第二片被我制止了,我說~後面還有很多好吃的!留點胃吧!哈哈哈

IMG_1400.JPG

臘腸披薩的煙燻臘腸香氣很棒,吃起來不死鹹~蠻好吃的喔!

IMG_1404.JPG

接著又是炸雞啦!你猜猜是什麼口味的啊?是韓式辣炸雞啦~真是太神奇了,什麼口味的炸雞都有耶~

剛好我超愛炸雞的啊!哈哈哈

IMG_1399.JPG

口味是韓式炸雞,所以帶一點辣~不會很膩口,我連吃了好幾塊呢!

外皮也是很酥脆不油膩,但裡面還是有雞肉的肉汁喔!太好吃啦~誰會想到義式餐廳的各式炸雞口味竟然這麼好吃啊?我真是撿到寶啦~

IMG_1402.JPG

接著後面上來的披薩,我們都跟服務生說吃不下了~結果服務生竟然說那換個甜口味的吧!就走掉了~

然後不到15分鐘就端著這盤來到我們面前,笑著問我們說,那吃片甜的披薩吧!

我都笑出來了,服務生太可愛~聽到我們吃膩了鹹口味的披薩,馬上就請廚房準備甜口味的當作甜點,太貼心啦~又貼心又可愛!我給義米蘭的服務生打一百分啊^^

IMG_1409.JPG

甜口味的披薩我們也一連吃了好幾塊,最好吃的就是下面的~香蕉巧克力棉花糖披薩啦!真的好吃~一口咬下我驚為天人啊!

因為其實我不太愛香蕉有一個味道,但好像是因為加熱後就沒有了。

而且因為剛出爐,整個還熱呼呼,熱香蕉上彥霖上巧克力真的搭配的很好啊!香蕉的香氣搭上巧克力的甜味,絕配啊!

最後再咬到快要融化的棉花糖搭上酥脆的餅皮真的好吃啊!

是甜口味中我們最喜歡的口味喔!推薦大家一定要吃看看喔~

IMG_1410.JPG

接著表現也不錯的是棉花糖披薩,但應該比較適合小孩~整個很甜很甜啊!哈哈哈~

吃完我都覺得螞蟻要把我的嘴巴給搬走了呢!

IMG_1412.JPG

今天在義米蘭手作披薩吃到飽相當滿足呢!吃的種類很多~心靈跟胃都被填滿了,好滿足啊!

一中店的資訊在下面給大家參考囉!

 


▼▼▼ 閱讀延伸 ▼▼▼

▼▼▼ 台中住宿 ⌂ 博客創意旅店 Box Design Hotel 近一中街商圈 中友百貨 走路只要3分鐘的設計旅店 交通便利 早餐好吃 - 體驗文 ▼▼▼

網誌 TOP 0605.jpg

 

▼▼▼ 台中 ♪ 台中一中街美食 義米蘭Pizza&Pasta手作披薩吃到飽 最台最便宜的披薩吃到飽啊!炸物真心一絕啊~ - 體驗文 ▼▼▼

網誌 TOP 0603.jpg

 

▼▼▼ 台中 ♪ 老虎堂Tiger sugar 全台黑糖虎紋創始店 波霸厚鮮奶含奶霜 IG超人氣 好喝到要升天啦! ▼▼▼

老虎堂 封面.jpg

 

▼▼▼ 台中景點♏動漫彩繪巷 經典場景人物再現 海賊王/影子籃球員/龍貓/獵人/柯南/我們這一家 回憶童年時光 ▼▼▼

20180519_122322.jpg

 

▼▼▼ 台中 ♪ 台中一中街 黑棠BLACK SUGAR-黑糖珍珠飲品 濃純黑糖鮮奶好睛豔!! ▼▼▼

20181026_214636_700.jpg

 

▼▼▼ 台中 ♪ 台中一中街小吃 阿Q香港雞蛋仔一中店 美味QQ雞蛋糕 草根豐味 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 招牌綠豆沙清涼又解渴

20181026_210954.jpg

 

▼▼▼ 台中景點♏臺中國家歌劇院National Taichung Theater 好拍照又好逛 文創小店逛得太開心 快來增加氣質吧!

20180518_120106.jpg


義米蘭Pizza&Pasta手作披薩吃到飽 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2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225-2013

平日午餐📍11:00~16:30  $268
平日晚餐
📍16:30~21:00  $318
假日全時段
📍11:00~21:00  $318

兒童 *90公分以下免費     *90-110公分 $99       *110-130公分 $139(附兒童餐)   *130公分以上 成人費用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喔*

 

*本文為體驗文與義米蘭合作,全文皆為真實食記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