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d住妳的美白力 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

夏天到了,女孩ㄦ們注重的是什麼?!

當然是不要被大太陽曬嘿,然後露出來的肌膚都是白幼幼的啊!當然~臉也是不能黑的啊!

這次收到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系列,我好興奮喔~~~~~~

真的沒有什麼比白更重要了,而且我天生就是黑肉底黑沒洗,怎麼看就是比一般的女生還要黑個幾個色號(哭)

所以我一定要比其他人更勤勞才行啊!!!!

20180517_180032_346.jpg

這次收到的就是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系列全效美白日夜精華乳全效精華,雙管齊下效果一定更好囉!

20180516_181359.jpg

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系列的產地可是在瑞士喔!可是瑞士原裝進口喔!看起來就是歐美品牌的專櫃等級呢~完全物超所值啊!台灣買到瑞士專櫃等級喔~

而且全系列使用純淨、高規格製作,致力對抗時間、恢復肌膚青春;結合瑞士珍貴天然成分及最新科技研發技術,將保養帶給珍惜自己肌膚的女人。

20180516_181255.jpg

 

下面是全效日夜精華乳 $1480

20180516_181458.jpg


全效日夜精華乳可是擁有獨家Melfade®-J成分,輕鬆解決肌膚暗沈問題,

並且有效提亮膚色,再現肌膚的淨、透、白,我也好想喜歡淨透白啊!還有添加新一代美白成分維他命C,能讓肌膚更白皙透亮、加倍細緻滑嫩不泛油光喔!

20180516_232046_720.jpg

使用方式 早晚塗抹於清潔後肌膚,以指腹輕輕按壓避開眼部。

20180516_232219_262.jpg

乳液擠出來手感很細緻,擦到肌膚上很快就吸收,而且不黏膩~肌膚很舒適喔!

因為我超怕有一些有美白效果的保養品,擦起來臉會感覺刺痛刺痛的感覺,好可怕啊~

但這款全效美白日夜精華乳,真的擦起來很舒服~擦完真的像是沒擦一樣耶~我太愛啦!

 

接著是全效淡斑精華 $1280

20180516_181522.jpg

成分有獨家的Melfade®-J成分能夠解決肌膚暗沈,並且有效提亮膚色,再現肌膚淨、透、白~
還有添加維生素原B5,可以有效鎖住表層水分喔!讓你的肌膚不會乾到又大出油啦!

20180519_233747_751.jpg

打開後精華液是透明的油狀,我其實也很怕擦起來臉會爆油膩的保養品,所以擦之前有點害怕,只敢滴個兩滴試看看~

但擦了之後跟精華乳一樣耶,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一點也不油膩,好棒好棒啊~~~~

20180519_233801_908.jpg

使用方法一樣是早晚塗抹於清潔後肌膚,以指腹輕輕按壓避開眼部,待精華完全滲透吸收,可搭配SurPur精華乳液使用,效果更佳。

記得要避開眼睛喔~

20180516_232305_919.jpg

擦了一陣子之後,我覺得膚況變好了,早上化妝也比較吃妝,到中午出油的狀況也減少蠻多了~

重點是~原本的肌膚比較蠟黃一點,我覺得改善了不少喔~

20180517_180014_508.jpg

20180517_180047_854.jpg

果然~勤勞還是保養的最佳秘訣啊!

不只夏天要注重防曬跟肌膚防護,夜間的保養也不能少非常重要的,

不要當懶女人,要勤勞保養,才是保健最佳術喔!

 

哪裡可以買 康是美跟Tomod’s現貨販售中
瑞貝絲官方網站 https://www.surpur.com.tw/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