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網誌 TOP 0507.jpg

壹等賞019.jpg壹等賞020.jpg壹等賞018.jpg

今年男友家的母親節換了新景點吃飯,到底是哪裡?漂亮成這樣~?

壹等賞021.jpg

將將~就是位於桃園龍潭的壹等賞景觀茶園,整個外面的空間超大,種滿各式樹還有花,還有兩池超多錦鯉的池塘耶~-而且庭園間都飄著好香的茶花香耶~

重點是停車場超多個,不必怕沒有地方可以停啊!

那就先跟我來看看庭院空間吧!

壹等賞017.jpg

主屋外的側邊有很多桌椅可以坐在這邊休息喝茶~看看花草,吸收一下芬多精~放鬆一下都市忙碌的身心~超棒的!

庭院有各式花草,喝杯茶放空一下也很舒服。

壹等賞019.jpg壹等賞020.jpg壹等賞018.jpg

還可以跟小朋友一起,投個魚飼料販賣機,就可以餵超大又超多的錦鯉喔!

壹等賞022.jpg

甚麼花色都有~每隻都超大的啊~~~~

壹等賞023.jpg

一有飼料就會湧上來喔!是湧上來的錦鯉無誤啊~非常的壯觀,小朋友都會黏在這邊一直看魚餵魚呢!非常有趣~

壹等賞024.jpg

剩下的庭院實景,就跟著我的影片走走看看吧!

 

接著來到店門口,首先在門口就會有優秀的服務生帶位囉!真的態度很好又客氣耶~(先告訴大家這裡不好預約啊!是要前兩個月開放預約用搶的才搶的到喔!所以我們這次是偉大的三姊幾個月前就開始搶預約才搶到的啊!)

壹等賞016.jpg

門口有清楚的寫著,禁止攜帶外食喔!被發現是要付款的喔~~~~請大家一定要遵守喔!

壹等賞015.jpg

進了門口我就悄悄地拍了櫃檯上的菜單給大家看看囉!因為我們今天吃的是母親節的桌菜餐(6000元/桌),跟平常的菜單還有菜色都不一樣喔!

下面是單道菜的價格喔!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壹等賞013.jpg

壹等賞014.jpg

入口的左側是小桌次,可以做四人或是六人之類的喔~

壹等賞012.jpg

因為我們訂的是大桌~也有十幾個人,所以就往餐廳的更裡面去囉~

跟我用影片走一趟吧!

跟我來看看很美的室內造景吧!

壹等賞011.jpg

處處都超美超好拍的啊~有植物有佈景,也有石頭還有流水~好愜意啊!

壹等賞010.jpg

壹等賞008.jpg

接著要走到另一邊再上樓,很喜歡壹等賞的空間大概都只有三桌五桌在同一個空間~不會全部的人都在同一個空間吵鬧又感覺擠這樣~

壹等賞009.jpg

上樓之後~照片是我下樓的時候拍的啦!哈哈哈哈~

我們這個空間只有三桌,裝飾的古色古香的很棒。

壹等賞007.jpg壹等賞006.jpg

壹等賞005.jpg

側邊都是落地窗~吃飯吃的心情都開闊了呢!景色很優美~步調很放鬆!

壹等賞004.jpg

整個空間就是兩大桌跟一個中桌~空間上來說非常舒適,因為我討厭那種~跟隔壁桌黏在一起,移動個椅子都會影響,太近~我不想聽隔壁桌聊天啊啊啊嗄~

壹等賞002.jpg

所以這個空間很棒,我喜歡~有種包廂但又不會壓迫的感覺!!

壹等賞001.jpg

旁邊大概8人的中桌也不錯~完全被樹林圍繞,也別有一番風味啊!

壹等賞003.jpg

環境看完了~就正式來看菜色吧!這次是母親節的桌菜6000/桌,真的是兩個月前預訂的喔!因為壹等賞母親節當天完全訂不到啊啊啊啊~所以我們提前了一周~

壹等賞030.jpg

菜色有十三道菜,不過~是有包括飯、甜點跟水果一共十三道菜喔!不過看到菜色之前我要先說~我通常對於"景觀餐廳"沒什麼好感,因為好看通常都不好吃啊!想不等壹等賞打破了我這個既有的觀念!真是很好吃啊!

首先第一道菜是"富貴吉祥拚",你沒有看錯~就是大家太餓一下子掃完了!哈哈哈~原本上面是有四個涼拌菜啦!涼拌竹筍、涼拌辣小黃瓜鳳爪、涼拌泰式雞肉,另外一個我好像沒有吃到就消失了~哈哈哈

壹等賞031.jpg

下一道也超級好吃"三星蔥油雞"也是一上桌大家一陣搶啊!因為太餓了~大家11點抵達壹等賞都沒吃早餐,我們就住在桃園還是9點多就出門了...畢竟山上有點遠嘛!

但這盤三星蔥油雞真心好吃~雞肉很嫩,三星蔥油很相很下飯啊!雞皮也有像果凍一樣的膠很好吃~唯一可惜的就是部分雞毛沒拔乾淨,我就乾脆整塊雞皮不要了!我討厭有毛啊~

壹等賞032.jpg

下面這個最搶手"養生茶油拌飯",一上桌繞一圈就空了!這個茶油拌飯真的好吃,裡面拌的青菜切得很細,好難分辨它是甚麼喔~但真的好吃,吃起來也沒什麼茶油味,就是有個香氣跟青菜的香氣,好吃啊!

壹等賞060.jpg壹等賞061.jpg

下一道是"壹等賞上肘"~

壹等賞033.jpg

就是烤豬腳啦!豬腳皮烤得很酥蠻好吃的,肉也是入口即化囉~蠻好吃的,可惜下面都是骨頭,肉不算很多~

壹等賞034.jpg

旁邊搭配了一盤台式的黃金泡菜還蠻好吃的喔!解豬腳的膩還不錯!

壹等賞035.jpg

下一張照片就是~都空盤了,剩下的就是骨頭啦!

壹等賞036.jpg

接下來是"翡翠海鮮羹"這道料還蠻多的~

壹等賞037.jpg

海鮮有魷魚跟小蝦仁還有海蔘,好像差不多這樣~這道我覺得算是普普通通,沒有到特別好吃這樣~

壹等賞038.jpg

下面是"老酒醉鮮蝦",好像桌次超過10人,每加一隻蝦都要加錢喔!

壹等賞039.jpg

我只吃到一隻,蝦新鮮又鮮甜啊!下面還有鋪著山藥塊~也蠻好吃的喔!不錯~~~

壹等賞040.jpg

接著是"避風塘軟殼蟹"整道菜都是油炸的~除了小隻的螃蟹之外,還有不少洋芋片參雜在裡面,哈哈哈~

壹等賞041.jpg

這道菜我就沒有評價了,因為我沒有吃,我沒有很喜歡吃要吃殼的螃蟹~感覺都在咬不知名的東西....這道菜也沒什麼人吃,所以最後剩下最多!

壹等賞044.jpg

下面這道是"波蘿燒仔排",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很好吃~排骨炸的算蠻酥的,好吃!

壹等賞045.jpg

下面很多鳳梨,但男友說他吃到的那塊很油~結果我回家後就開始脹氣,這道菜太油讓我一直不消化~哈哈哈哈

壹等賞046.jpg

果然是閃著油油亮亮的油啊!我不該貪吃第二塊的~嗚嗚嗚

壹等賞047.jpg

接著是"涼拌野時蔬",今天拌的是蕨類的過貓!

壹等賞048.jpg

下面的過貓應該適用川燙的,上面淋了厚厚的美乃滋,最後再灑上花生粉~還蠻好吃算清爽喔!

壹等賞049.jpg

吃到此時早就飽到天靈蓋啦!還是有菜繼續上喔~下面是"泉水加州鱸"。

壹等賞051.jpg

這道就是打包回去了,真的吃不下啊啊啊啊~回家吃還蠻好吃的耶~哈哈肉質很鮮甜,但家人中有人說覺得有點腥味,但因為我吃不出來腥味啦!哈哈哈~我覺得肉很多又甜~好吃!!

壹等賞052.jpg

 

山胡椒雞鍋,這鍋雞湯真的很好喝~不油膩很清爽,又有山胡椒的香氣,裡面還加了一些香茅~喝起來非常舒服啊!

壹等賞069.jpg

裡面雞肉是烏骨雞呢!肉質Q嫩有勁啊!肉汁鮮甜~好吃好吃啊!

壹等賞070.jpg

要來到最後的甜點啦!是我愛的拔絲地瓜耶~~~~超級好吃的!!!

壹等賞071.jpg

旁邊還好貼心的附了一碗有冰塊的水,把拔絲地瓜夾起來之後過冰水,外皮的糖衣就會很脆囉!超級好吃的~

壹等賞072.jpg

我根本一口接一口,大家一直轉的在搶拔絲地瓜,哈哈哈~明明肚子就已經超飽的說

壹等賞073.jpg

真的是最後的水果了!我沒有吃~因為真的太飽太飽了!!!

壹等賞080.jpg

 

▶▶▶▶ 壹等賞觀景茶園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高原村中原路二段170巷93弄5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3-4116788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00    17:30~20:30   (每周二公休)

                 假日  11:00~14:00    17:00~20:30

▶▶▶▶園區消費皆酌收10%服務費

▶▶▶▶自備外酒、外食、外飲者酌收各100元清潔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F愛旅行❤ 的頭像
Annie.F愛旅行❤

Annie ˙ more than anything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