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感受肌膚舒適清爽、保濕鎖水! 來自日本大人氣的本客 BULK HOMME男仕保養品

日系簡約設計,加上專為男性肌膚打造的完美比例成分,讓保養變的很簡單~
這次體驗本客 BULK HOMME男仕保養品吧~讓我男友也變成日本型男吧!阿哈哈哈哈

因為大家應該都知道,男生的清潔跟保養都隨隨便便的,更可怕的是~只用清水洗臉,然後完全部保養的男生...也是大有人在耶~太可怕了!!!

我都會在男友偷懶不擦化妝水乳液的時候說,你看看你是不是這邊又多了一點皺紋,皮膚怎麼鬆垮垮的?都不保養~老得快啊!的一直念他恐嚇他,他就會乖乖去擦保養品了!哈哈哈哈~

男生也該懂得清潔臉部以及基礎保養肌膚的啊!對不對?

而且而且可是日本男性保養品牌銷售第一耶~不只如此還有日本名人三浦翔平、窪塚洋介介、小林可夢偉、渡部建都有使用分享過,於日本Loft、Amazon更是「男性保養品牌 銷售業績 No1.」,這樣的牌子當然要用看看啦!

這次收到本客 BULK HOMME男仕保養品組,超級開心地啊!!!讓我們來大變身吧~

20180426_193751.jpg

這次收到的體驗一組超有質感的,內容物有本客 BULK HOMME男性専用保養品組 (潔顔霜100g、化妝水200ml、乳液100g、化妝水替換用空瓶*1、乳液替換空瓶*1、起泡網

收到這組真的只能用豪華來形容啊!!!全部的東西都手感質感超好的啊!我都想用了耶~(偏偏這是男性專用(哭))

看完基本介紹來看看我的開箱影片吧!

下圖左起則是化妝水200ml、乳液100g、潔顔霜100g,我好喜歡這個牌子的風格,相當的無印良品簡約風格我好愛喔!~

20180426_193802.jpg

包裝也是極簡風看起來就好舒服~馬上就想用了耶~(可是不是我的啊(再哭一次))

這次因為是男友試用,所以當然來把他抓來拍照啊!哈哈哈~哪有白吃的午餐啊!

20180503_223134_227.jpg

覺得產品包裝很簡約,怎麼拍都美耶~好像產品型錄喔!不對~是我很會拍照啦!哈哈哈哈

本客 BULK HOMME的五大產品重點吧!

首先是搭配蘋果幹細胞 萃取精華,BULK HOMME因而選用瑞士稀有蘋果品種「Uttwiler Spatlauber」的幹細胞珍貴萃取物,因採收後經過4個月依然不會腐壞,其驚人的保水力生命力,讓男性容易乾燥的皮膚依然能夠維持潤澤,讓肌膚保濕水噹噹喔!
還有天然成分 調整肌膚狀態,有水解蠶絲,能都高度滲透性、保濕又鎖水,白柳樹皮萃取物則含有”水楊素”,有助撫平細紋、改善粗糙肌膚,我覺得這個超重要的,不知為何~男生都很容易看起來皮膚很粗糙耶~還有黏土礦物,有細微粒子可深入毛孔,吸附油脂帶走髒汙。最後的茶葉萃取物富含”兒茶素”,給予肌膚潔淨感,所以用了一陣子之後,我莫名覺得男友看起來乾淨不少耶~(以前到底看起來是多髒啦!哈哈哈~被毆打)

接著是堅持以1%單位調整比例 打造專屬男性肌膚配方,大量使用潤澤成分,只堅持致力於打造適合男性肌膚的理想產品。BULK HOMME以1%為單位調整比例進行反覆測試,最終打造出真正適合男性肌膚的保養品~!

而且是重點是使用起來清爽 彷彿沒有塗上任何東西,男友真的也這樣說~沒有厚重感,真的像是沒擦東西一樣,因為男生對於保養品的黏膩度真的一點點都不能忍受耶~所以我覺得這點超棒的啊!保養品最重要的就是實際上用起來的感覺,BULK HOMME以男性的角度出發,追求「打從心裡想用的產品」,終於得以推出符合許多男性「使用起來清爽」、「彷彿臉上沒有塗抹任何物質」等要求的理想產品!!
香氣我也覺得很剛好,不會太強烈,但沒味道我又覺得~少了點甚麼啊!中性花香氣味 展現男性優雅清新,BULK HOMME在調香時選擇微甜的花香調性。香氣隱約散發,無論早晚使用都不會干擾情緒,展現出符合瀟灑男子的自在。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然後就要開始介紹化妝水囉!

20180503_223242_325.jpg

下面是本客 BULK HOMME男仕保養品組化妝水200ml

20180426_193838.jpg

本客 BULK HOMME男仕保養品組化妝水200ml
以親膚的溫泉水為主,並搭配蘋果幹細胞萃取物等天然美容成分,略稠的化妝水全面包覆肌膚,即便是容易乾燥的男性肌膚,化妝水也能滲透至深處角質層滋潤補水。※萃取自蘋果培養細胞
使用方法洗臉後擠出約50元硬幣的份量於掌心,均勻塗抹於全臉,如肌膚無法一次吸收,請份成少量多次進行。

20180426_193831.jpg

質地輕透,看著也覺得好舒服耶~特別是包裝真的很棒啊!(謎之音:現在好想打開來偷用喔我...)

20180503_223428_189.jpg

他說用起來真的很清爽,但可以感覺剛洗完臉的緊繃肌膚被釋放了~鬆開來了的舒適感啊!

20180503_223549_944.jpg

來看看實境化妝水使用影片吧!

 

接著是本客 BULK HOMME男仕保養品組乳液100ml

20180503_223156_309.jpg

雖然背後都是日文說明~但看的出來要使用多少量喔!

20180426_194121.jpg 20180426_194128.jpg

本客 BULK HOMME男仕保養品組乳液100ml
選用親膚性佳的鯊烯作為保濕成分,不僅可維持住補充的潤澤度,同時避免過度黏稠與厚重感,創造毫不黏膩的質地。
使用方法上完化妝水後若滋潤肌膚的感覺開始消失了,可取約50元硬幣的份量於掌心,均勻塗抹至全臉,如感覺年逆時,可稍微減少一些,取用肌膚舒適的份量即可。

20180503_223654_556.jpg

趕快來看看影片吧~

男友說乳液在臉上擦沒兩三下就吸收了耶~感覺肌膚很濕潤,但是表面不黏膩喔!超神奇的啊!

乳液的香氣讓我聞到都好想拿來用喔!微微的花香~洗完澡擦上超棒的啊!害我睡覺前都一直偷聞男友的臉~是我喜歡的香氣啊!

20180503_223800_274.jpg

看看上圖用了一陣子的臉是不是乾淨很多?!氣質變很好耶~

20180503_223807_742.jpg

 

接著是潔顏霜用的起泡網,泡泡會是濃密泡沫喔!但我忘記給男友使用啦!哈哈哈~他就徒手起泡沫了~泡沫也很細很軟Q耶~

20180426_194214.jpg

再來就是最後的本客 BULK HOMME男仕保養品組潔顏霜100ml

20180426_194236.jpg 20180426_194245.jpg

本客 BULK HOMME男仕保養品組潔顏霜100ml
使用質地細緻易起泡的「天然皂」,成笨中所含的黏土礦物和皂土的細微粒子,可清除毛孔內多餘的皮脂。
使用方法擠出包裝中約1公分的份量於新手組合包中附贈的起泡網上,或是在手心中搓揉起泡,感受宛如以泡泡撫摸臉龐般的洗臉體驗。

來看看使用的影片吧~(我這次到底做了幾支影片!轉檔轉到要吐了我...)

看看影片裡潔顏霜的泡泡真的很多又很綿密,男友洗完臉我關掉攝影機,他說~真的很好洗耶~臉洗完好舒服喔!這是我的吧?然後看了我一眼~我的OS是:我會拿來偷用的!哈哈哈哈~根本再諜對諜嘛~

20180503_223836_526.jpg

最後~我真的覺得男友的膚質跟質感提升了耶~

看來用完還要繼續用,才能繼續的友好質感膚質喔!保養要持之以恆,長期使用才能帶來保養的效果。

現在官網購買全系列商品「定期配送方案」價格有優惠!定期方案的好處,就是不會忘記要在上網訂購,固定時間自動寄送商品到消費者手上喔~趕快去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本客 BULK HOMME 商品頁 https://goo.gl/GqLXSE

本客 BULK HOMME Taiwan粉絲團 https://goo.gl/WeyUUb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F愛旅行❤ 的頭像
Annie.F愛旅行❤

Annie ˙ more than anything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