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品牌recolte日本麗克特,這個不是體驗文~是我掏腰包自己買的小家電啊!因為本來就喜歡吃吐司~但去了泰國之後又覺得熱壓吐司好棒喔!

網路上爬文很久之後~就決定買了這台recolte日本麗克特 Quilt格子三明治機(櫻花粉限定款) RPS-1啦!剛好櫻花粉限定款有貨,就立馬網路下單囉!因為覺得在家吃很美~也可以帶出去野餐超棒的啊!

重點是這台熱壓土司機超美的啊!放在廚房當裝飾品都賞心悅目啊!(日本人的設計就是厲害啊~讓我不知不覺錢都掏出來買了!哈哈)

土司上會有網紋~整個好療癒啊!然後吐司邊也會脆脆的喔!

看到官網這些圖真的很難不被燒到啊!哈哈哈~一台就一千多塊,我就買下去了!

下面就來看我熱騰騰的開箱照片吧!

IMG_0089.JPG

外箱是可愛粉嫩的粉色,搭配上很有FU的情境照,相當完美啊!收服了我的少女心(?)

IMG_0090.JPG

打開後的包裝也很完善,包覆的很好,完全不會有碰傷或撞到的疑慮。機身質感超好的~完全可以說是藝術品等級啊!連邊緣都沒有甚麼瑕疵,雖說是日本設計,中國製造啦!但至少品管很好~我不得不這樣說!!

01.jpg 02.jpg

而且機身就真的跟吐司大小沒兩樣,再加個手把的長度而已~站立在廚房真的不佔空間啊!因為我家廚房也是不大啊!哈哈~

03.jpgIMG_0103.JPG

打開後還會發現有附一本33道精緻食譜喔!還有中文操作手冊,十分貼心~因為大部分的人吐司的吃法就那一兩種而已,所以有其他口味的選擇非常貼心呢!

下圖的日文操作說明也超可愛的,淺顯易懂!!

插電後燈亮了就可以放上吐司跟配料,蓋起來等燈熄滅就可以打開,熱壓吐司就做好囉!

接著來跟著我看看食譜吧!!!

IMG_0104.JPG

食譜真是五花八門啊!有甜的有鹹的,應有盡有啊~

IMG_0105.JPG

不只有方形的三明治,三角形的或是長形的三明治也可以做喔!而且不只是吐司,其他形狀的麵包也可以放進去喔!看下圖的圓形的~帕尼尼?或是法國麵包切成片狀的也可以放進去加熱後就有看起來很好吃的烤紋囉!

IMG_0106.JPG

最強的就是,不只是麵包類的,連同其他食材也可以放進去喔!看看下圖右邊有黃瓜、香腸跟魚肉?通通都可以放進去加熱耶~完全也很方便耶~去露營如果帶這個去,也跟煎盤沒兩樣啊!很方便耶~

IMG_0107.JPG

吐司如果是整塊放進去的話,烤好之後四個邊就會封起來囉!我覺得這個超好的~這樣就不怕肉鬆、玉米甚麼的會掉出來了!

IMG_0108.JPG

基本上我覺得,給小朋友做早餐帶出門吃也很方便耶~造型又可愛!!!一定會大獲好評的啊!給新手媽媽不知道早餐怎麼準備一個很棒的方向喔~就是早餐做熱壓吐司,只要煎個蛋跟火腿再夾起來就跟外面賣的一樣啦!

 

下面就來看我的實際操作啦!

IMG_0135.JPG

插上插頭,燠熱OK後放上吐司~再放進要夾的內容物,我今天準備的是荷包蛋跟火腿喔!

IMG_0136.JPG

放好後再放上最上面的吐司~就可以蓋起來壓吐司囉!

IMG_0139.JPG

等燈熄滅後再打開,就是美麗的熱壓吐司啦!

TIPS:要注意餡料不要放太滿太多,邊邊會夾不起來,還有可能會流下來喔!我的起司就有逃出熱壓機外~哈哈哈哈~跟流口水一樣啊!真心話是...很難清啊!

IMG_0142.JPG

下面是我中間夾了馬鈴薯泥,但真的太多了~有點夾不起來就是了~

IMG_0143.JPG

夾好之後很美吧!旁邊的三角形是我用吐司邊夾了藍美果醬+起司!甜的口味也不錯。三角形的感覺就是~邊邊好像更脆耶

IMG_0146.JPG

造型完美,跟外面早午餐賣的一樣呢~

IMG_0148.JPG

下圖很明顯就是餡料太多,炸出來了,所以還是不能太貪心~料不能放太多啊!

IMG_0147.JPG

20170803_185358_HDR.jpg

中間的起司也有好好地融化喔~而且剛烤好的時候,超燙手的啊!整個吐司都熱呼呼的超棒的啊~

20170803_185406_HDR.jpg

IMG_0151.JPG

IMG_0149.JPG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夾藍莓果醬跟起司也不錯吃喔!酸甜中帶一點鹹味,會一口接一口啊~

IMG_0153.JPG

IMG_0154.JPG

開箱文就先到這邊囉!

最後分享商品的基本規格給大家參考囉!

商品規格如下:
品名:recolte 日本麗克特 Quilt 格子三明治機
型號:RPS-1
電壓:110V/60Hz
功率:600W
本體尺寸(寬x深x高):130x230x90(mm)
本體重量:1000g
包裝尺寸(寬X深X高):155x262x122mm
包裝總重:1200g
設計:日本設計
產地:中國製造
顏色:甜心紅、奶油黃
包裝內容:主機、33道精緻食譜、中文操作手冊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