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美肌醫生 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  3點曲面滾珠 全面喚醒水亮雙眸!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可以感受到肌膚的緊緻漸漸離我而去...

不行,身為女人就是要一輩子對抗歲月跟減肥啊!流失的補回來就好了!!!眼睛也看得出老態?!NO~讓我們用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3點曲面滾珠幫你全面喚醒水亮雙眸!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跟我來看開箱吧!

DF美肌醫生007.jpg

眼睛可是女生的靈魂之窗呢!我的大眼要依舊炯炯有神很久很久啊!所以保養不能偷懶,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勤勞保養就是關鍵囉!

 

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水藍色的包裝,一看就好清爽啊!我忍不住趕快打開來試用囉!

DF美肌醫生001.jpg DF美肌醫生003.jpg

背面有著滿滿的成分,讓我來畫重點給大家啊!

▶動態保濕因子  ▶全面喚醒水亮雙眸
保濕真的是保養中最重要的重點,所以保濕只要做的足,就不怕細紋跟皮膚暗沉囉!

所以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有 ▶3X保補水儲水鎖水   ▶3X點曲面滾珠   ▶3X眼部黃金三角 ,這三大重點喔!
可以打擊乾燥缺水、淡化細紋暗沉、秒吸收不黏膩、妝前保濕打底,整個都是保養的重點啊!趕快筆記下來~

DF美肌醫生002.jpg DF美肌醫生004.jpg

拿出來之後也是同色系的藍色軟管,手感很不錯~擠的時候也不會跑出來太多~

DF美肌醫生005.jpg

看看這特殊的3點曲面滾珠設計,以精準服貼,擁有零死角超服貼的設計,搭配輕柔滾珠按摩眼周,可以強化肌膚彈力。而且上面的冰珠相當舒緩眼部,不黏膩清爽凝露的質地,搭配冰涼滾珠,也能舒緩眼周肌膚不適感與疲憊累眼喔!最後是不會逆流設計,貼心內料不逆流設計,可以減少產品重複汙染問題,讓你用起來更安心喔!

DF美肌醫生006.jpg

滾珠還有創新的冰鎮功能,緊緻亮眼更上一層樓耶~擁有最新科技 Bio-D動態保濕因子,以動態保濕=保濕持久度X保濕強力度概念設計,完美融合「多種胜肽(三胜肽、四胜肽)、杜氏藻萃取」緊緻活性成分,能夠緩減熟女都很擔心的眼角下垂鬆弛,並搭配「肌肽、幼桃萃取」可以抗老化,又滋潤肌膚,使眼周肌膚更加緊實。創新3點曲面滾珠導入按摩設計,賦予冰鎮讓肌膚敢收更舒適呦~

DF美肌醫生021.jpg


重點還有3種珍貴成分,有甚麼呢?為提高保濕力,利用網狀結構的海藻包覆型玻尿酸,更能提升水分的吸收與保存,帶給肌膚更水潤輕透、不黏膩的感受。
還有具有補水、鎖水、活水、儲水4種效果的4D保濕因子,富含胺基酸及胜肽,補充肌膚流失的保濕因子,能夠平衡肌膚水通道。
最後試來自植物的保溼劑,富含植物多醣的秋葵萃取,能提供肌膚長效的水潤柔滑,讓你肌膚不再當乾妹妹啊!我們要滋潤繼續保持下去喔!

 

而且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喔!

1.輕輕擠壓瓶身,取適量的眼霜。

2.將3點曲面滾珠,輕輕的眼尾滑向內眼角。

3.接著由內眼角輕輕移動眉骨後輕壓,停留10秒。

4.再由眉骨滑回外眼角,輕輕上提。

 

DF美肌醫生020.jpg

用起來很冰涼又舒適,眼睛都為之一亮了~而且凝露很快就被眼睛吸收了,好清爽耶~感覺眼部有種比較緊縮緊緻的感覺呦~

而緊緻眼部黃金三角你知道是哪三角嗎?答案是~

眼周上部:強化彈力與保濕力
眼尾:淡化細紋
眼周下部:改善黯沉    

 

DF美肌醫生022.jpg

輕輕一擠凝露就會出來了,然後再用滾輪滾開~再輕輕按摩眼睛周圍,好舒服啊!!!!淡淡的清香我也喜歡~用完之後覺得心靈也好放鬆啊!

DF美肌醫生010.jpg

我會持續保養下去,繼續亮眼晶亮喔!下面來看看DF美肌醫生的網頁吧!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www.dermaformula.com.tw/j2dfn/Cn1a00.do

DF美肌醫生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formula.fans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