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E 2018春妝眼影選色清單 美到好姊妹都羨慕的放電眼妝

我個人的愛牌SOLONE出了春妝新色囉!身為長期愛用者~我一定要來體驗開箱的啦!

前面寫過的SOLONE文章可以看看下面的連結喔!

體驗★Solone 新品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持久定型水眉釉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打造今夏符合自我風格的完美妝容

 

今天春天的春妝你準備好了嗎?還沒?那沒關係~SOLONE已經替你準備好啦!

柔滑的細緻粉質,注入金屬、粉紅等流行指標色彩,輕抹服貼上色,春天輕盈甜美就在你眼上囉!再用搭配愛麗絲眼線液筆一筆勾勒完美眼線,讓人目不轉睛快來將今年的流行色系都納入眼影盤吧!事不宜遲跟我搶先來看開箱影片吧!

 

看完影片來看看很清晰的實品照片吧!

1.jpg

這次體驗的有一支愛麗絲眼線液筆,我真的超愛這支~我應該已經用完五支有囉!完全是忠實的愛用者啊!

3.jpg

愛麗絲眼線液筆如絲線般細緻的柔羽線條,有著相當流暢的筆觸,眼線液筆筆尖細緻好描繪也很滑順,還可以可描繪很精緻眼線,也不須像其他難用的眼線筆要一直反覆描繪,真心好用啊!線條很俐落,眼線筆的出水也均勻顯色又飽和,畫上後速乾不沾染,而且擁有絕佳防水及防暈力,我用了愛麗絲眼線液筆之後,從來沒有回到家,眼線是暈開的,一次都沒有~超強的啊!

4.jpg

還擁有0.01mm 纖細筆尖,讓你精準零失手啊!真的很好用~用了之後以前買的很貴但很難用的眼線筆通通都丟啦!真的還是好用重要耶~

 

Solone異想追逐魅惑眼影則是四色,可以放到專用的眼影盒裡自己組裝喜歡的眼影色。

2.jpg

官網買這四色的話,就是組好一盒的眼影盤如下圖:

 

 

眼影的粉質相當柔滑細緻,手感很好~而且這次新色的顏色也算是開架很少有的色系喔!相當春天精靈就要找Solone異想追逐魅惑眼影啦!

也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眼影自組成眼影盤喔!我自己就有一盤呢~

5.jpg

7.jpg

這幾張圖是上眼影用71的罌粟橘紅作為主色,下眼影是62雪藏玫瑰作為淺色打底,是不是還蠻有春天的感覺啊!

6.jpg

而且很好的就是有四色,可以想怎麼搭就怎麼搭,今天可以是雪藏玫瑰當主色,也可以是罌粟橘紅當主色,主色不同,整體感就會完全不同囉!

 

下圖我就來畫個這四色盤主推的春天輕盈精靈妝囉!

8.jpg

大膽的黃色擦在下眼頭部分,下眼尾接上橘紅色做陰影,上眼影則用兩個深淺粉紅作為搭配~而且今年春妝真的很流行很紅眼影耶~趕快來試看看,深色系大地色系的眼影就給秋冬用吧~

10.jpg

眼影擦起來也是只要輕輕一抹就上色了~也不會飛粉喔!(我真的用過一擦就到處飛的眼影,弄得我整個妝都要髒掉了很生氣耶)

又很顯色服貼是不是,看看眼頭的粉色跟黃色都很出來耶~完全就是春天的精靈嘛!走路都有風囉~

9.jpg

再加上愛麗絲眼線液筆的眼線,細緻完美啊!我根本已經好幾周都是這個四色眼影的眼妝換來換去而已,超級方便的~趕快去試試看囉!

 

SOLONE官網 http://www.soloneshop.com.tw/v2/official

SOLON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olone-188996214476220/?fref=ts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