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打造健康水潤的白潤肌膚

我個人是黑肉底,我還真不求白,只要看起來沒那麼黑就好了啦!(泣)

我不只是黑肉底還是油性肌,超討厭的,所以每次希望可以淨白也有保濕就最好啦!這樣就不用瓶瓶罐罐一大堆,擦一瓶就可以淨白又保濕囉!

黃皮膚的我,只希望看起來皮膚是晶瑩透亮了啦!畢竟要讓皮膚換一色也是不可能的嘛~哈哈哈哈哈

這次收到"帕妃雯全效水凝霜"的試用,就讓我這黑肉底來試驗看看囉!有沒有保濕?有沒有皮膚透亮囉~

帕妃雯以膠原蛋白為首研發出能因應其變化特性的 「複合型膠原蛋白」,實現用最簡單的步驟做到讓肌膚呈現健康水潤。帕妃雯的「全效水凝霜」配合55種珍貴保濕成分和7種進化型膠原蛋白,一起打造發光潤澤肌,現在帕妃雯邀請您一起來讓肌膚變白潤透嫩!

20180415_102617.jpg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的外包裝是銀色頗有氣質的盒子。

20180415_191852.jpg

盒子側邊介紹著"能夠給予肌膚深層滋潤、保濕與潤白",完全就是All in One多效合一啊!整個方便啊!而且這些功效都是我的愛啊!哈哈

20180415_191919.jpg

另一邊的側面還很貼心地寫著,保養的基本步驟,不知道的話可以參考一下喔!

20180415_191942.jpg

打開之後瓶身的質感很好呢!上蓋是霧面銀色的蓋子,下面是白色加LOGO,很簡潔的樣式~

20180415_192029.jpg

背後注意事項之外,還寫著大大的MADE IN JAPAN感覺就可以用得很安心這樣~

20180415_192050.jpg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打開後可以看到有附一個挖杓,這樣就不用用手指挖,也不擔心還沒用到的保養品會被汙染到囉!很貼心~我喜歡啊!

20180415_192305.jpg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在日本可是每7秒賣出一瓶喔!為甚麼這麼厲害?!

因為她有55種保濕成分跟7種進化型膠原蛋白,根本保養品界的強者啊!怎麼能不搶著買來用阿!

20180415_192311.jpg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中美白成分有甚麼?我說出來你就知道有多厲害啦!

添加熊果素跟傳明酸,以及獨特的甘草精華呦~可以抑制黑色素喔!

20180415_192320.jpg

接著再搭配上帕妃雯全效水凝霜獨家開發的Lifting EX膠原蛋白(7種進化膠原蛋白組成),利用獨創技術結合膠原蛋白的特性將所有美白成分以及保濕精華帶到角質深處。

最厲害的就是~為了增強功效,還增加了5種和漢植物以及保濕精華55種保濕精華,在給予肌膚白淨的同時,也能為肌膚補水、撫平細紋,讓肌膚呈現白潤透嫩。

完全就是我熱愛的菜啊!我要來努力擦囉!用晶透白來迎接夏天吧!!!

20180416_223313.jpg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如下:

1.用挖匙挖出一匙分量至於掌心
2.用手將水凝霜輕抹在兩頰、額頭、鼻尖、下巴
3.用手掌如輕撫般的力量均勻推開水凝霜
.”十秒手敷式面膜”用掌心向敷面膜般輕蓋兩頰10秒鐘加強吸收,提升保養效果

20180416_223330.jpg

看看上圖我的手背有沒有一種很晶透的感覺,為了美麗的裸肌,以膠原蛋白為主,嚴選必要的成分、配合適當的平衡。將成分保留在肌膚表面、全面滲透到角質層各處,並且將必要的成分送達需要的肌膚,讓肌膚保水保濕從底層開始晶透啊!

20180424_223843.jpg

YA~素顏出來了,好害羞喔~但用了一兩個星期,真的有比較透亮耶~

20180415_102650.jpg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是新日本製藥製造,企業講究人類的美與健康的和漢植物所具有的生命力。 讓保養與健康並行,美麗更加分~

最後~來看看我的開箱影片吧!

趕快來帕妃雯全效水凝霜的網站看看產品吧~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官方網站 https://goo.gl/pmmaqG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onetw/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