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想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現在幾乎買什麼都是網購了吧~不管是化妝品、保養品、家用品、食品、衣服、鞋子、包包、3C用品,我幾乎都能上網買,不用出門很方便嘛~

所以各大網站的會員通通都有啦!不只這些~連出國的機票、住宿、門票、網卡,我也通通都是網路上搞定啦!哈哈

而這個網站Shopback到底是什麼功能?跟下面這個網站有什麼關聯呢?

YAHOO!奇摩購物、momo購物台、ZALORA 、樂天、GoHappy、屈臣氏、小三美日、生活市集、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OB嚴選、Booking.com、Agoda、Hotels.com、Expedia、KLOOK客路、KKday、Trip.com、17LIFE、愛料理、松果購物、麗嬰房、買東西UDN、FRIDAY購物、UNT、亞尼克、IHERGO愛合購、GAP....超多購物平台都有喔!

關聯就是~購物後有現金回饋呦呦呦呦,就從Shopback這個網站進去後,找到你要購物的網站進去購買產生訂單後,購物網站會給予現金返利Shopback,再由Shopback把現金回饋給你喔!

是不是超級簡單的?只要從Shopback這個網站進去到你要購買的網站下訂單,就可以得到現金回饋,超級簡單的啊!!!!對不對~自己進去購物網站,可是什麼回饋都沒有的喔!

現金回饋怎麼來的呢?就是上面那麼多的購物網站跟Shopback平台合作,將進入網站且成功下訂單的話,就將廣告佣金轉給Shopback,再到你的帳戶囉!

真是太方便又可以賺錢啦!

接下來我在短短的簡介一下Shopback這個平台吧!

Shopback的總部在新加坡,成立於2014年,目前已是東南亞網購現金回饋最大的平台囉!進入台灣約莫是去年的事情,所以目前還在大力推廣中,應該還有很多人不知道,因為我也是現在才知道耶~太划算啦!我以後都要用啦!

先來工商一下 用我推薦的網址進去註冊的話,就可以獲得 NT$100 的獎勵金喔!來來來我的網址註冊吧! (請點擊)

 


 

接下來從註冊開始,就由我一個一個步驟來教學大家囉~

首先進到Shopback的首頁  (如下圖) 或是用我推薦的網址進去註冊的話,可以獲得 NT$100 的獎勵金喔! 來來來我的網址註冊吧! (請點擊)

1.jpg

點選右上角的"註冊會員",就會出現下面的選項喔!把E-MAIL跟密碼填好即可。

2.jpg

接著你的信箱就會收到Shopback的通知囉!不過這只是通知~還不是註冊信喔!

2-2.jpg

接著回到網站,點選右上角的"帳戶設定"進去。看到下圖~最上面的地方有個按鈕"您尚未認證您的帳戶 請點此處來取得認證信件",按下去就可以去信箱收認證信,這樣帳戶就完全認證好囉!

4.jpg

下面看到的就是我的認證信啦!認證OK~

5.jpg

最後的步驟啦!回到網站一樣到帳戶設定的地方。

6.jpg

把相關的個人資訊填妥~

7.jpg

接下來一樣是右上角選擇"申請提領"。

8.jpg

進去之後就把銀行資訊填寫清楚,這是之後回饋金額會轉帳到你的帳戶的資訊喔!

9.jpg

這樣就都填好,可以開始逛街啦!

建議大家可以在想買東西的購物網站先看好想要買的商品,但是先不要放進購物車,確定購物商品後,登出並關掉原本的購物網站,然後從ShopBack網站進入購物網站,挑選好商品再快速結帳,中途不要點擊其他廣告及視窗,成功結帳後,之後依照回饋的%,回饋金就會進到你的ShopBack帳戶囉!累積到200元就可以提領囉!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接下來來看看AGODA的網站吧!(點擊AGODA就可以囉!)

還有很女性歡迎的OB嚴選吧! 跟我常去逛的小三美日吧!

太多網站都可以現金回饋了,你還等什麼?趕快跟我來下載Shopback的APP吧!

安卓APP下載連結  
iOS APP下載連結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