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TOP 0311.jpg

這次曼谷換了一次住宿,想要體驗不同地區的感覺及街邊小吃等等,來回顧一下上次是住在曼谷BTS的ASOK站的Somerset Lake Point Bangkok吧!

文章連結泰國˙曼谷自由行✈ BTS ASOK ▶ Somerset Lake Point Bangkok☾曼谷薩默塞特湖景飯店 ซัมเมอร์เซต เลคพอยต์ กรุงเทพฯ 商務公寓式旅館 超值完美住宿

這次住的"Mode Sathorn Hotel 羅摩德沙吞酒店"離BTS捷運站Surask蘇拉沙超級近的,一出捷運閘門大概兩分鐘內可以抵達飯店,真的超近吧~只要走下天橋就到啦!飯店對面就是很有名的米其林一星的藍象餐廳,可以吃美食還可以報名藍象廚藝學校學泰國菜喔!很棒吧~

就先給大家看看Mode Sathorn Hotel 羅摩德沙吞酒店的地圖位置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飯店的外牆我忘記拍了~給大家看一下AGODA上的照片吧!

整間飯店都是紫色的tone調,氣質相當好啊!接著來看一下大廳吧!因為我們有一點點提前到,所以在大廳坐了一下下,服務人員都很有禮貌,我覺得氣質很不錯,感覺相當的舒適啊!

20161121_142327.jpg

而我們在這邊等了有一點點久,因為入住當天是我的生日,超級開心我們的房間原本預定是"Deluxe Mode",但因為是壽星所以被免費升格成"行政房 (Executive Room)",超級幸運地啊!整個演楙愛心了我~

20161121_142253.jpg

服務人員很專業地在跟我男友解說入住及升等的部分,其實裡面還有一個我不知道的梗,所以注入確認才講了很久~這個梗後面再跟你們說啊!

20161121_142333.jpg20161121_142238.jpg

大廳蠻寬敞的,很多地方可以坐著休憩,搭配燈光及舒適宜人(高級)的設計裝潢,身心都很放鬆啊~不愧是設計酒店啊!真的很多細節都有很時尚的設計感阿!

20161121_144138.jpg

行李放著還有服務人員看守喔!整個就很放心啊~專業又高級的感覺真好啊!

20161121_144142.jpg20161121_144147.jpg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接著就來看看高級的"行政房 (Executive Room)"內裝吧!

下面看到的是門,可以反鎖~要插上房門卡燈才會亮喔!

IMG_8298.JPG

轉身就看到這藍色的燈,裡面是甚麼?是浴室的浴缸啦!超棒的吧~整個行政套房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高級感啊~~哈哈

IMG_8295.JPG

等等~右手邊有一間置物間,我們先轉進去看看吧~就是衣帽間啦!裡面有衣櫃還有兩件材質還不錯的睡袍,中間的那個可以掛西褲還可以放首飾手錶等等。整個空間相當舒適啊!我連同帶來的鞋子都放在這一間了。

IMG_8296.JPG

又邊就是保險櫃跟置物櫃喔!整個應有盡有啊這個房間~非常完美!!

IMG_8297.JPG

看到下圖的下面,還有雨傘跟鞋拔還有鞋櫃~很完善的貼心啊!

IMG_8299.JPG

接著來去浴室看看吧!從走廊經過看到是這樣喔~有用相當有設計感的彩色玻璃擋著,稍微不那麼害羞~哈哈

IMG_8302.JPG

廁所跟浴室都是分開的喔!這間是單間的廁所,只有馬桶跟洗手檯。

IMG_8300.JPG

很簡約卻很有質感的感覺,用起來相當舒適啊!

IMG_8301.JPG

另一間就是單只有浴缸,旁邊放著有浴巾跟毛巾的架子,一旁的落地窗可以拉下關起來也可以拉起來看看view喔~

IMG_8303.JPG

旁邊有個洗手檯,再旁邊就是....

IMG_8304.JPG

化妝檯喔!超棒的空間啊!上面還有一些備品也有水還有吹風機,而我漏拍了一個就是單間淋浴間,就在化妝檯的後面啊!空間蠻大的,也有門可以關起來,美中不足的就是....排水系統很差啊!排的好慢喔~我去韓國也有這種困擾,泰國也是,大部分的住宿洗澡間的排水都很不良好,還是這是這些國家的常態?台灣的排水太好了,是這樣嗎?我也搞不太懂耶~

IMG_8305.JPG

走進浴室間就有一種通通都分開很潔淨的空間感,也貼心的為旅人分割好空間使用,很舒適~不用因為沒有化妝檯就在廁所或是床上化妝,有點可憐啊其實~

IMG_8306.JPG

看完浴室再往前走就是臥室啦!!!臥室的採光超級好,落地玻璃view超好,晚上夜景配宵夜超級完美啊!

IMG_8307.JPG

床的後方還有一張全白的辦公桌,可以用電腦也可以寫東西,男友就是在這裡寫完曼谷的明信片的,相當好用~

IMG_8308.JPG

接著就來看看床吧!是加大尺寸的喔!前面還有一個沙發~完全太好用,我們都坐在上面看夜景吃宵夜啊!!

IMG_8309.JPG

IMG_8310.JPG

看看這落地窗的view真的超棒的啊!一覽曼谷的風景啊~一看到就覺得心曠神怡啊!視野大開闊~而且住這麼高也不用擔心會被窺視,因為附近沒有這麼高的建築物啦!

IMG_8311.JPG

旁邊還有飲料吧的櫃台囉!上面有咖啡跟多種茶包~上面是需要付費的櫃子,下面是冰箱~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IMG_8312.JPG

IMG_8317.JPG

有咖啡、茶包、礦泉水、面紙跟冰桶還有水壺,幾乎甚麼都有啦!一應具全啊!

IMG_8313.JPG

IMG_8314.JPG

接著打開冰箱~裡面都是要收費的飲料啊各位~懶得出去的話就可以直接喝啦!但是~這裡的啤酒一定是常常退冰又被冰回去的啊!一定不好喝~先建議大家不要喝啤酒囉!因為飯店把冰箱冰的太滿了,我們怎麼冰我們買的東西啊?當然是拿出來再冰我的東西囉!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IMG_8315.JPG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而上面的黑色櫃子打開~裡面也都是收費的物品喔!有烈酒、零嘴跟保險套,通通都是收費使用的喔!大家要注意~

IMG_8316.JPG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最後~桌上還有一盤迎賓水果呢!感覺超好的啊~

IMG_8320.JPG

整個臥室感覺很舒適放鬆,空間也很大喔~再電視的旁邊還有一個獨立的沙發椅跟檯燈~整體設計感真的跟一般傳統的飯店不太一樣,很新鮮也新奇喔~

IMG_8321.JPG IMG_8322.JPG

接著就要來說CHECK IN時為甚麼CHECK那麼久啦!那就是~男友在我訂完飯店後,再用e-mail聯繫訂房網,希望在我生日天可以幫他準備蛋糕囉!所以就在生日當天的晚上,有人按了門鈴!~就送來生日蛋糕囉!所以不只是壽星的房間升等,還有生日蛋糕喔!真是太貼心啦~我要哭了~

IMG_8400.JPG

蛋糕實在畫得太美了,我忍不住一直跟蛋糕自拍呢!哈哈哈哈~也謝謝男友的用心,好感動!

20161122_210012.jpg  20161122_210017.jpg

幫蛋糕拍完寫真集之後~我就吃了他啦!不得不說還真好吃啊~

 

濃郁的巧克力,真是永生難忘的驚喜啊!也謝謝飯店的大力相助囉~

IMG_8402.JPG

接著來看看Mode Sathorn Hotel的高空酒吧吧!

順帶一提飯店裡面還有SPA會館、健身房、游泳池,游泳池邊也有個迷你bar,不過~我們就住在游泳池的正上方,相當小啊~我們就沒有下去游泳池看了!不吸引我囉~

 

近年在曼谷很流行高空酒吧,我們既然都入住了~當然要來體驗看看囉! Mode Sathon 的高空酒吧在 The Roof @38th Bar 頂樓,高空酒吧有獨立的電梯,要先回到一樓,再搭專用電梯到37樓由接待人員帶位才能進去喔!要特別注意營業時間只到凌晨一點,不要太晚來囉!而且有服裝要求,不可穿短褲、拖鞋、無袖上衣等等,不然是不能進場的喔!

一上來就先來看看用手機拍的全景吧!真的很高~夜景很美啊!因為晚上又用手機拍所以畫質沒有很好,還請見諒啊!

20161122_214944_Pano.jpg

一進來之後就由服務人員帶位位置上囉!整個頂樓的高空酒吧也是紫色及桃紅色的配色喔!跟整個設計感的飯店也是同色系喔!

20161122_215047_HDR.jpg

當然服務人員的制服也是紫色配桃紅色啦~相當有專業度啊!

20161122_215036_HDR.jpg

坐下之後拿到菜單,就可以點酒點菜囉!不過我們連宵夜都吃飽了~就上來喝喝酒看看夜景囉~

IMG_8410.JPGIMG_8411.JPG

還是帶大家看看菜單有甚麼囉~有套餐也有點心,酒類的部分也有烈酒~氣泡酒跟調酒類的~

IMG_8413.JPGIMG_8420.JPG

當然少不了的也有啤酒囉!價格都在上面也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IMG_8415.JPGIMG_8421.JPG

然後下面就來看看我拍的影片吧~

點完餐就開始來瘋狂拍照吧!哈哈哈

20161122_214919.jpg 20161122_214812_HDR.jpg

頂樓真的氣氛很好~心曠神怡啊!

20161122_213807.jpg

沒有多久,我們點的調酒就來囉!微醺的夜晚,搭上清涼的飲品~還有美妙絕倫的夜景,就是來曼谷最大的享受啦~

IMG_8434.JPG

高空酒吧提供的椅子類型也很多喔~也可以多人聚餐喔!

20161122_221933_HDR.jpg

待了一個多小時後,我們就決定下樓去吹冷氣洗澡睡覺啦!

接著~Mode Sathorn Hotel的早餐我也超級推薦的喔!種類好多~好好吃啊!但....我顧著吃忘記拍了~

只拍到帶位口可愛的弟弟背影~

20161123_100606.jpg

還有用餐區,真的超多外國人的耶~整個裝潢也是富麗堂皇啊~超美的,用餐心情超級好的啊!

20161123_100611.jpg

然後我們兩個都飽到要癡呆了~哈哈哈

20161123_100557.jpg

20161123_100545.jpg

還是來說一下有甚麼好了~餐點種類很多,有麵包、吐司、麥片、牛奶、果汁、咖啡、水果、現煎的荷包蛋或歐姆蛋、熟食種類也超多(義大利麵、火腿、熱狗、飯、蔬菜、起司)、最讚的就是有現煮得泰式魚丸麵喔!超好吃的啊~種類真的多到吃不完的讚耶~大推大家一定要來吃早餐喔!完全豐盛啊!

 

介紹到了尾聲啦!大家一定想知道這麼高級的飯店一個晚上多少錢吧!但我要說我是"被升級"成行政套房的喔!原本是預定一般的雙人房的喲!

價格跟明細我都列在下面啦!

Mode Sathorn Hotel
144 North Sathorn Road, Silom, Bangrak, Bangkok, 10500 泰國
電話: (66) 2 6234555 傳真: (66) 2 6234666
Expedia 智遊網預定
2016年11月XX日(check in PM2:00) - 2016年11月XX日(check out AM12:00) 1 room |  2 nights
Room Deluxe Room - Breakfast Included - Non Refundable Includes: 免費無線上網, 自助早餐
價格總計 $5,223.04+國外刷卡手續費$68=5291 (一個晚上2645.5,一個人1323元)

一個晚上一個人只要1323元喔!這麼高級還有附早餐~只有在曼谷找的到啦!完全大享受啊~下次來曼谷我應該還是會安排個幾天來這裡住喔!因為服務好交通方便,住的也舒服啊!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更多泰國曼谷文章  ▶▶▶ 

泰國˙曼谷自由行✈2017 必買必吃伴手禮小物推薦

泰國˙曼谷自由行✈泰國必買人氣品牌 POSH BAG包包 Asok & Sukhumvit的Terminal 21

泰國˙曼谷自由行✈2017 美妝小物開箱分享

泰國˙曼谷自由行✈ BTS Surask蘇拉沙 ▶ Mode Sathorn Hotel 羅摩德沙吞酒店 捷運站旁的時尚設計酒店&高空酒吧

泰國˙曼谷自由行✈ BTS ASOK ▶ Somerset Lake Point Bangkok☾曼谷薩默塞特湖景飯店 ซัมเมอร์เซต เลคพอยต์ กรุงเทพฯ 商務公寓式旅館 超值完美住宿

泰國˙曼谷自由行✈ BTS ASOK FOODLAND超市▶來看看曼谷超市有甚麼新鮮貨吧~

泰國˙曼谷自由行✈ BTS ASOK FOODLAND超市餐廳▶Took Lae Dee 24小時供應 想吃就吃☾

泰國˙曼谷自由行✈2016 11/18-11/24 泰銖換匯篇 哪裡換更多就去哪裡換啊!

泰國˙曼谷自由行✈2016 11/18-11/24 機票前奏曲 長榮航空

泰國˙曼谷自由行✈長榮航空 便宜曼谷機票 台北曼谷飛機餐 機票價格大心動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