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8_141420.jpg

是的~你沒有看錯,我又來到了大學眼科。

但是不要擔心.我不是近視雷射出了甚麼問題,也不是眼睛有甚麼問題。我是來參加中壢大學眼科近視雷射分享說明會,我是來分享術後到現在的生活及術前術後的差異性給大家知道的呦~

而且我超級認真,醫師簡報PPT時我全程錄影下來,要分享給大家呦~

20180318_141430.jpg

現在是"飛秒角膜瓣雷射搭配7次原準分子雷射",整個高科技了起來了~現在的術後期也越來越短囉!但我還是要說~近視雷射真的是早打早享受啊!我現在就會後悔說當初男友去做的時候我為甚麼不一起?要幾年後才做~做完生活這麼舒適啊!哈哈哈哈哈

20180318_143559.jpg

好了~就跟我來看看說明會現場吧!這次辦在中壢的大學眼科,屬於小班制的說明會,這樣大家才能都發問都很清楚手術內容啊對不對~

今天的美麗講師是大學眼科龍潭店的院長"莊容雅醫師",目前也是數一數二的近視雷射的醫師啊!下面就來看看莊醫師的簡報吧!

影片內容其實蠻長的,所以我用1.5倍數的快轉讓大家都把握到重點啦!首先就是莊醫師自己有做過近視雷射手術囉!(是不是謠言都說醫師自己都不敢做雷射手術,你還敢給他做?不好意思~現在醫師都做近視雷射了好嗎?)

近視雷射安全嗎?你適合近視雷射嗎?美國的軍人跟空軍都做了近視雷射意味著什麼你知道嗎?台灣也很多運動員也都做了近視雷射手術。

真的有後遺症嗎?還是你早就因為長期戴隱形眼鏡乾眼症了,而不是手術後遺症呢?

上面這一些問題呢?上面的影片裡都有回答,請仔細看囉~答案就在影片裡。

 

下面的影片是我覺得很重要的地方,近視雷射後還會再近視嗎?

答案是近視雷射不是萬靈丹,你自己不好好保養保護好眼睛,要用眼過度或是不充分休息的話,當然還會再近視,其他病變都有可能,因為你不愛惜眼睛啊!

就像上面說的,有很多人都說她開刀後有後遺症是乾眼症,但其實是她原本隱形眼鏡長期戴造成的乾眼症,說是術後才得的乾眼症,實在說不過去吧~

20180318_150407.jpg

20180318_150350.jpg

接下來是大學眼科三峽店的店長來針對大家比較常問的問題做解答喔!

簡單的說~你如果本身的條件並不適合近視雷射,或是有風險,其實在做18項前置檢測時,就會告訴你,你不適合做這個手術了。所以其實風險在前期就降低很多了~所以可以做的人,其實相對性已經風險比較低了,因為前面莊醫師也說了,醫師也很怕,如果你不適合,醫師也不敢幫你開刀啊是不是~

所以評估風險後合格的人才能做囉!

1521371437004.jpg

接下來~就是我這個開完4年多雷射手術的見證人的心得分享囉!實在是好害羞喔~回家看影片覺得話講得好緊張啊我~哈哈

其實內容就是分享我術前術後的生活跟以往不便利現在好方便的部分,不過講完之後莊醫師有補充喔~游泳跟浮潛其實都不能戴隱形眼鏡喔!因為水都很髒~如果細菌感染會很嚴重喔!大家要注意,我做了錯誤的示範啊!

最後告訴大家我要說的就是:早雷射早享受啊!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