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TOP.jpg

去了曼谷好幾次,大部分都是住飯店居多,這次選擇了公寓式酒店(Serviced Aparment)Somerset Lake Point Bangkok☾曼谷薩默塞特湖景飯店 ซัมเมอร์เซต เลคพอยต์ กรุงเทพฯ,而且是五星旗的飯店喔!總體結論來說我覺得不錯~稍微有一點缺點的話就是~還是離捷運BTS ASOK佔有一點點距離,大概步行要十分鐘左右,不過~飯店有嘟嘟車會接送到巷口(過一個馬路就到ASOK站了),出門幾乎都坐的到,而回飯店就要在巷口等一下了,剛好有嘟嘟車載客人出門的話,就可以搭到回程的順風車囉!(不過.....後來坐UBER回飯店也很划算耶~因為曼谷UBER有好多折價券可以用喔!坐起來都好便宜喔!(顯示有點坐上癮了)) 

啊~回到正題還是來介紹飯店吧!

Somerset Lake Point Bangkok☾曼谷薩默塞特湖景飯店 ซัมเมอร์เซต เลคพอยต์ กรุงเทพฯ位於蘇昆逸路的16巷(Sukhumvit Soi 16, Sukhumvit Road),巷子真的有點深啊...

但巷子裡有超市跟餐廳還有SPA店很不錯吧!文章寫好了再下面可以點開喔!

文章連結泰國˙曼谷自由行✈ BTS ASOK FOODLAND超市▶來看看曼谷超市有甚麼新鮮貨吧~

文章連結泰國˙曼谷自由行✈ BTS ASOK FOODLAND超市餐廳▶Took Lae Dee 24小時供應 想吃就吃☾

 

看看下面地圖就知道~巷子到底有多深了,哈哈哈

41 Sukhumvit Soi 16,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 Sukhumvit, Bangkok, Thailand 10110
เลขที่ 16 ถ. สุขุมวิท ซอย 16, แขวง คลองเตย เขต วัฒนา , สุขุมวิท, กรุงเทพ, ประเทศไทย 101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6626631234
我在Agoda訂房,內容是1間房, 2晚 不包含早餐
總金額是  TWD 4,444.21 (包含Discount (Cathay國泰信用卡) TWD -269.11及服務費 8%, 飯店稅 7% )
刷卡總金額:TWD 4,175.10 +手續費56=4231(一個晚上2115.5,一個人1058元)

這個金額在曼谷算中高價位,但有五星的等級,價格我覺得OK了~而且公寓式酒店真的是應有盡有啊!我非常的滿意,就來跟我看看房間吧!(P.S.因為提早check in飯店工作人員請我們坐在大廳等待超過三十分鐘,在大廳放空太久都忘了要拍大廳了,哈哈,大廳很大很舒適,簡約的簡潔感!!)

20161119_095447_HDR.jpg

只有上面這張男友在旁邊側拍我的背面,剛好有拍到一些大廳,哈哈哈~

雖然我們有一人買一張網卡,但來到飯店還是要用一下很快的WIFI啊!飯店人員相當貼心的把WIFI帳號密碼一起釘在房卡的盒子上,上面還有飯店的地圖可以給計程車司機看,非常方便喔!

IMG_8089.JPG

20161119_104031_HDR - 複製.jpg

房門打開後就是小廚房,經過廚房後就回看到下圖啦!來到小客廳了~

20161119_102919_HDR - 複製.jpg

 

IMG_8087.JPG

有可旋轉的電視,面對沙發,上床後可以把電視轉到背面就可以躺在床上看電視喔!

IMG_8086.JPG

小客廳的旁邊還有辦公桌,是不是什麼都有了你說說~

IMG_8088.JPG

小客廳也是應有盡有啊!桌子、地毯跟沙發,還有最重要的電視!!通通都有~在這邊賴著吃消夜超棒的啊!

20161119_102911_HDR.jpg

IMG_8085.JPG

電視的後面就是加大的雙人床喔!超舒服的~很軟Q,完全一躺上去就睡著,哈哈哈哈~我是相當好睡的人無誤,常常一上飛機,飛機還沒起飛我已經睡著了~

IMG_8100.JPG

床頭還有燈、電話跟便條紙,不愧是商務公寓,真的樣樣都很齊全啊!

IMG_8099.JPG

然後就來介紹衣櫃裡面的內容物吧!有兩件浴袍~

IMG_8098.JPG

保險箱、洗衣籃、燙衣板還有雨傘喔!整個超完美又貼心啊!雖然我都沒用到啦!但下雨天的話就不用買傘直接可以用,很貼心❤❤❤

IMG_8096.JPG

哎呀~上一張沒看到.連熨斗都準備好了~真的可以減少很多行李耶~

IMG_8097.JPG

然後來到廁所外面的旁邊就可以看到微波驢,下面的櫃子打開裡面是滾筒式洗衣機喔!上面還有附洗衣粉呢!真的甚麼都有,很適合小家庭入住耶~樣樣都可以搞定,我們因為是夏天去,衣物很少~直接洗澡前就用手洗囉!但有用到洗衣粉喔~洗起來好香好泰國感,哈哈哈哈~微波爐也有用到,買東西回飯店吃,覺得不夠熱就加熱囉!還有前晚去7-11買了隔天的早餐,依樣微波加熱就可以舒服的在客廳吃早餐囉~

真的很便利,不只這樣~飯店的一樓還有便利商店跟小餐點BAR可以買東西吃喔!一樓的便利商店是LAWSON喔~日系便利商店在曼谷好新鮮呢!

20161119_095115_HDR.jpg

而且BTS ASOK站又有Terminal 21百貨,真的是逛街方便,樓上的美食街也完全俘虜我啦!下次來曼谷應該還會再來住Somerset Lake Point Bangkok☾曼谷薩默塞特湖景飯店 ซัมเมอร์เซต เลคพอยต์ กรุงเทพฯ喔!

IMG_8101.JPGIMG_8102.JPG

接著來看旁邊的浴室跟廁所吧~首先看到乾淨的洗手台跟廁所~

IMG_8090.JPG

旁邊就是浴缸跟蓮蓬頭,總體來說浴室的空間還蠻大的,還不錯!!熱水也很穩定~排水良好(因為有些國家的熱水跟排水都很莫名的不好)

IMG_8091.JPG

接下來就是什麼都有的廚房啦!下面這張是入口的走道,左邊就是冰箱跟流理台。

IMG_8082.JPG

20161119_104007_HDR - 複製.jpg

然後往左轉後就可以看到左邊有個小餐桌,前方就是微波爐下面是滾筒洗衣機囉!

IMG_8079.JPG

而餐桌上也有DILMAH的茶包跟咖啡,還有水壺可以自己沖泡囉!

IMG_8078.JPG

接著回來看冰箱這邊,冰箱左邊是鞋櫃喔!

IMG_8081.JPG

而冰箱其實還蠻大的耶~裡面有兩瓶礦泉水,每天都會補給。

IMG_8111.JPG

上層的冷凍庫裡面也有冰盒,想自製冰塊也是可以的喔~也可以買冰淇淋根冰棒回來冰著想吃的時候吃喔~

IMG_8110.JPG

然後來介紹跟藏寶箱一樣的流理台抽屜吧!這個抽屜裏面是餐墊、隔熱手套跟隔熱墊。

IMG_8084.JPG

最上面的抽屜裡都是餐具,什麼餐具都有,大大小小的都是各兩支。最下面的抽屜就是鍋具囉!單柄鍋跟平底鍋都有喔~

IMG_8083.JPG

看看這餐具,真的什麼都有~連筷子都有,也有小朋友用的尺寸,真的很貼心呢~

IMG_8109.JPG

旁邊的櫃子裡還有冰紅白酒的冰桶呢!

IMG_8108.JPG

流理臺上就有火爐跟烤麵包機喔!我們有天晚上很想吃泡麵就下去飯店一樓的便利商店買了泡麵跟罐頭肉,煮了消夜來吃~超棒的啊!

IMG_8107.JPG

洗碗巢上也清潔劑跟菜瓜布喔~

IMG_8104.JPG

櫃子裡還有各式的玻璃杯,真的好貼心啦~想要什麼都有耶~

IMG_8106.JPG

當然也不會少了有耳朵的咖啡杯囉!

IMG_8105.JPG

各式的碗盤也一定有的啊!擺的整潔又乾淨的樣子,一打開看到就很舒服啊!

IMG_8103.JPG

最後~不能不提到的就是游泳池囉!擁有曼谷的美景,旁邊室內還有健身房耶~

20161121_084521.jpg

 

IMG_8094.JPG

IMG_8095.JPG

游泳池的後面室內就是健身房喔!因為沒有進去也不好意思拍正在運動的旅客啦~

IMG_8174.JPG

我拍了一小小段影片給大家看看實景囉!

然後來到游泳池我就舒服的在躺椅上啦~哈哈

IMG_8185.JPG

超多歐美人都在曬日光浴喔!好愜意啊~

IMG_8178.JPG

IMG_8176.JPG

IMG_8175.JPG

泳池不算小,想游泳也是可以的,只是短了點,但天氣跟VIEW都很不錯,推薦大家來入住的話,也可以帶泳裝來泳池邊玩水~

IMG_8182.JPG

20161119_103425_HDR - 複製.jpg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更多泰國曼谷文章  ▶▶▶ 

泰國˙曼谷自由行✈2017 必買必吃伴手禮小物推薦

泰國˙曼谷自由行✈泰國必買人氣品牌 POSH BAG包包 Asok & Sukhumvit的Terminal 21

泰國˙曼谷自由行✈2017 美妝小物開箱分享

泰國˙曼谷自由行✈ BTS Surask蘇拉沙 ▶ Mode Sathorn Hotel 羅摩德沙吞酒店 捷運站旁的時尚設計酒店&高空酒吧

泰國˙曼谷自由行✈ BTS ASOK ▶ Somerset Lake Point Bangkok☾曼谷薩默塞特湖景飯店 ซัมเมอร์เซต เลคพอยต์ กรุงเทพฯ 商務公寓式旅館 超值完美住宿

泰國˙曼谷自由行✈ BTS ASOK FOODLAND超市▶來看看曼谷超市有甚麼新鮮貨吧~

泰國˙曼谷自由行✈ BTS ASOK FOODLAND超市餐廳▶Took Lae Dee 24小時供應 想吃就吃☾

泰國˙曼谷自由行✈2016 11/18-11/24 泰銖換匯篇 哪裡換更多就去哪裡換啊!

泰國˙曼谷自由行✈2016 11/18-11/24 機票前奏曲 長榮航空

泰國˙曼谷自由行✈長榮航空 便宜曼谷機票 台北曼谷飛機餐 機票價格大心動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