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微熏光暈眼影盒,一指畫圓打造專屬亞洲女孩的「柔彩光暈眼」

2018風靡全球的「光暈眼粧」全新話題!靈感來自太陽及月球外圈環型光暈的色澤,塑造雙眸嶄新時尚魅力。KATE率先提出以「柔彩光暈」,打造圓潤立體眼眸的彩粧技法,透過優雅煙熏色創造雙眸深邃陰影、時尚打亮色賦予眼神自然光感,簡單勾勒出圓潤立體的柔美眼眸,絕對令人一眼傾心,魅力綻現。

20180131_102416.jpg

我收到了三色的試用喔!大開心~~~~最近我超級愛眼影的呦~最近在學習外國人深邃的眼妝,啊哈哈哈~所以眼影當然是越來越多才好練習啊!所以謝謝KATE囉!新產品我超愛的呦~

下面先看到的是BR-1時髦深棕,這個微熏光暈眼影的色系是我近期的愛啊!擦起來自然又深邃~眼睛超有神啊!我愛~~~~~

20180131_103135.jpg

而且質地相當的細緻,柔彩光暈非常舒服,細緻之外觸感也很好耶~(因為我有用過摸起來就粗粗的眼影),也很好上色耶~超讚!好上色真的很輕鬆啊!有些難上色的真的擦到我火氣都來了啊!幸好KATE超好上色的呦~

20180131_103149.jpg

而且微微的珠光有種低調的優雅,帶著一點煙熏色,相當討喜啊~

20180131_103152.jpg

包裝的背面還有寫著用法喔!教導不太會畫眼影的人基礎畫眼影的方法喔!超級貼心的~

使用小技巧:喜愛較強烈光暈感的女孩,打底色(B)可多疊擦,加強與打亮色(C)的反差,可能突顯微熏光暈的魅力喔。

20180131_102621.jpg

跟著上面的步驟畫記可以畫得很美囉!

20180206_074346.jpg

我就開始試色囉!因為是要去上班,我就沒有化成大濃妝了,還請大家見諒,畢竟OL頂著夜店濃妝也很奇怪嘛~

20180206_074347.jpg

打底色的面積我擦得比較大,但是因為打底色顏色跟肌膚很接近,所以只有比較靠近時可以看到微微的淺色珠光,而下面的墨綠色及褐色系列我就下手很輕了,怕同事被嚇到啊!

20180206_074353.jpg

整體來說很自然喔~如果下班後要去聚餐或是去夜店就可以帶著眼影,再加上去加深眼影就可以去夜生活囉!

 

下面來看看RD-1優雅棕紅的眼影色盤吧!這盤的炎熱很有趣,說是很像的親戚色~又像是有點落差的對比色,相當趣味啊!

20180131_103219.jpg

打開後還是覺得質感很好,質地很細緻。只是我第一眼看到棕紅有點怕怕,因為我比較少擦大地色以外的眼影啦!

20180131_103235.jpg

擦之前先來教大家一指畫圈的撇步吧!

●一指畫圓技巧 眼眸立即圓潤立體

我好喜歡打亮色喔~給他狠狠地擦,哈哈哈哈

20180209_074602.jpg

但棕紅色擦起來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耶~也是棕色的一種,感覺還不錯耶~

20180209_074559.jpg

而且因為我雙眼皮又大又厚,所以眼影通常效果不太大~但面積塗太多,又會看起來裝很儂的不OK~所以眨眼時看的到眼影的魅力就是我能展現的囉!

20180209_074558.jpg

 

最後的順序就是PK-1柔美粉棕囉!粉色也是我的一大突破呢!

20180131_103304.jpg

但這款粉色真的有柔美到,我覺得是很和諧的粉呢!相當喜愛啊~

20180131_103323.jpg

下面是~濃妝的畫法喔!啊哈哈哈

上粧重點為:以煙熏色修飾眼窩整體、創造微熏漸層,並以打亮色於眼皮中央,以「一指畫圓」技巧,簡單創造圓潤立體大眼!如下圖沾取(D)飾影色,於(A)與(B)的漸層處暈抹,增加眼窩深邃度;加上以(C)打亮色,畫圓般輕柔暈抹於上眼皮中央,自然的「柔彩光暈」效果,自然呈現出讓人無比心動的圓潤立體眼眸。

下圖給大家看看我擦好底妝的樣子,還沒擦眼影喔~

20180212_073439.jpg

然後下圖我就擦好眼影囉!也是以棕色為主,中間的一指畫圓的部分就是可愛的粉色囉!

20180212_074027.jpg

可以看得出來中間的粉色亮度比較高,兩邊的棕色比較深,造成很有趣的對比色我好喜歡耶~

20180212_074024.jpg

帶一點煙薰的感覺,讓我今天的上班心情也好好喔~~~~

20180212_074054.jpg

用的KATE眼影開箱到這邊推薦給大家囉!

 

KATE網址來瞧瞧: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7/KATE/201801/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