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家億德大島就在我家的附近,這次卻是第一次吃,因為外觀看起來沒有甚麼吸引我,上網查又是無菜單日式料理,我就興趣缺缺的。

這次是朋友請客指定要吃看看這家,我就陪請客的主人來啦!億德大島採預約制,每人套餐800元起跳,無菜單~我記得我們這餐一個人應該是一千左右喔~往下看就知道值得不值得了。

店內擺設很日系但蠻昏暗的,而且桌子都很狹小,也都靠得很近,我不想聽到別桌聊天內容啊啊啊啊啊,所以完全提不起我拍照的慾望啦!我就只有拍我吃的套餐喔!

首先端上來的是炙燒比目魚壽司,一貫。口味還不錯,醋飯調味也還不錯。

1.jpg

下一道菜是炙燒鮭魚壽司,也是一貫。這家的鮭魚被我家男人比喻為以後再也不吃的料理(後面還有一個我沒拍的烤鮭魚下巴也是超油的鮭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鮭魚太油,導致吃完飯後還一直打鮭魚的油嗝,最可怕的就是....回家沒多久竟然因為這個油嗝就吐了....

1-2.jpg

我個人也是覺得鮭魚的油味太重了,但口味上是好吃的,只是每個盤子都只有一個壽司也算是一道菜嗎?.....

下一道有點像是茶碗蒸又有點像蒸蛋的海鮮湯料理嗎?

1-3.jpg

蛋的口感蠻滑順的,海鮮吃起來也算是鮮甜,只是湯頭的部分稍鹹了點。

下面這道是一隻大隻的牡丹蝦,搭配一些醬汁跟菜。蝦很鮮甜醬汁有點鹹。

1-4.jpg

接下來來了一個蜜汁烤腿,有點難形容是甚麼肉...當晚好像有問老闆但我沒聽清楚,我只記得肉烤得太乾了,咬起來很費勁有點硬,然後好卡牙縫喔!討厭~~~~

1-5.jpg

下面這道我還蠻喜歡的是海膽喔!很鮮甜也新鮮,沒有其他的怪味。但其實只有一點點啊!我的相機靠超近才拍到這麼大啊!

1-6.jpg

 

最後是鹽烤午魚,一人份就是一隻,魚肉很鮮甜,只是刺有點多。

1-7.jpg

魚還算大隻喔我覺得~

1-72.jpg

我好像漏拍了一張烤鮭魚的魚下巴~因為我不吃那個,而且好像是兩個人一份吧~男人也吃了這份油脂太多的鮭魚,所以回去後......吐了

最後就是甜點,紅豆薏仁湯,一人一碗,雖然廚師有問大家有沒有吃飽,但我其實沒有飽耶怎麼會這樣?

2.jpg

以上就是大概一個人一千出頭的套餐,我個人認為CP值頗低,第一餐點是配餐不見得喜歡這個菜色,第二環境上跟旁邊桌離得很近就算了,我們坐的位置在門口附近,店員跟客人進進出出就坐在外面的椅子上抽菸,菸味就吹在我臉上,真他馬的討厭,這樣室外吸菸然後室內吸你們的二手菸有甚麼意義嗎?我吃到髒話都要飆出來了!!第三我覺得蠻貴的,有些料理是新鮮好吃,但價格上就覺得有點貴囉!

 

以上實際純屬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億德大島 無菜單日式料理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成章一街3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