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jpg

Annie 當選第五屆韓國觀光公社的【Korea Messenger】

當選網址在這裡 http://www.freeatkorea.com/news-article.php?n=34232#.WjDHQTrJUec.facebook

我寫部落格其實已經超過10年了,開始旅行後便開始紀錄也分享自己的旅程。

看了韓劇幾年後,終於第一次去了韓國自由行,因為長年看韓劇韓綜,說個幾句韓文打打招呼問多少錢都沒有問題,終於在去了韓國第五次後我覺得不行了,會說簡單韓文沒問題,但我是個徹底的文盲耶~那些直線橫線圓圈跟方形,完全就是火星文,所以今年年初開始自學韓文。

4月時注意到已經辦了4屆的KM計畫(我也太後知後覺,以前根本沉浸在韓劇裡而已,哈哈),所以為了想當KM而著手經營粉絲團到後來的一天一韓語分享,把自己搞的又累壓力又大。不論是工作很累的時候,難過的時候,旅遊的時候,生病的時候…不管甚麼時後都要爬起來做功課發文,拖著生病的身體好累也不能放棄,這是我自己訂定的目標,再累也要堅持下去。

下班後開始上韓文小班制的短期課,慢慢進步中。也再去了一趟釜山(收到韓國姨母說我韓文說的真好的開心難以形容啊),生活真的只能用忙忙忙來形容。直到今天收到KM獲選的通知,那些辛苦歷歷在目,卻也甘之如飴,收穫的果實非常甜美❤,也想要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謝謝你們的支持❤❤❤

今後身為KM大使,我會更努力的旅行(這樣對嗎?哈哈),繼續努力地學韓文分享給大家,繼續分享更多我愛的韓國給大家~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然後~下面就是12月底時前往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參加KM就任儀式,也順便參觀了一下,就簡單介紹給大家囉!

其實我在第一次去韓國前,我就有在網路上跟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申請過當時韓國的旅遊資訊,收到了韓國介紹手冊很多資訊覺得很開心,萬萬沒想到有一天會成為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的KM,一起來為推廣韓國旅遊及文化盡一份心力。(自己默默感動中)

先來看看的資訊吧~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09:00~12:00、下午 13:30~18:00
電 話02-2772-1330        傳 真02-2777-1330      電郵地址 kntotp@ms5.hinet.net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與敦南誠品同棟大樓)
   [Korea Plaza] 4樓 / [辦公室] 6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欲獲得更多韓國旅遊及文化的資訊,歡迎至Korea Plaza索取旅遊資料!

就是到敦南誠品大樓,走旁邊的一般辦公電梯上去4樓就可以到Korea Plaza囉!一進去你就可以看到韓國大帥哥在歡迎你啦!我已融化....

22.jpg

然後還可以看到2018年的韓國平昌奧運的看板喔!這次的吉祥物超可愛的啦~忍不住多拍了兩張照片呢!

14.jpg

會不會有很多人覺得奧運好像跟我們去旅遊沒什麼關係?NONONO~奧運會帶起周邊的觀光跟交通工具啊!這樣你就有交通工具去一些原本很難抵達的地方啦!這不是太便利旅人了嗎?~你看看這篇我寫的  https://www.facebook.com/anf1123/posts/900435353453318,有免費的接駁巴士,好好研究就知道可以免費搭乘接駁巴士去哪裡啦!

3.jpg

一進去就可以發現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很寬敞,不只有很多旅遊資訊可以拿,櫃台還有親切的工作人員喔!想了解甚麼也可以問問他們呢~然後讓我們繼續往裡面看下去,

6.jpg

裡面展示很多小模型超可愛的,裝潢也是很韓式風格,空間感覺非常舒服,也有沙發可以坐著休息,還有插座可以充電呢!

2.jpg

小小的模型是古代的韓國人生活的樣式,好像來到小人國的感覺很逗趣,

15.jpg

還有展示韓國人使用的餐具,每種不同的盤子用來裝的東西都不一樣,韓國人還真是講究呢!

19.jpg

還有模型食物的介紹呢!像下面的韓式點心就要在傳統市場才找的到喔!來看看後我也長了點知識呢~

17.jpg

下面是好吃的韓牛排骨啊~

16.jpg

還有我好愛的豆腐海鮮湯呦~看得我都有點餓了呢...

18.jpg

說道韓國飲食當然也少不了辣炒年糕跟飯捲啦!每次必吃的韓國街邊小吃呢!我又好想吃辣炒年糕了喔!軟呼呼又胖嘟嘟的,站在路邊吃一份好棒喔~~~

8.jpg

旁邊還有不少擺設是韓國的傳統古物,我隨手也拍了幾張,覺得鞋子很神奇,跟中國的有點像又有點不同。

7.jpg

旁邊的區域上面有很多韓國不同區域的旅遊資訊可以自取喔!超好的吧~免費的旅遊資料可以拿回家就不用做功課了耶~哈哈哈

4.jpg

有些是地圖有些視地區介紹,非常好的免費資訊啊!

9.jpg

然後我就看到工作人員正在準備KM就任儀式的布置,偷偷在告訴大家,其實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不只可以拿這些免費的資訊,還可以上課跟聽講座,及其他很多活動,你不知道吧?我要不是因為不是台北人,我想我應該也是會很常來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玩耍的才是啊!

1.jpg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KOREA PLAZA 團體參觀(點進去有連結網頁)、K-POP舞蹈教室首次到韓國Long Stay就上手 - 語學堂篇旅遊講座美食講堂...超多活動可以免費參加的啊!你還不知道有甚麼活動?趕快去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的網頁瞧瞧吧http://www.freeatkorea.com/index.php

然後真的要開始記錄一下我的就任儀式啦!不過礙於其他KM有個人的肖像權,我就不放其他人的照片囉!(我自己收藏啦!哈哈)

每個KM都有自己的位置,我找到我的位置後,很感動的拍了一張照片記錄一下,畢竟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是業餘記錄生活跟旅程的回憶用的,也沒有人贊助一切靠自己,所以不太習慣啦!哈哈

10.jpg

給每位KM的袋子裡都有2018年韓國觀光公社製作的年曆喔!好棒喔~剛進來的時候看到櫃檯寫打卡可以獲得年曆我都想問那我可以打卡嗎?沒想到給我的袋子裡就有啦!哈哈哈,年曆都是韓國很美麗的自然風景,是值得好好收藏的年曆。

12.jpg

還有2018年韓國平昌冬季奧運的吉祥物徽章喔!

11.jpg

超可愛的啊!而且好有質感跟紀念意義喔~立馬回家後收藏起來。

13.jpg

韓國觀光公社也很貼心的準備了韓國的零食(我愛)還有茶水給KM喔!我就吃了起來了,哈哈哈哈~

5.jpg

下面就是頒發我的就任獎狀啦!旁邊的是韓國觀光公社的社長喔!你問我為甚麼沒看鏡頭?因為那天真的天時地利都不合啊...下面這張是拜託其他KM幫我拍的,下一張我就要轉頭去看我的手機鏡頭時,手機忽然掛點關機了...然後,相機也沒電,到底是哪一招啊這(已倒地)

害幫我拍照的KM很擔心沒拍到,但沒關係啦!....就這樣吧!我不看鏡頭比較美吧!(自暴自棄中)

21.jpg

後來大家就聊了聊,然後去聚餐囉!是一家還沒開幕的韓國烤肉店喔!店員都是韓國人有種回到韓國的感覺呢~好棒喔!

20.jpg

KM就職記錄就先到這邊囉!吃韓國烤肉的食記會另外寫一篇的呦~

最後很感謝韓國觀光公社讓我當選KM511,報名後就一直戰戰兢兢的在等待發表入選結果,但因為報名太踴躍,導致入選公告日期一直延後,害我都覺得應該沒望了,因為競爭太激烈,最後公告時我收到信的當下就落淚了,還好沒被同事發現,不然就糗了。

那陣子上班、下班學韓文、經營粉絲團還要寫部落格,自己把自己弄得壓力很大也很慌忙,一收到信的當下感覺釋放很多自己給的壓力,鬆了一口氣,也覺得獲得了肯定很開心,爾後還是會繼續自學韓文,也協助韓國觀光公社推廣韓國文化及旅遊,繼續提升自己也同時學習,加油~2018年會更好,也謝謝一直以來支持著我的大家, 你們!!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