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網誌 TOP 0110-2.jpg

칠칠켄터키 七七肯德基炸雞

這家是我在釜山吃了好幾家炸雞後,個人最愛的炸雞啦!

10.jpg
炸雞外皮吃起來酥酥脆脆不油膩,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啊!而且不只有炸雞還有細的馬鈴薯薯條跟粗的馬鈴薯塊耶~根本物超所值啊
而且不是蓋的,我們去店內外帶走回旅館大概十分鐘左右,完全沒有冷掉或是濕掉,相信大家都知道薯條濕掉或油掉有多噁心的難吃,七七的薯條到旅館開吃還是酥脆耶~又不油膩,我超級愛!怎麼旅程第四天才發現這家(哭~明明功課就有做到這麼晚才去買還敢說)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好啦!那就從店門口看起囉~來點餐囉!

店門口長這樣,相當好辨識啊!特別好認的是門口的立牌寫著數字的"77"喔!

4.jpg

店內的裝潢很文青,店員又可愛~不少人都在店內吃炸雞喝啤酒的聚餐跟約會都有喔!下次我要去店裡吃,順便欣賞可愛的店員小鮮肉好了,哈哈哈哈

3.jpg

下圖是我拍到很可愛的店員,這家店的店員都蠻有禮貌又可愛的~看我們站著等餐急忙叫我們坐著等也可以。

8.jpg

炸雞選擇很多種,但我們選了"후라이드原味"16000元,走到櫃檯跟店員說"TAKE OUT"就可以,店員拿出菜單用手指一指就可以了。

菜單店員收太快了,我來不及拍啊!完整菜單看這個連結喔~ 七七肯德基炸雞菜單

唯一的瓶頸是.....可愛的店員一直指著他的手肘說"BONE",我們完全不懂,一直以為是挑部位嗎?搞了半天原來他是要問要不要骨頭啦!BONE是英文的骨頭,我們一時會意不了原來是英文,笑死我了,說韓文我就懂啦!哈哈哈~所以如果跟店員說NO,拿到的就是去骨的炸雞喔!我們熱愛帶骨雞肉,所以點了帶骨頭的,拿到外帶時超重一包,炸雞相當扎實,還有附醃蘿蔔、沾醬跟一瓶可樂喔!

17.jpg

然後我們就帶著炸雞走回飯店囉!大概走個五到七分鐘吧~回到房間,炸雞還熱熱的也好酥脆啊!!!!!快來看看先~

1.jpg
看到炸雞後就來擺桌吧~!!!炸雞配什麼?配酒啊~今天買的是氣泡酒跟釜山燒酒啦!

13.jpg

來來來~這瓶是韓國真露JINRO 이슬톡톡 isultoktok 水蜜桃氣泡酒啦!這可愛的小粉紅真的超好喝的,甜甜的還有氣泡,超級好喝~我不愛酒的,一下就喝完一瓶囉!哈哈哈哈

前面還看的到附的醃蘿蔔跟沾醬喔~我是覺得炸雞有一點淹過的感覺就很夠味了,沾醬應該是用來轉換口味用的,但我熱愛原味,所以沾醬就沾一下試試味道而已,是有點辣的辣醬喔!醃蘿蔔我就pass了,因為盒裝的醃蘿蔔蠻是普通的,我吃炸雞配氣泡酒就解膩了啦!哈哈哈(然後送的那瓶可樂就被冰在冰箱裡....直到退房也還在裡面,哈哈)

12.jpg

然後就是釜山燒酒啦!在釜山喝燒酒就不能不提到只有釜山在賣的"대선주조",1930年來自釜山的대선주조,其中這款燒酒「 대선」在2014年1月推出,酒精濃度16.9%,是暢銷款喔!

男友喝了覺得很順,燒酒的酒精嗆辣感比較少,真的蠻好喝的喔!

 

 

7.jpg

炸雞裹的炸粉不會很厚,但是相當的酥脆,完全就是我的愛~應該是獨家的脆皮,在別家都沒吃過喔!

咬下去雞肉會有點肉汁,不會乾乾柴柴的,相當優秀啊!

2.jpg

還有粗細薯條我真的超愛的~重點在於,薯條沒有濕軟,回到飯店換好衣服倒好酒來享用的時候,薯條跟薯塊都還好酥脆耶~愛死了啦!薯條上面只有淡淡的胡椒調味,好吃啊!

1.jpg

外帶包裡還附有外帶單,後面有磁鐵可以黏在冰箱上超可愛的~需要的人也可以請飯店櫃檯或民宿幫你訂炸雞喔!

6.jpg

最後來個總結,其實南浦的炸雞一條街有超多家的炸雞店,我們去了六天吃了三家還是四家,每一家其實特色都不太一樣,因為我本身熱愛皮不厚又酥脆的炸雞,而且~只有七七肯德基炸雞有附薯條耶~其他家都沒有,店員親切又可愛,我下次還是會來買칠칠켄터키 七七肯德基炸雞 南浦店的喔!炸雞紀錄推薦給大家囉!


店名💡칠칠켄터키 七七肯德基炸雞 南浦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부산 중구 남포길 24 (남포동2가 22-5번지)

怎麼走 南浦站三號出口,往左手邊的大路直直走,直到右手邊轉角看到CU便利商店,再繼續直走的左手邊就到囉!

電話051-241-7792

營業時間🕘14:00~01:00

 

究竟怎麼走來看看我的地圖囉!南浦站的1號出口或3號出口都可以。

南浦站三號出口,往左手邊的大路直直走,直到右手邊轉角看到CU便利商店,再繼續直走的左手邊就到囉!

14.jpg

下面是更詳細的地圖,南浦站的1號出口或3號出口後,往這條比較大的路直走後,右手邊轉角看到CU在往前走的話,七七肯德基炸雞❤칠칠켄터키就在左手邊喔!

16.jpg

下圖是kaokao map的店家名稱跟電話,給大家做參考囉!

 

15.jpg

 

強力推薦有去南浦的話,要買來吃看看喔!絕對不會後悔了~營業時間也很長,是下午兩點到凌晨一點喔!

如果有韓國手機的話也可以打電話叫外送,或是請飯店櫃檯幫你叫外送也不錯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F愛旅行❤ 的頭像
Annie.F愛旅行❤

Annie ˙ more than anything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