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只討厭汗流浹背的,最可怕的就是.....脫妝啊!!!!!因為流汗所以妝不持久啊!所以夏天我最注重的就是....底妝,為甚麼呢?因為底妝打得好,不容易出油,出汗沒關係,但是出油加出汗妝就真的糊啦!所以底妝一定要可以控油才是重點啊!然後底妝擦完後擦可以持久又霧面的粉餅,今天的妝就完美啦!出汗沒關係,把汗擦乾妝還是一樣美美的啦!

所以這時候收到了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完全時機正好啊!!!就來跟我一起看看我的開箱吧~

包裝只有黑白,看起來很時尚呢!我喜歡~有種神秘又優雅的氣息。

IMG_0110.JPG

先來看看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吧~

IMG_0114.JPG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有四大特色,完全都是最需要的地方啊!長效控油、煥新亮采、隔離防護及延展性強,完全正中我的需求啊!

我喜歡控油好的,因為我T字部位超級會出油,如果不在底妝就控制好,真的不到中午妝就出油到要糊了的狀態,真的不誇張~而且不只有長效控油,而且質地很清爽不黏膩,擦上去之後就吸收啦!有些擦完還有點油光是哪招?!

所以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有添加多元控油因子,能調理油脂分泌喔!讓我一整天都維持長效亮麗妝容❤

IMG_0156.JPG

並且能有效改善並修飾肌膚暗沉,提亮膚色,平滑肌膚紋理,讓膚色顯得更透亮,還有SPF38呢!讓你防曬不落溝~

IMG_0158.JPG

看看上圖我把他在手背上推開了,推開的觸感很柔滑又細膩,延展性很好~又好塗,容易吸收,有沒有看到上面肌膚都透亮了耶~

然後就來看看我的臉吧~

IMG_0160.JPG

使用步驟就是先使用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作妝前打底,如上圖~

IMG_0174.JPG

底妝上完就要擦粉餅啦!那我先來介紹粉餅吧~

IMG_0115.JPG

全黑的粉盒我好喜歡,神秘又時尚啊!放在包包拿出來補妝也覺得氣勢很強啊!啊啊哈哈哈哈

IMG_0116.JPG

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的特點就是"全日控油"跟"溫和防曬"喔!因為有添加高吸油力的皮脂吸收粉末,所以已可減少油光,還讓肌膚有柔滑的天鵝絨般的膚感喔!

同時還添加天然物理性防曬粉體如二氧化鈦及氧化鋅,能高效吸附油脂並反射UVA、UVB,搭配化學性防曬配方,形成高機能的溫和防曬型底妝,所以整個完妝前一定要擦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啊!柔焦霧面又控油~整個完美啊!而且防曬指數有 SPF 48 ★ ★ ★ ★ 唷!

IMG_0112.JPG

還有雙重保濕,所以可以持妝又不浮粉,除了高效保濕的玻尿酸,更添加親膚性高的角鯊烷,能形成天然保護膜,幫助油水平衡,維持肌膚持續水潤不浮粉,不用擔心越補妝越乾喔~

近拍一看,其實真的看的到很細緻又柔順的粉末呢~

IMG_0119.JPG

上面是粉餅下面是粉撲,一個單手就可以操作完成的分隔,非常好~

IMG_0121.JPG
擁有微霧光感,可以完美遮瑕,但是讓你的妝感是很輕薄的喔!

以雲母礦物粉末為基質的超微粒粉體,細緻服貼、透氣性高,能填補粗大不平毛孔,並形成折射膜反射不同角度光線,打造柔光效果、快速勻亮膚色,同時有效修飾毛孔和紋理,展現輕透自然的無瑕光澤美肌。 純淨無雜質的雲母微粒晶體粉末,遮瑕力高,能有效吸附皮脂、抗汗水,不易暗沉脫妝,大幅提升持妝力。

IMG_0172.JPG

然後我就要拿我的刷具來上粉餅囉!輕輕推勻於臉部肌膚。從臉頰外側、額頭、下巴等臉部輪廓外圍開始上妝。

IMG_0186.JPG

IMG_0185.JPG

最後輕擦在T字部位,容易出油部位與鼻翼等中心區域,打造柔霧光妝感。

你看看~這妝多美啊~~~~我超愛的,我要去上班囉!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http://w.unt.tw/7fk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http://w.unt.tw/7c9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