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高溫悶熱很可怕之外,我覺得最可怕的就是.........................

家裡的蟑螂大軍出現啦!!!!!夏天真的超嚴重的,晚上到廚房都會一陣驚嚇,就算把廚餘整理得再乾淨也還是有蟑螂~

我的老天鵝啊!他們到底是從哪裡來的,怎麼打都打不完啊!不只是廚房,儲藏櫃、倉庫連廁所這種沒有吃的東西的地方都有~~~~~~~~~~~

殺蟲劑不管噴幾瓶都沒用,蟑螂沒消滅~反而我們跟我家的狗要被消滅了啦!誰來救救我們啊(哭)

當然也有螞蟻啦!夏天也是他們屯糧食的季節嘛~但至少沒有蟑螂那麼驚嚇,但也是殺蟲劑怎麼噴他們隔天也還在搬。到底殺蟲劑的功效在哪裡?!!!!!!

IMG_0082.JPG

就在我快要崩潰的時候~救星來了!!!!就是"易克捷殺蟑餌膠易克捷除蟻餌膠",我要一次消滅蟑螂跟螞蟻,手到擒來啊!!!!!重點就是~易克捷是100%歐洲(西班牙)原裝進口製造的,而且有歐盟認證喔!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誘餌擁有延遲效果,蟑螂跟螞蟻吃了誘餌後,會返回巢穴才死亡,然後同伴會取食糞便與中毒的屍體,連鎖滅巢效果極佳喔!而且效果長達三個月以上,然後就整巢都滅了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計畫聽起來就好美好喔~太棒了趕快跟我來試試~

IMG_0080.JPG

包裝設計很活潑可愛,背面有使用說明,從圖示就淺顯易懂使用方法啦!以及每次點藥要點多大點的圖示,很貼心喔!

IMG_0084.JPG

加上是密封包裝的,所以可以減少與空氣接觸變質或外界汙染(受潮發霉),比市售其他產品用紙盒裝的還好喔~

IMG_0085.JPG

看起來外包裝胖胖的,但內容量也是很滿的喔!有有滿滿的5g呢!我點了好多地方還有好多耶~嘿嘿整個很實在耶~聽說有些市售的產品是瘦針筒,裡面空氣比較多啦!但易克捷就是真的真材實料囉!裡面滿滿的誘餌~啊哈哈哈哈

是全新誘引配方,還擁有獨門苦味劑(目前市售唯一品牌),就是怕小孩或寵物誤食啦!一有苦味他們就會吐出來啦!

開始點藥囉!我在櫥櫃跟廚房各處都點了一些藥囉!

IMG_0126.JPG

IMG_0127.JPG

IMG_0124.JPG

IMG_0123.JPG

還有影片給大家看看喔~

點完藥,推桿要向後拉一點再套上蓋子,避免餌膠流出,就可以下次再用囉!

先....給大家看看隔天的成效,我是覺得蟑螂比較容易抓到~以下.........有蟑螂畫面....不喜者慎入!!!強調!!!!不喜蟑螂者慎入~雖然我有貼一層馬賽克了!但還是請注意一下~

 

 

 

 

 

 

 

 

要來囉!!

 

 

 

 

 

 

 

各處都有抓到還沒回家就掛掉的蟑螂~

01.jpg

但我想應該也有回巢穴才死掉的蟑螂啦!

02.jpg

很驚人吧~我故意把照片弄比較小張,避免下到大家~

而且很驚人的是...過了這天後,好像沒有晚上在廚房看到蟑螂了耶,效果很好耶~~~(放煙火中)

其實還有拍準備掛掉掙扎中的蟑螂影片,但我自己看都覺得驚悚了,還是不要嚇大家好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來看易克捷除蟻餌膠

IMG_0081.JPG

也是全新誘引配方,還擁有獨門苦味劑(目前市售唯一品牌),就是怕小孩或寵物誤食啦!一有苦味他們就會吐出來啦!

IMG_0086.JPG

全台灣第一支進口螞蟻餌膠,全新誘引配方,所有螞蟻種類都愛吃,具有延遲作用,工蟻取食後會帶回巢穴餵食同伴與蟻后,造成滅巢效果,成效極佳。

IMG_0088.JPG

背面也有圖示教大家怎麼點藥喔!

IMG_0132.JPG

我點在陽台的地方,我家是陽台接縫處比較多螞蟻啦!

還有使用影片囉!

這個就沒有屍體的影片了,因為螞蟻比較小,風吹也會不見,就真的很難抓到屍體了,但實施後這幾天都沒看到螞蟻他們囉!

我個人對這次的體驗產品超級超級滿意的,真的是蟑螂螞蟻都消失啦!

大家快來試試看喔!

 

易克捷網址  https://goo.gl/YdPFCg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