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3.JPG

炎炎夏季來到了,隨著氣溫越來越高,紫外線也是毫不留情地暴露著啊!出外根本不能不擦防曬啊!而且...我天生就是皮膚黑又容易吸黑的體質,每次出去玩或是去海邊,我都是長袖帽子墨鏡加陽傘,回家還是好像黑了點,但身邊的人都是白肉底,頂多曬紅就恢復了,我就是會曬黑...(哭)

所以,防曬絕對不能少,除了外部防禦,還一定要擦防曬才可以,因為紫外線是無所不在的(握拳)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而有效防曬是除了防曬傷之外,更重要的是要防曬黑抗老化喔!這是女生一輩子的抗戰啊!(怎麼跟減肥一樣?哈哈)

這次收到ALTO艾多曬 全效防曬噴霧SPF50+的體驗太開心啦!是來自南非~能抵抗非洲紫外線!哈哈哈

IMG_0004.JPG

而且收到一大一小的體驗耶~~~~~小的放在包包哩,補擦時噴一下,好方便喔!

IMG_0005.JPG

最好的是也好適合戶外運動喔!防水、耐汗、抗氧化還不堵塞毛細孔,我大愛啊~去海邊也不怕防曬被沖掉囉!
然後我很喜歡的是,不用卸妝用品,用一般的清潔用品就可以洗掉囉!因為你知道....有些很強悍的防曬真的是,不用卸妝品洗不掉耶~外出沒帶到怎麼辦?怎麼洗都洗不掉啊(哭),所以我有點害怕一定要卸妝才能洗掉的防曬!

IMG_0006.JPG

而且有獨創安全旋轉瓶蓋喔~正著噴到著噴都OK啦~

用法很簡單,只要於日曬前的10分鐘前距離15公分均勻噴在肌膚上,或是噴在手掌上再用塗抺的方式使用,於游泳或大量出汗後再適量補噴,但別直接對臉部做噴灑的動作喲!


噴上手臂上時的感覺還OK,不會覺得有什麼油膩感,我都會用手將它推散開。

IMG_0071.JPG

防曬又保濕滋潤,噴得當下好清涼,但擦完後不黏膩喔!這清爽感我太愛啦啦啦啦~~~哈哈

噴的時機的就是日曬前10分鐘均勻的噴於肌膚表面,使用時要距離身體約15公分喔!

而且非常重要的是,絕對不能直接地對臉部噴灑(切記噴霧型防曬都不能直接噴臉部喔!眼睛噴到很危險喔!),請噴於手中再均勻地塗到臉部及脖子(頭皮也可抹喔!),請於游泳、戲水及大量出汗後可以適量補噴喔!

最後~看我噴在手上不過癮吧!

來看看我們打籃球前的實拍影片吧!

使用者表示,真的很清涼,很好推開,而且大太陽的打了一個早上的籃球,也沒補過防曬了,回家也沒什麼曬黑也沒有曬傷喔!

完美啊!是運動者烈日下運動的好搭檔啊!

ALTO艾多曬 全效防曬噴霧SPF50+,推薦給熱愛戶外運動的你最佳的噴霧型防曬。

 

此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